“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西兰这个地方的姑娘们,为找男人都这样了…

作者: Monday  日期:2017-07-03 06:37: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菌经常听身边单身姑娘抱怨,在新西兰找个优质男怎么那么难!缺男人,这大概真的不是姑娘们的错觉…

大家都知道风景如画的湖边小城Taupo吧?

现在这个小镇的单身姑娘们表示——“我们缺男人啊”!据说,因为男性不足,Taupo的单身姑娘们已经开始打起了一场无声的“争夺战”。

2013年的人口普查数据显示,光是Taupo,女性要比男性多出了639人,这个数字听起来不多,但对于一个人口只有不到3万3000人的小城,还是一个无法被忽略的数字。

离Taupo不远的小城Turangi也有相似的情况,女性人数要比男性多出160人。

所以,在Taupo很多姑娘找不到对象,她们有时候不得不离开Taupo去其他城市“找男人”。

Steph Holloway是一位最近搬到Taupo的肢体语言分析师,她希望通过一系列活动来解决Taupo单身人士的个人问题。

“我已经单身好多年了,我知道这多令人纠结。”Steph表示。

“我是一位单身妈妈,对于我这种带孩子的人来说,和人约会真的不容易。好不容易盼望到孩子不在家的时候,这时候你又会被在网络交友中遇到的各种雷区所左右,这真的让人倍感压力、害怕和失望。”

Steph还表示,对于单身人士来说,出去聚会想要跟别人打成一片需要很大的勇气和自信,她希望帮助这些单身的人。

“我希望人们能够远离网络,能去和现实生活中的人们见面。”

“我希望帮助那些着眼于现实生活和爱情的人们。”

根据2013年的人口普查数据,Taupo女性要比男性多出了600多人,旁边的Turangi的女性数量也要比男性多。

这使得这些区域的单身姑娘们不得不去其它地方寻求伴侣。Waiouru就是他们的选择之一,Waiouru是新西兰陆军基地的所在地,这里男性人数要比女性多。

Steph表示,有太多关于“女性为什么找不到对象”的留言,比如说,大学研究人员认为女性往往太过于挑剔。姑娘们往往把学历比自己低的男性称为“蠢蛋(Dumbing down)”,显然,女生们还是想当比自己聪明男性怀中的“小甜甜”。

此外,还有一些理论没完没了地讨论比如说社交媒体扼杀了普通的交流,电视节目邪恶力量,还有很多关于“铲屎官”的单身理论。

(喵主子说:你单身怪我咯?)

Steph认为,对于那些想找到自己Mr Right的姑娘,网上约会不是个好选择,大部分时间只会让你失望而归。

“我发现相当一部分人并不可信,他们在网站上并不是寻求真爱的,而是在‘钓’人,而且你上网时间越长,寻求到真爱的可能性就越小。”

Steph发现了一个网上相亲公式,她认为,在网上交流三次后就要立刻和对方约定现实中见面。

“肢体语言对约会非常非常重要。”

她说,“…其实在任何日子、任何时刻、任何地方,你身旁都有单身的人,你自己只是不知道而已。”

“你做了大量的假设,却让机会擦身而过。你让你潜在的Mr Right从你身边走过,回自己家喂猫喂狗而没有给他们发出对于你自己来说也很安全的信号。”

Taupo市长David Trewavas表示,Steph愿意帮助Taupo单身男女寻找对象真的太棒了。

“任何能让人们开心,并且能促成姻缘的事情都是好事情。”市长表示。

现在,Steph希望举办Taupo有史以来最大的相亲会,她正在寻求赞助商。

“我希望把Taupo所有单身人士聚集在一起,来解决他们的单身问题。我们希望这个城市能够发展,人们可以留在这里。但是如果他们在Taupo找不到自己另一半,可能人就渐渐流失了。”

如果正在读这篇文章的你,恰巧是单身男青年,要不要考虑出发去Taupo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