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秒钟,让你告别眼镜,不再错过每一个对的眼神!

  日期:2018-11-06 10:24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903471909903758

从奥克兰市区出发,沿一号高速南下Mt Wellington,不到二十分钟,你就能看到Re:VISION崭新新的三层建筑。



前提是你的视力够好……


今天的世界,我们无时不刻不在和屏幕交互,手机、平板、电脑、电视……越来越多人、从小孩到成人,都面临视力下降的问题,很多人不得不戴上眼镜,给生活造成诸多不便。



如果你也渴望没有眼镜或隐形眼镜的生活,或者面临白内障、晶状体置换、翼状胬肉等眼科疾病,Re:VISION就是让你摆脱累赘、焕然新生的最佳选择!

Re:VISION视力矫正中心的创始人,是著名眼科医生Trevor Gray博士。





三十年前,他完成在伦敦Moorfields眼科医院和迈阿密Bascom Palmer眼科医院的学习之后,来到奥克兰。


从医以来,已经完成了将近四万例视力矫正病例,亲自实施完成了超过一万例激光矫正手术、超过两万例白内障手术和将近两千例角膜移植手术,可以说是新西兰最富经验的眼科专家!



Trevor博士表示,Re:VISION拥有目前新西兰最先进的医疗设备。他亲自带领我们参观,以激光治疗为例,模拟客户的视角,感受了一次在Re:VISION接受诊断治疗的体验。

或许很多人对激光治疗心存疑虑。LASIK (全称为 Laser Assisted In-Situ Keratomileusis),是世界上最为普遍的让眼睛不再依赖边框或隐形眼镜的手段,它已经改善了数百万人们的生活。精准、快速、已得验证,LASIK激光视力矫正结果优异并且恢复时间极短,能让您在第二天无需任何眼镜并且视力清晰地回归您的正常生活。



我们了解到,Trevor博士是用Zeiss VisuMax激光来实施SMILE激光视力矫正的持牌手术医生。他使用在新西兰境内最新的激光技术来提供无双的视力安全、视力呵护及视力品质。


LASIK的工作原理是重塑眼睛表面即角膜的形状。在高度精准的两个步骤手术过程当中,富有经验的医生首先使用能生成微小光脉冲的激光在角膜表面下面制作微泡,然后将轻柔地分离层次并掀起角膜瓣,进而使用德国设计并制造的Schwind 1050准分子激光来重塑角膜瓣以下区域的形状。数秒后手术就完成了,随后角膜瓣被简单放回原处,第二天,你就可以拥抱一个全新的世界!


Re:VISION的医生已经成功实施15,000多例激光视力矫正手术,治好了他们的近视、远视与散光。


拥有十几年临床经验的眼科医生Mo Ziaei博士就是Re:VISION团队中的一员。





Mo博士经过伦敦Moorfields眼科医院和新西兰国家眼科中心(奥克兰)的严谨培训,最后选择留在Re:VISION,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从医理念的契合。


Mo博士自己就是眼科手术的受益者,激光治疗帮助他恢复了视力,作为家族里的第二位医生,他也想运用自己所学,帮助更多人清晰看世界!



采访中,他和我们分享了自己用五天时间,帮助一个老人从几近失明到重见光明的故事。说到患者和亲人如何沉浸在痊愈的喜悦中时,Mo博士脸上的笑容或许就是他选择留在这里的最好理由。



在提供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和极佳的眼部护理。Re:VISION想做更多,用自己的技能和设备回馈社区。


多年以来,Trevor博士一直在为残障人士提供免费的视力矫正手术,这些人无法自助佩戴眼镜,手术不仅矫正了他们的视力,也改变了他们的人生。


很多时候,对于公立医院无法负担或拒绝接收的眼科手术,Trevor和他的团队也会伸出无私援手,让这些患者在失去驾照或者视力之前,得以治愈。


通过不同城市的教育活动,Re:VISION致力于普及眼科知识,启发更多人从事眼科行业,为新西兰培养更多优秀的眼科人才。



Trevor和他的团队得到如此高赞誉是有充分的理由的。谈及未来,Trevor博士表现出一贯的沉稳务实风格,他表示,Re:VISION的使命就是关注每一天、每一个患者,做好每一例视力矫正手术,让每一个来到这里的患者都能带着清晰的视野拥抱世界!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