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羡慕别人冬天赖在温暖被窝?Skybus告诉你:小case

作者:   日期:2018-05-29 11:43:46.0 阅读:  来源:
分享到:
邮箱:

大家是否还记得,朋友之间,凌晨爬起来互相接送去机场的事情呢?


新西兰的冬天到了,大家都不想离开被窝,在这种情况下,还要一早起来接送机场,无论是朋友,爱侣,还是家人都有点于心不忍吧。


还好,现在有了更好更简单的方式。

Skybus机场大巴,无论是从机场回家,还是从奥克兰到机场,都给你最好的路程以及服务。



Why Skybus?



第一大优点
频繁的发车时间


SkyBus每天运营24小时,每年365天,高峰时段每10分钟一班。 平时每20分钟一班。奥克兰机场到市区需要约50分钟。

机场大巴

第二大优点
方便的上下车地点


SkyBus奥克兰机场到市区服务全天候运营,在两条路线之间交替。路线#01通过Eden路、路线#05通过Dominion路。

SkyBus奥克兰市区服务地图

第三大优点
实惠的价格及便利的服务



SkyBus机场大巴奥克兰机场到奥克兰市区单程成人票,比普通出租车车费要便宜75%。还提供多种语言的信息服务。同时支持银联、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



多种语言信息

第四大优点
免费酒店接送



在奥克兰市区,SkyBus机场大巴,或免费市区酒店接送,有7个停靠点。停靠点包含了各大市区酒店、青年旅舍,还有Britomart奥克兰的购物、饮食及交通中心。


SkyBus市区乘客休息厅位于Queen Street。在这里,您可以给自己的旅途一个美好的开始:使用免费无线网、查询航班起降信息、享受我们友好的服务人员为您提供的服务。


热心的员工给您指路

Britomart餐饮及购物


SkyBus市区班车线路

SkyBus市区乘客休息厅

24小时机场接送班车

便捷快速

高频发车

经济实惠



更多详情可以参阅Skybus中文网站:

 https://www.skybus.co.nz/skykiwi

或关注Skybus微信公众号


现在还推出家庭票小童免费乘车优惠


一家人回国更加方便

这个冬天,回家的路已经不同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