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这故事居然还有另一个版本?看大灰狼如何逆袭成主角!

  日期:2018-07-18 11:41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这是全世界最著名的故事,来自安徒生童话的小红帽与大灰狼,如果你没有听过,那么就简单介绍一下吧。

从前有个可爱的小姑娘,她总是带着奶奶送的红帽子,所以大家都叫她小红帽。但是经过森林里遇到大灰狼,小红帽告诉大灰狼要去看奶奶,而大灰狼乘机跑到奶奶家,将奶奶一口吞进肚子里,然后穿上的衣服,戴着奶奶的帽子躺在床上。


过了一会儿,小红帽来到了奶奶家,走到奶奶的床边,狼一下子扑起来,一口就把小红帽吞进了肚子,狼吃饱了,就躺到床上睡着了。一位猎人走过,看奶奶的门是打开的,于是,他走进去看看,看见狼躺在床上,肚子还在动,于是,猎人拿起一把剪刀,把狼的肚子剪开了。


小红帽和奶奶都被救了出来,这时候猎人又搬来几块大石头,塞进狼的肚子。狼醒来之后想逃走,可是那些石头太重了,它刚站起来就跌到在地,摔死了。

不过,这个只是我们所知道的一面,就像我们所说的,凡事都有正反两面,那么,大灰狼故事的另一面您又知道吗




这次,Auckland带来世界著名的儿童舞台剧《Big Bad Wolf》,通过歌唱,舞蹈的方式,从大灰狼的角度重新讲述这个故事。

孩子们的School Holiday

这是带他们享受艺术享受欢乐的最好活动之一!



剧名:Big Bad Wolf

场地

Bruce Mason Centre,The Promenade, Takapuna, Takapuna Beach 0622

时间:7月18日-7月21日

票价:儿童$22 / 成人$28 / 家庭票$80

购票地址

https://www.aucklandlive.co.nz/show/big-bad-wolf#tickets-times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