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了,一天狂卖200万纽币!什么护肤品如此厉害?

  日期:2018-10-11 11:33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肤若凝脂、肤白貌美、一白遮百丑……从古至今,皮肤白嫩都是美人的必备标准。


为了美白,我们真是什么办法都试过啦!比如很多人喜欢在脸上注射水光针,但注射有风险,不仅价格昂贵,有的人还会出现不良反应。


这就是为什么,涂抹式的水光针受到更多人喜爱啦!说到涂抹式水光针,就不得不提澳洲医学护肤领域一线品牌EAORON澳容啦!




2015年,EAORON研发了全球首款涂抹式水光针,这是涂抹式水光针的鼻祖。EAORON在澳洲拥有GMP医药级标准的护肤品研发基地,以纯净生物为原料,利用高新美容科技打造卓越安全的功效。


相信已经有不少新西兰或国内的小伙伴,难以离开EAORON的水光针和其他产品啦!2018年10月7日,EAORON新西兰2018“备战双十一”订货会在美丽的Mission Bay圆满落幕时,成交额将近200万纽币!

本次EAORON全系列订货会由新西兰独家代理商Sunshine Trading Ltd 举办,吸引了超过100家保健品店商户参加,来到订货会现场的商户代表超60家,线下参与的商户超过40家!


如此热烈的气氛,真的是要归功于广大消费者对EAORON全线产品的信任和喜爱啦!




Sunshine Trading Ltd 的负责人Ethan 介绍说,EAORON产品市场认可度很高,知名产品有涂抹式水光针、水光水/乳/霜 (水光系列)、 108粒美白精华胶囊、素颜霜、溶脂霜、蜂毒蜂胶面膜、玻尿酸补水白面膜、竹炭美白黑面膜等,全系列19款产品都在订货会上广受欢迎!

订货会一共三轮,订货数量高的商户可以现场拿到现金大奖!第一轮中,NZH康尔佳(新西兰最大保健品连锁店) ,以130箱订单量,首先拔得头筹,拿到2500纽币礼包大奖,接着一路领跑,并最终斩获第一名的大奖。

第二轮拿到2500纽币礼包大奖的是康路国际(新西兰最大的奶粉经销商)以85箱获胜;

第三轮福利订货轮,全场共有超过40户商户,瓜分35000纽币的礼包大奖。

最终追加轮,NZH康尔佳(新西兰最大保健品连锁店) ,华洋国际(新西兰最大保健品批发商)与纽澳康源(新西兰最大保健品代发平台),重金砸单,将现场推向高潮!

最终有两家订货量均超过1000箱,产品数量均超过40000只!

由于第一名和第二名订货量相差微弱,品牌方现场追加10000纽币现金,NZH康尔佳和华洋两家商户平分20000纽币现金大奖,活动也伴随着掌声圆满结束。


此外,EAORON首席执行官Fernado还亲临现场,宣布EAORON发布新品Eaoron南极冰川神经酰胺固态水 和 PPY珀斯粉湖透白泥膜。

EAORON采用从离南极最近的塔斯美尼亚岛出发的南极采冰船,在纯净的南极提取的亿万年冰川水为基本材料,配以南太平洋深海海沟藻类中提取的神经酰胺、保加利亚玫瑰水精华、以及角鲨烷、烟酰胺及玻尿酸等经验医美证明效果显著的护肤成份,用高科技设备将其瞬间冻结,使晶体合并,然后注入富氧离子,于是形成了固态冰川水。


在使用时,只需微微向上,轻轻摁下喷头,即可一秒雾化,所有高含量活性成份均匀地覆盖在肌肤表面,2秒渗透到肌底,深层补水,靶向修复,赋能醒肤,打造白白嫩嫩的肌肤。


另外另外!EAORON最新推出的PPY珀斯粉湖透白泥膜也是订货会的亮点!


今年年初,EAORON把一项世界轰动的“西澳珀斯粉湖提取美白祛斑成分”技术收入囊中,拥有了该项技术的独家使用权,并成功制造出效果显著的革命性美白淡斑产品——EAORON美白精华胶囊,不但让业内同行为之侧目,更在市场上引发了几番抢购热潮。如今,EAORON将该项世界领先的美白成分再度运用到PPY珀斯粉湖透白泥膜中。



在西澳举世闻名的梦幻粉湖中,珊瑚以及富含多种养肤矿物质,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被誉为“细胞保护神”的盐生杜氏藻,其内含的“9顺式β胡萝卜素”更被证实有强大的细胞修复能力,保护DNA免受损伤;同时具有美白亮肤、抑制黑色素合成的功效,犹如肌肤毒素和垃圾的“搬运工”。


除核心成分“美白担当”——盐生杜氏藻之外,PPY珀斯粉湖透白泥膜还配以深海泥、珊瑚粉、积雪草、小分子玻尿酸等经验医美证明效果显著的护肤成分,打造复合型活性护肤配方,一贴即兼顾粉嫩透白、补水保湿、修复受损、深层清洁四重美肌力,一举打破了澳洲传统泥膜市场产品功效单一的局面。


EAORON南极固态冰川水和PPY澳洲珀斯粉湖透白泥膜即将上市的消息一传出来,即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包括Chemist warhouse澳洲大药房连锁、世界最大的零售企业COSTCO等渠道也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通过这次货会,这两款Eaoron最新产品将于不久在新西兰各大平台和保健品店与消费者见面!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