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约翰·基留下的大脚鞋,这位年轻的前海军有话说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吃货们看过来!这可能是奥克兰时下最流行的混搭!

作者: 重庆火锅   日期:2018-07-06 14:44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冬天来了,又到了吃辣川菜的候了!浓郁的香辣虾和红油滚滚的火锅本来就是了冬天而生!

于吃货们,世界上没有什么烦恼是一冬天里的香辣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吃完香辣再用底吃

每到这个季节,导购纸最期待的事就是下班后来顿辣的续命……

但有时候也会苦恼……

今天到底是吃香辣虾还是火?在国内,干和火混搭早就常,一顿饭就能吃到两种。

在奥克,大部分情况下你必须遗憾地二一。但是在,问题终于能完美地解决啦!

地理位置佳的Epsom & New Market开了一家川菜子——————

地址:15-17 Alpers Avenue, Epsom(地理位置绝佳!1分钟上高速!)

里你既能吃到香辣,又能借着香辣底爽吃

老板和主厨都是地道重人,出品绝对有保障~ 

97699373820945 

一提到,很多人都是非常喜 清蒸或是白灼然都能体现虾的原汁原味,但对于很多无辣不欢的重口味小伙伴来讲,难免平淡了一些。想要让感官获得一些刺激就必须点一盘香辣虾!

香辣虾是重庆一道特色料理。先是将虾过油煸香,再与多种香料和配料比如牛排猪排或是猪蹄合炒至二成,虾肉的Q弹加上新鲜的配料和恰到好处的香料,既让人品尝到麻辣鲜香的过瘾滋味;又能突显虾本身的鲜甜。特别是在冬天,一顿爽快地道的香辣虾能够让人瞬间忘却冬季的阴冷和上班上学的疲惫!

 179492799151651

虾的用料非常讲究,吃的时候无需去壳去头。底料也是油而不腻,辣而不燥,味道恰到好处。吃过一次后,导购妹纸至今都还记得这个味道!而其中的秘密就在于店家独特的锅底~!店里的锅底均为主厨亲自炒制,每次制作都需要 5个小时以上!

 什么?光吃虾觉得不过瘾?? 

享用完香辣虾后,倒入高汤,即刻干锅就变身成为火锅!点上心爱的羊肉、牛乳、豆制品或是新鲜蔬菜,让你绝对吃到过瘾~!此时的底料中除了浓郁刺激,还多了一分虾的鲜甜。不需任何蘸料,就能满足你挑剔的味蕾。除了招牌菜香辣虾之外,烤鱼水煮鱼也都是顶级水准!

413474553873556

833127106010865 

重庆火锅的各式凉菜也是一绝。夫妻肺片味道正宗。原材料先卤而后切片;再配上用辣椒油、花椒面等辅料制成的红油,肉的口感配上特有的麻辣味道,稚嫩味鲜,麻辣浓香。

527968119211540

导购妹纸最爱的就是店里的口水鸡,是真的真的让人看了就流口水~!麻辣构成主味,鸡肉汇集了鲜香嫩爽,吃到嘴里,浸着油香的肉汁立刻就占领嘴巴。到店必点的开胃凉菜~

 267456530135042

另外另外,店里新推出的酸萝卜老鸭汤也已经圈粉无数。汤头浓郁,而鸭肉也是一点怪味都!没!有!在寒冷的冬季来上一碗,就能让你Buff全开,满血复活。

老板对店里的出品信心100%!菜单上的每样菜品都不会令你失望~!好了不说了,导购妹纸要约上小伙伴再去一次了(擦口水ing)。

Tips:香辣虾和火锅与店里的鲜榨花生浆最配哟!

餐馆附近车位充足,地理位置绝佳!

地址:15-17 Alpers Avenue, Epsom(地理位置绝佳!1分钟上高速!)

营业时间:周一休息 

电话:099308967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