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这场国际房地产和建筑业博览会,年年都被挤的水泄不通!

  日期:2018-07-13 09:49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关注新西兰房地产和建筑业吗?

需要专业领域新信息、新理念吗?

希望与行业大咖面对面吗?

想得到事业发展新机遇吗?



你的机会来了!7月27日-29日,2018 NZCBIA 年度峰会暨新西兰国际房地产和建筑业博览会将在奥克兰拉开大幕。




这是一场专业领域的饕餮盛宴,如果您计划加入新西兰房地产和建筑业市场,希望与新西兰的开发商、设计商、供应商、承包商和其他项目专家建立直接联系,特别是计划进入新西兰华人房地产建筑业市场,这场奥克兰最大规模的盛会不容错过!

2017年第一届博览会,两天内成功吸引100 多家企业参展,8000 多人次参观。2018 博览会规模更大、覆盖面更广。本届展会主题是“合作 / 创新/ 生产力”,新西兰房地产建筑业主流企业和华人公司,以及来自中国的投资、供应、承包商和顾问咨询等上百家企业将聚集现场。

7月27日当天,主办方将举办专业讲座、高峰论坛、联谊晚宴等系列活动。邀请国际房地产建筑业专家介绍最新理念,新科技、新材料、新方法;安排专家学者、政府及行业代表共同探讨行业领域的机遇与挑战;展示领域最优质项目、最杰出成就,并提供与行业大咖联络交流的机会。

7月28-29日,盛况空前的专业博览会,将包含「土地开发」、「建设营造」、「室内装修设计」、「综合建材」、「卫浴设备」、「厨具设备」、「地壁砖及装饰建材」、「照明灯饰」、「家具家饰」、「DIY工具」...等单元,预期将迎来上万人次的参观者。现场将带来无限商机!




再犹豫,你就要掉队了!

 

活动地点:沃达丰活动中心(Vodafone Events Centre )

活动日期:2018年7月27日- 7月29日

主题:合作 / 创新 / 生产力


2018年7月27日 - 星期五  

2018年新西兰华人建筑业协会年度峰会及联谊晚宴(优先给业内人士)

2018年7月28日 - 星期六

2018年新西兰国际房地产和建筑业博览会(开放式贸易洽谈)

2018年7月29日 - 星期日

2018年新西兰国际房地产和建筑业博览会(开放式贸易洽谈)


*以上内容皆由客户提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