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三年,终获居民签证

  日期:2019-05-31 14:43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W女士于2016年获得新西兰创业工签,并于同年登陆新西兰开始创业之旅。

截止至2019年5月29日,W女士和家人在新西兰度过了近三年的时光。三年期间,W女士按照之前批复的创业计划,在Hamilton成立了自己的贸易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出口新西兰的红酒、奶粉、健康产品等多种新西兰特色产品。

经过2年辛苦的经营,W女士于2018年6月29日为自己和家人提交了新西兰居民签证的申请。在此后的11个月里,W女士又先后5次向移民局进行了主动签证材料主动补充说明和应答签证官问询的资料补充提交。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在ONEVISA团队顾问专业指导和细心的材料整理,终于于2019年5月29日收到了新西兰居民签证批复的好消息。

329461716009485

这也是2019年ONEVISA第五位客户家庭获得新西兰居民签证。感谢W女士和家人对于ONEVISA的信任与支持,电话中的一句“谢谢”抚平了之前所有的辛苦和煎熬。

ONEVISA, 您身边的签证专家。

143002722841583

如果您擅长生意经营,么请选择完美的创业移民政策;

如果您崇尚轻松自由,那么请选择灵活的投资移民政策!

更多移民方案优选搭配,欢迎咨询ONEVISA壹签证!

这里有经验丰富的持牌顾问,这里有专业周到的服务团队!

18673189533533

咨询电话:09 377 9959

公司地址:Suite 1, Level 5, 220 Queen Street, Auckland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