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最权威新西兰技术移民讲座11月17号本周六登场

  日期:2018-11-12 17:19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技术移民政策越来越复杂,技术移民审理越来越苛刻,技术移民形式已经今非昔比。

1.       20161011号;技术移民选取分数从100分涨到160分;

2.       2017419号,技术移民引出最低时薪要求,最低时薪为$23.49 

3.       2018115号,技术移民最低时薪涨到$24.29

4.       20181126号,技术移民最低时薪将涨到$25



根据经验,70%以上的技术移民失败是因为准备不充分和对政策理解不准确

·         是不是有人跟你说只有和工作相匹配的学历才能打分?

·         是不是有人跟你说你的工作一定要和你的学历相关?

·         是不是有人跟你说你的中国工作经验不能打分?

·         是不是有人跟你说你有了新西兰的学历的海外学历就不能打分?

·         是不是有人跟你说去奥克兰以外工作有时间限制?

·         是不是有人告诉你配偶有工作就可以加分?

·         是不是有人告诉你配偶有学历就可以加分?

·         雅思考不到6.5分怎么办?

·         收到移民局的质疑信你知道要怎样处理吗?

·         被拒签了之后你知道怎么扳回来吗?

你是不是就有这些困惑?你是不是对你的技术移民申请没有把握?

来参加1117号周六在奥克兰市中心Adina Hotel举办的最权威的技术移民讲座

主讲嘉宾

·         Samuel Mills(移民律师)

·         Ryan Ji(新西兰顶级移民顾问)

·         Bonnie ZhangPTE英语培训师)

报名方式



讲座地点

2 Tapora Street, Auckland. Adina Hotel

交通 & 停车方便

·         距离码头公车总站900

·         具体奥克兰大学800

·         具体市中心Countdown 100

·         周围路边有大量停车位

676049332998277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