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新西兰相声俱乐部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日期:2018-09-17 10:44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2018年9月15日晚,新西兰相声俱乐部“不忘初心”一周年庆典演出在奥克兰AGS百年纪念剧场成功举办。新西兰华社各界侨领及观众近400人到场观看了演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新西兰工党国会议员霍建强先生、国家党国会议员杨健博士分别发来贺信。

 霍建强议员贺信


杨建博士贺信

本场演出由奥克兰著名主持人昕晓担纲主持。

主持人 昕晓 

 

新西兰相声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3月,并在新西兰正式注册成为新西兰目前唯一一家相声社团。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相声俱乐部推出了十余场专场演出,在新西兰引起轰动。此次一周年庆典演出的主题为“不忘初心”,正呼应了一年前的“见证历史”首场演出。此次跟观众见面的均为相声俱乐部的拿手节目,既有传统功底,又融入和很多和新西兰本地生活息息相关的元素。台上演员说学逗唱,台下观众频频鼓掌叫好,互动场面十分热烈。多位相声名家也从国内特意发来了视频祝贺。


任骞  李江航 

 

黄啸  王磊


李力  胡斌


张弘宇 冯泓霖


此外,已经73岁高龄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快板书表演艺术家张志宽老师作为新西兰相声俱乐部总顾问再次鼎力助演,为观众奉上代表作《孟宗哭笋》。期间于现场举行拜师仪式,张志宽先生收相声俱乐部演员李力为徒。


张志宽先生献艺 

 

李力向张志宽先生行鞠躬礼


师徒合影


新西兰奥克兰市政府高级战略专家顾问、新西兰茂腔博物馆馆长、京剧名票李永杰先生,为演出助兴,献唱京剧《二进宫》选段。


李永杰先生表演 


新西兰著名街舞团体 Ace Crew带着一班可爱的小朋友也来助演,来自CubeeKiz的小主持人Jenny为他们报幕。


Ace Crew 助演


小主持人 Jenny 


演出在欢乐祥和的气氛当中圆满结束,观众对本场演出的质量均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演员合影 


演职人员合影


新西兰相声俱乐部再次鸣谢各个协办、赞助单位,它们是:


新西兰天津总商会

新西兰华人妇女联合总商会

新西兰(中国)战友联合总会

新西兰辽宁商会

新西兰中国退役军人协会

WTV 中华电视网

Citywalker 乐城

Skykiwi 天维网

怀卡托週报

AM936

FM104.2

CubeeKiz Media

龙舫酒家

锅色天香

悟茶

西点特工

Babich 百祺酒庄

Aplus Print

奥克兰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新西兰华人收藏家协会

新西兰星光青年文化艺术发展联合会

(此排名不分先后)




新西兰相声俱乐部

尽心幽默,真诚搞笑

只此一家,别无分店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