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面环海,四通八达——Coast Garden40块海滨海景建地

  日期:2018-09-21 16:05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观看腾讯视频请点击:https://v.qq.com/x/page/r0709gel4wd.html

地势平坦,风景宜人的Hobsonville位于奥克兰西区、北岸和city之间的半岛,三面环海,四通八达,向西开车10分钟左右可以到达Westgate购物中心,向北行驶 15分钟左右直通北岸的Albany购物中心,距离奥克兰市中心仅11公里,目前小区内的公交车和轮渡码头均已开通。

乘轮渡20多分钟可至奥克兰 Quay Street码头。开车不到20分钟可以到葡萄酒之乡Kumeu。随着西区地下隧道的开通,连通北岸、西区、南区和机场的交通枢纽位置将逐渐彰显出Hobsonville在地域位置上的巨大潜力。

随着Hobsonville新区的迅猛发展和居住人口的快速增长,Countdown等大型超市已陆续建成并投入使用。新西兰唯一的海滨农贸市场Farmers Market设有足够的停车位,在这里您不仅可以选购各种新鲜蔬果和农产品,而且还可以享用美味的午餐。Hobsonville新城内多处老字号的咖啡店、酒吧、以及规划中的Sports Park等餐饮、休闲娱乐场所,将“居住”变成了“生活”。

 

随着洋人大型开发商和建筑商的进入和多年经营,Hobsonville已经成为一个朝气蓬勃的欧式新城。开发中的Coast Garden项目共104块建地,位于高度成熟的Hobsonville中心、美丽的海湾之畔、政府规划中的小学对面。整体项目预计201810月开工、2020年初出title

 

Scott Road两侧大片洋人开放公司的建地已经开发、很多房屋已经建成并售出。

Coast Garden开发小区从Scott Road一侧一直延伸到宽阔宁静的海湾,远处奥克兰市中心的城市景色映入海天一色之中,一条海滨步道将修建于小区临海处,小区所有住户都可以漫步海边、享受蔚蓝的天空、湛蓝的海湾和美丽的城市景色。整个小区地势平坦、环境优美、居住方便舒适。


现今推出其中的40块优质小型豪华别墅建地,所有房屋的图纸全部由著名洋人设计公司统一规划设计,房屋结构合理、紧凑而又人性化,易建宜住。

 

更加贴心的是,开发商还提供购买者长达9个月的Builder Term,如果无须Builder Term,购买者可以享受可观的价格折扣。

顺应统一规划大开发的潮流,抢占热门区域中心位置的先机,选择购买建地、图纸套餐。本次销售采取议价的销售方式,先挑先买,请抓住良机,占领新城中心位置罕见的海滨、海景建地

#762985

地址:10 Scott road (Lot 12-20, 22-26, 29-36, 85-102)

议价

10 Scott Road的详细资料: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0B4D5cm2INqFbQVh4ZDFBdm1wOWs?usp=sharing 

Raymond Li 

手机:021 801 588

Email: r.li@barfoot.co.nz

微信ID:raymondli1588

网站://www.raymondli.co.nz/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raymondlinz


Michael Guo

手机:021 350 123

Email: m.guo@barfoot.co.nz

微信ID:michael1770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新西兰房地产尽在掌握:

284215125946958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