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雇佣法已变,雇主必看!!

  日期:2019-05-03 14:21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劳动雇佣法已经改变,您需要了解这些信息

在新西兰,所有员工都受法律保护。在这个国家工作的任何人都有一定的权利 - 例如,他们必须得到协定工资,并有权利要求安全的工作条件。

790430894271356

2018年底,新西兰议会通过了“劳动雇佣修正法案”。简单来说,该法案旨在提高工作场所的公平,提供合适的工作条件,并确保人们获得合理的工资。

雇主应该熟知新法案中产生的变化。新法案恢复对员工、特别是弱势员工的保护,并加强了集体谈判(工会)在工作场所的作用。

我们为您列出了十二个重要注意事项,请务必查看:

  1. 1. 恢复了员工工间休息和用餐休息的权利。例如,8小时工作日必须包括两次10分钟休息时间和一次30分钟用餐休息时间

  2.  2. 必须支付工间休息时间薪水,但用餐休息时间可以不支付

  3. 3. 90天试用期仅适用于员工少于20人的企业

  4. 4. 雇主需要向新雇员提供一份表格,表明他们是否打算在新工作开始的10天内加入工会

  5. 5. 30天规则即将被恢复:在前30天内,员工必须根据集体协议一致的条款受雇

  6. 6. 雇主需要留出合理的时间支付员工参加工会活动

  7. 7. 工会代表现在可以未经同意进入大多数工作场所

  8. 8. 部分罢工不能被扣除工资

  9. 9. 如果工会要求,企业必须进入多雇主集体合同程序

  10. 10. 对员工歧视的保护已经扩大 – 无论他们是否加入工会

  11. 11. 当员工被不公平解雇时,如果员工提出要求,劳动关系局考虑的第一方案必须是恢复工作。

  12. 12. 不管雇主规模如何,在清洁和餐饮服务等“脆弱行业”工作的员工可将把他们当前的合同条款和条件转至新雇主。

87283657031222

如果您是劳工或雇员,您需要了解劳动雇佣法规定的权利和责任。

如果您是雇主、企业家、经理或老板,了解您的义务和其变更也至关重要;

符合新的法律规定最低标准需要您的行动。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employment.govt.nz/employmentrelations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