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第六届广东商会杯足球邀请赛正式拉开序幕!

日期:2017-11-17 11:36:13 阅读:  来源:广东商会
分享到:
邮箱:

由新西兰体育总会主办,广东商会冠名赞助的第六届广东商会杯足球邀请赛,将于本周日(2017年11月19日),上午11点,在Bill McKinlay Park正式拉开序幕。

届时著名的All White前球员Wyton Rufer和Mark Elrick莅临现场,并助阵之后的球队比赛。

新西兰华人体育总会自从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新西兰的体育活动。自2012年以来,新西兰华人体育总会每年都会举办足球赛。希望通过体育,让新西兰的华人更好地融入新西兰主流社会,加强华人与新西兰各个民族,团体之间的联系。

本届开幕仪式上,将邀请国家党议员杨健,Melissa Lee,新西兰All white总经理Jamie Milne以及新西兰各大足球协会主席及代表,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并且共同参与开球仪式,为本次大赛拉开帷幕。

参赛球队的队员分别来自中国、越南、泰国、韩国,以及新西兰华人等,充分体现了体育无国界的特点。

本届足球邀请赛共有20支球队报名参赛,其中包括:Saigon Fc队,VietStars队,VietNZ FC队,Gm mombers Fc队,Eastern Rangers队,Old boy队,Kamarak Fc队,Guangdong Fc队,Dalian队,SP Akl Shenhua Fc队,ROVING STARS队,   广东商会队,韩国老虎队,纽华金翡翠队,Albany Devil’s Rock队,Old boy seniors队, 松记菲菲队,东华队以及Auckland Dragon队。他们将展开历时三个月的激烈角逐,贡献共计110场精彩赛事。

本届足球邀请赛同时也受到了新西兰广大华人企业的热切关注,得到了Avanda, SP Insurance,  向阳坊西点面包,天天渔港,新中传媒,及新西兰天维网;KALLOY PROPERTY MANAGEMENT、松記蔬果、Synergy Group、Real Listing、中舜国际、Conrad Properties Group、捷力冷气、思家菜酒家、Jimmy Cheung 和周疆;Abella Inn、Queens Travel、James LI、新华花胶、Team NZ Constructions Ltd、中纽文化交流中心、汉山越南餐厅、KIWI WATER、新粤小厨、天和旅行社、心思茶餐厅等赞助商的大力支持,助力球赛规模更上一层楼。

其中新西兰天维网将作为本届足球邀请赛的唯一指定线上媒体合作伙伴,通过论坛,移动平台,视频平台同步更新赛事赛程及结果。 新中传媒也将于每周三晚间6-7点在TV 37 和FM 90.6直播“体坛任你行”节目,不间断报道本届足球邀请赛相关详情及球队信息,敬请关注。

第六届广东商会杯足球邀请赛将于2018年3月4日落下帷幕,届时将会决出冠亚季军队伍,并于闭幕式上进行颁奖典礼。

新西兰华人体育总会深切地希望,通过比赛可以为广大华人足球运动爱好者提供更多施展的舞台和以球会友的机会,并为中新两国人民间的体育交流与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欢迎广大足球爱好者关注本次大赛,并前往球场,为球员们加油助阵,摇旗呐喊!

更多比赛详情及赛事结果,请登录官网:http://www.chinese-sports.org.nz/football 查询。

*以上内容皆由广东商会提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