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轰动新西兰的重口味测试,奖品很丰厚,你敢尝试吗?

作者:   日期:2018-06-05 10:11 阅读:  来源:
分享到:
邮箱:

这是一篇口味比较重的文章,虽然奖品很丰厚,但请一定要抑制住你自己的好奇心,在继续阅读前,请注意,这篇文章的主题是——便便。最近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一款叫做“便形记”的在线测试刷屏?如果还没有的话,那就请继续读下去吧!




说到便便,没错就是便便,你们的心情是不是已经down到谷底?马上联想到各种在厕所里愁眉苦脸的表情?虽然我们经常说没有什么是一顿美食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行,那就两顿。吃太多胃口是满足了,估计还没来得及开心几分钟,腹胀、消化不良、和随之而来便秘或腹泻已经开始悄悄带坏你的情绪。因此肠道健康至关重要,便便更是可以直接体现你的肠道健康程度!


怎么知道我们的肠道是否健康呢?我们先一起来愉快地玩个小游戏,做个小测试吧!只要扫描二维码参与测试。即有机会领取新西兰肠道健康专家腹乐所提供的免费奇异果肠道健康咀嚼片!


微信扫码参与活动 领取免费产品



新西兰Phloe腹乐奇异果肠道健康咀嚼片是新西兰家喻户晓、家中必备的肠道健康产品,可以帮助人们提升肠道健康,从而达到规律排便,告别便秘。如果你问腹乐为什么会拥有如此神奇的功效,一定要从它的3重顺畅功效说起:大家都知道益生元是健康的关键,可以有效改善排便,但这只是第一步,腹乐还含有营养膳食纤维、天然消化酶,实现三重顺畅功效,立体改善肠道健康。



腹乐作为肠道健康专家,拥有:

1项科研专利:肠道顺畅因子Z(Zyactinase),新西兰专利号: NZ554991。

3重顺畅功效:润、养、运立体提升肠道健康

4大健康成分:肠道功能性糖源、消化蛋白分解酶、营养膳食纤维、天然植物多酚

7项临床验证:证实产品可以有效规律排便,并且不会产生副作用。


最重要的是,这款产品非常适合孕妇服用,因为它不含任何刺激性泻药成分。而且不但可解决便秘问题,还可缓解腹泻症状,绝不是普通的泻药类产品所能比拟的。而且腹乐拥有奇异果口味的咀嚼片,服用起来方便容易。


2018年3月知名主持人孟非来新西兰录制综艺节目《非常勿扰》,在活动中他获赠

新西兰Phloe腹乐奇异果肠道健康产品,并大加赞赏,极力推荐。


Phloe 腹乐是新西兰最著名的制药企业Douglas Pharmaceuticals道格拉斯旗下的肠道健康品牌,以新西兰特色的奇异果为原料,采用独有的3重作用方式,帮助调理肠道,解决便秘、腹胀、腹泻等一些肠道问题。


跟腹乐一起玩玩游戏,来一场便形记吧!免费产品在向你招手哦!留下你的肠道健康宣言,更有机会成为腹乐肠道健康大使,领取一整年的腹乐!



微信扫码参与活动 领取免费产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