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西兰首家幼儿奶粉2罐直邮中国,最快7日到达!

  日期:2019-05-13 17:08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身在纽村,每当有亲友问起这些问题:

能帮我代购奶粉吗?要真货、个人购买的、可以在瓶底做标记的那种!我想买10罐!多久运过来......

相信各位纽村代购,只能默默流下130滴感(绝)动(望)的泪水



奶粉,一直是新西兰代购圈,心中共同的痛。为啥捏?因为


1.   在新西兰,个人不能邮寄奶粉

2.   直邮奶粉只能6罐一箱

3.   并且!直邮周期要长达4周

 


那为啥澳洲直邮奶粉可以在罐底做记号,而新西兰的奶粉却不可以?


首先,这两个国家对于奶粉运输的标准和环节有着巨大的差异。


因为澳洲是允许个人邮寄奶粉回国的,所以澳洲直邮奶粉可以在罐底做记号,而新西兰是禁止个人邮寄奶粉回国的。


既然个人无法邮寄,那么中国宝宝喝到的“新西兰直邮”的奶粉是如何寄出的呢?


在跟大家解释这个事情前,先让我们来扒一扒为什么新西兰的奶粉不能个人邮寄。


在2012年 新西兰初级产业部(简称MPI)相关负责人称,2011年通过邮寄、转运等,被新西兰认定为“非法”出口到中国的奶粉交易额超7.5亿元。



MPI管理着新西兰整个国家的进出口业务,不仅如此,国内的食品安全,包括种植、渔业、食品加工、运输等等环节都归MPI管理。


个人邮寄奶粉由于缺乏监管环节,导致曾经市场上的新西兰奶粉鱼龙混杂,真假难辨,这个对于MPI来说可是不得了的大事情呀!


要知道新西兰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奶制品出口国,如果为假货而破坏了新西兰奶粉的声誉,后果是相当严重的。



为此,当年的新西兰政府下定决心制定一套全球最严格的乳制品出口制度


并迅速采取行动,与海关联合开展打击非法输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行为,并公布了RMP政策(Risk Management Programmes风险管理制度)。


在政府声明中,有明确强调:只有在初级产业部注册备案的出口商(包括网购及亲友赠),才有资格输出包括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内的乳制品。



新西兰的乳制品必须全程有RMP(Risk Management Programme)的标准保障,涵盖生产、仓储、运输各个环节。


未能达到RMP标准的企业不得向境外输送新西兰的乳制品,违者面临重罚。


个人私自邮寄奶粉的代价更是惊人,最高30万纽币罚款!自此之后,以往代购将奶粉发到物流公司,然后委托其寄往海外的模式,至此已经基本不可能再延续了。



但换句话说,RMP政策虽然看似严厉,但实际上既保障了本地宝宝的奶粉供应,也保障了全世界喜爱新西兰奶粉消费者的权益


严格的出口流程,也防止奶粉被换装、被私装,极大保证了出口奶粉的质量。谁叫咱们的新西兰奶粉那么受欢迎呢!


对于消费者来说,只要走的是RMP直邮,新西兰就完全能对你做到绝无假货的承诺



实施了RMP制度的新西兰,至此成为了世界上乳制品出口业务监管最严格最规范的国家。

 

不过问题也随之而来......虽然新西兰直邮奶粉最有保证,但是由于直邮环节多、手续繁复导致等待时间长达4周之久,这常常让嗷嗷待哺的宝宝等不及了!



很多国内的妈妈为了不让孩子断奶,家里囤了2-3个月的奶粉。


但是这也不是长久之计呀,随着宝宝一点点长大,一旦宝宝饮食结构发生变化,或者妈妈们发现了更适合宝贝的奶粉,之前屯的奶粉一旦不合适就浪费了。


对于希望新西兰能实现2罐直邮的呼声一直都在,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未能实现。

 

望眼欲穿......



 / 新西兰2罐直邮,终于等到你!/ 


安满奶粉全段数

包括深受大家喜爱的安满孕妇奶粉

都将实现新西兰2罐直邮

最快7日达!



恒天然此次通过与新西兰各大物流公司合作并得到顺丰新西兰的强力支持!


顺丰系中国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立志于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顺丰不仅提供配送端的高质量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以客户需求出发,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技术,为客户提供仓储管理、销售预测、大数据分析、结算管理等一体化的综合物流服务。


顺丰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帮助海外商品“引进来”,正不遗余力地塑造“顺丰”这一民族速运品牌。



经过多轮试运营,在母亲节之际重磅推出“新西兰首家幼儿奶粉两罐直邮”!这也是第一个和唯一一个符合MPI(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合规直飞的项目,实现从新西兰到中国物流全程追溯,直邮最快7日达!


“这个母亲节礼物,我收下了!“



试运营期间,据北京收件的王妈妈反馈:


真的没想到能这么快。以前等直邮奶粉都是做好1个月的打算的,给孩子屯奶粉也是提前2个月就开始了,有这个两罐直邮真的是太好了!这应该是我收到的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说起新西兰首家2罐直邮,就不得不提起恒天然旗下的安满系列。


作为新西兰恒天然集团的自有品牌,Anmum安满有着超过50年母婴专业配方奶粉的生产经验并与各领域的专家精诚合作,坚持用科学的育儿方法和产品配方为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成为宝爸宝妈们的坚强后盾。



在有专家建议,1岁以上宝宝糖分摄取量不要超过三茶匙时,恒天然就推出了纯乳糖配方的幼儿配方奶粉安满Anmum,只给宝宝最需要的营养,不额外添加糖份。



截止到2018年11月,澳新市场上能做到在幼儿奶粉中不额外添加糖的,只有安满!



安满,从牧场到罐装,从新西兰到中国,从专业检测到原罐送达,奶粉的整个生产过程都得到了恒天然的全程管控,安全与品质得到了彻底保障。这一点,让消费者既放心,又安心。


 戳视频了解一下 


恒天然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 INC(澳新婴幼儿营养委员会)的成员之一,在致力于母婴产品研发的同时全力支持 WHO(世界卫生组织)提倡12个月以下母乳喂养。


此次2罐直邮的安满Anmum幼儿奶粉,作为恒天然旗下目前唯一的母婴品牌,全国稳定供应各大超市,真正的本土国民奶粉,深得本地消费者信赖!


安满一直在低调稳健的服务于新西兰本地市场,本地最大的两大超市Pack'n Save和Countdown均有销售。




 / 与顺丰速运新西兰有限公司合作 / 


为了满足国内日益提升的对于安满幼儿奶粉的需求,并缩短客户长时间等待的焦虑,恒天然此次通过与顺丰合作帮中国妈妈实现“新西兰2罐奶粉直邮中国”的梦想,尤其得到了顺丰新西兰的强力支持

顺丰新西兰区推出顺丰国际特惠,7天将新西兰奶粉直邮至中国,为中国妈妈实现“新西兰奶粉2罐直邮”的梦想(最快7日达)


有了2罐直邮,这个母亲节

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宝宝断奶啦!




安满Anmum幼儿奶粉

在以下经销商处有售


新西兰部分直邮经销商

排名不分先后


*以上内容皆由客户提供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