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新西兰老字号品牌引进新投资 开启战略转型

  日期:2018-11-08 16:47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2018年11月8日中午,新西兰老字号品牌之一的百盛公司,在奥克兰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引进新的战略投资,并启动该品牌的战略转型。

当天的发布会在奥克兰海滨索菲特酒店举行,以“新起点,新路程”为主题,对百盛品牌进行了一次全新的定位。

首先,百盛公司董事长Wendy Zhao女士为活动致辞。她回顾了百盛公司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百盛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及实现战略转型后的发展规划。 据了解,百盛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新西兰市场上第一家由华人成立的以销售旅游特产品为主营业务的公司。该公司长期深耕新西兰旅游产品市场,曾一度占据华人旅游产品市场50%的市场份额,有较强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也是华人在新西兰创业和发展的一个缩影。但在以跨境电商和网络购物为代表的销售渠道和终端市场变化的挑战下,百盛的生存环境严峻了起来。

今年9月, WZ Souvenirs 公司对百盛进行了全资收购,旨在对该公司的商业模式、销售渠道、发展战略进行全面改革,从而给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品牌注入新的活力。WZ Souvenirs Ltd是一个专注于新西兰农业、旅游业、健康业的家族投资公司。WZ Souvenirs董事长 Wendy Zhao女士移民新西兰近20年,对于Wendy来说新西兰是第二个家乡。她本人也曾就职于百盛,对百盛有着特殊的情怀。Wendy Zhao女士希望能利用自身优势对百盛做一次新的尝试,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让百盛实现战略转型,从而提升新西兰旅游新经济的核心竞争力,并增加就业机会。

(百盛“新起点,新路程”发布会现场)

(百盛公司总经理杨晓曦女士(中)与来宾交谈)

(百盛公司董事长Wendy Zhao女士)

奥克兰Waitemata地区区议员 Rob Thomas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他看到百盛公司一步一个脚印发展到现在,从最开始销售旅游产品到目前拥有本地自主品牌和研发的产品,是新西兰本地华人创业的一个范例,也见证了新西兰与中国经贸往来的发展。他欢迎Wendy Zhao女士的WZ Souvenirs 公司对百盛的注资,希望百盛公司在未来开启新的发展旅程,为新西兰和中国两国之间的经贸往来做出更大贡献。

百盛公司董事长Wendy Zhao女士(左)和Waitemata Local Board区议员Rob Thomas先生(右)

致辞结束后,与会来宾就百盛品牌的发展前景进行了愉快而热烈的交流与讨论,他们纷纷祝福百盛在“新时期,新起点,新路程”之际重新出发,未来能乘风破浪,为这一老字号创造出更加波澜壮阔风景。

新西兰华社侨领代表、本地商界代表以及各媒体代表参加了本地发布会。百盛“新起点,新路程”发布会在众嘉宾的举杯庆祝中圆满结束。

(百盛“新起点,新路程”发布会现场嘉宾互相交流)

585802347041454

Waitemata Local Board区议员Rob Thomas先生(左)

百盛公司董事长Wendy Zhao女士(中)和百盛公司总经理杨晓曦女士(右)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