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 齐鲁行”冬令营启动

  日期:2018-10-15 16:06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由国侨办和泰安市市外侨办合作举办的2018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 齐鲁行”冬令营活动,现在还有少量名额。

据了解,今年的“中国寻根之旅 泰山行”冬令营活动中国部分全程免费,报名者只要支付往返机票和300纽币保姆费(保姆费为支付新西兰带队老师的费用,带队老师将负责往返路程和孩子全程的生活起居),国内交通,食宿均统一安排。年龄要求10周岁-20周岁

冬令营活动期间,营员将学习中国民歌、民族舞蹈、民族乐器,国画、书法、脸谱制作、武术、剪纸、版画等中华民族文化课程,还将走进中国课堂,与学生开展交流,充分开拓营员对中国历史、文化、艺术等领域的视野,提升自身在各领域的文化艺术修养。

此外,在学习特色民俗文化的同时,还将亲近自然,攀登 “五岳之首”、“天下第一山”之称的泰山,感受它磅礴恢弘的气势;也会亲临亚洲最大地下大裂谷——宝泰隆大峡谷,观赏裂谷与亿万年形成的喀斯特溶洞;还会光临以厚重的文化积淀、悠久历史、规模宏大而著称的孔府、孔庙、孔林,近距离领略孔子几千年经久不衰的儒家思想;还会游览有着丰富藏品、展示山东璀璨古代文明的山东省博物馆;同时,趵突泉、大明湖、芙蓉街等名胜也会使你流连忘返。

据悉,本次冬令营活动时间为2018年 12月16日至12月26日,冬令营活动为期十一天。

746714039937267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