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沛、恒天然领衔!新西兰展团助力中国食品安全宣传周

  日期:2019-06-13 09:20 阅读: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邮箱:

2019年中国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在即,由国际展望联合会(NEXT FEDERATION)和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CE.CN)共同组织的新西兰国家展团已完成组团工作。

510544449122099

6月下旬,新西兰参团机构将在北京与中国有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伙伴和社会公众围绕食品安全相关产业合作开展友好交流与探讨,分享新西兰在食品安全领域价值理念、管理经验、科学技术、服务体系、品牌产品等方面的实践,旨在促进国际食品安全事业合作发展、共享共赢。

787182547555989

新西兰国家展团团长、国际展望联合会全球主席团主席彼得·古德费洛(Peter Goodfellow)表示,食品安全是新西兰的国家品牌。食品安全体系不仅是诸多产业发展的基础,更关乎人民生活福祉。确保食品安全,呵护消费者健康,是新西兰国家愿景和行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新西兰因先进、严格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而闻名世界,在食品安全的科学技术研究和发展中投入巨大、从未松懈。

新西兰国家展团执行团长、新西兰中国商业圆桌会议主席金世理(Ivan Kinsella)介绍,新西兰将由佳沛集团(Zespri)、恒天然集团(Fonterra)、兰维乐公司(Oravida)领衔,纽瑞滋公司(Nouriz)、魔法灯集团(Magic Lamp)、银蕨农场(Silver Fern Farms)、领格集团、八喜公司、中国检科院检验检测集团太平洋公司以及蜜蜂小镇、Fulvic等新西兰知名企业共同组成新西兰国家展团,参与中国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国际展望联合会理事、2019年新西兰食品安全推广活动特别顾问付小英女士介绍,新西兰国家展团将参与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开幕式、中国高级别领导视察交流、企业伙伴现场对接、“新西兰:一个值得信赖的国家”新西兰专场推介会、政策监管与问题沟通闭门对话会、新西兰企业内部交流活动、拜访政府有关部委、组织主流媒体专访等一系列活动,全面塑造新西兰食品安全在中国和国际市场的良好口碑和形象。付小英介绍,此次还有三家新西兰原住民毛利企业参展,带来新西兰纯净天然的毛利特产-皮尔奥人参,高含量麦奴卡蜂蜜及Taha特色饮料。

新西兰佳沛奇异果国际集团非常重视中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100多年前,新西兰女教师伊莎贝尔偶然将中国鹅莓的种子带到新西兰,交予当地的种植专家改良培育,经过长期的人工选育。佳沛奇异果最终成为新西兰国宝级水果,并以香甜的口感、丰富的营养、稳定的高品质畅销全球。

389041478918912

佳沛品牌拥有一套完善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奇异果需要通过上百步的层层筛检,以确保其品相完整、品质出众。值得一提的是,每箱奇异果包装箱上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追踪码,记录这箱奇异果出自哪片果园、哪位果农,全球可追溯,这个追踪码堪称奇异果的“身份证”。佳沛大中华区总经理蒋时杰先生介绍:“食品安全一直是佳沛核心理念和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佳沛有着一套综合性的生产和分销管理体系,从奇异果种植开始,到运送至零售商处,直至把产品送到全球每一位消费者手上,整个供应链都是标准化的,每一个环节都有严格的质量安全认证,确保产品是安全的、高标准的。同时奇异果作为生鲜产品,我们与中国政府及各地方有关部门紧密配合,坚决投入打击假冒产品,以确保消费者能购买品尝到有质量及安全保证的佳沛奇异果。”

恒天然集团(Fonterra)将带来其消费品牌旗下安佳、安怡及安满三大品牌的全线产品,涵盖常温奶、奶粉、常温酸奶等品类。“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也将带来多款“中式餐饮西式融合”的创新应用,如采用了安佳黄油等原料的蛋黄酥、玫瑰饼等,将进行现场展示与试吃。

631376940315573

恒天然进入中国四十余年以来,始终致力于将新西兰优质的乳制品及先进的乳品生产技术带到中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乳品菁华。目前,中国已经发展成为恒天然全球最大且最重要的市场。通过从牧场到餐桌的全程供应链管控,恒天然始终坚持食品安全与质量高标准,并大力投入于创新研发。恒天然大中华区总裁朱晓静介绍,“中国是恒天然最大、最重要的战略市场。我们始终坚守食品安全与质量的底线不可破,同时不断追求创新,以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及客户的需求。”

兰维乐公司(Oravida)远赴毗邻南极大陆的纯净新西兰,为消费者甄选新鲜优质的健康食材。展会现场,消费者将体验到甘甜绵软的新西兰地下矿泉水,品尝源自新西兰纯净奶源的兰维乐乳制品,包含巴氏有机鲜牛奶,低温希腊酸奶,冰淇淋等。兰维乐公司表示:“我们始终优选优质的新西兰食材,满足您对美食的多元幻想。”

兰维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朝气蓬勃的食品企业,致力于将新西兰优质的食材带到中国,也是将新鲜乳制品空运直送中国的开拓者。兰维乐拥有自己的纯净有机牧场,并将加工厂建于牧场之上,全程严格把控供应链,致力于缩短乳品从奶牛到餐桌的时间,保证品质,确保乳制品的新鲜和安全。兰维乐乳制品的每一滴营养,都源自新西兰的自然馈赠,代表着兰维乐对品质一如既往的追求。Oravida是两个词的结合:“Ora”是毛利语中的“健康, 美好”,“Vida”是西班牙语,它的含义是“生命”。将这两个词组合在一起,表达了兰维乐希望通过新鲜乳制品,将健康生活带给广大消费者的美好愿景。

6月23日下午,新西兰国家展团将组织新西兰食品安全专场推介会,诸多国家驻华使节和企业代表将出席共同交流。国际展望联合会理事长、食品行业知名专家赵英祥介绍,新西兰的乳制品、牛羊肉、红酒、特色水果、保健食品等都有享誉世界的优秀品质和良好口碑。新西兰特有的气候特点和纯净的自然环境,为优质农产品的种养殖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坚持传统生产方式和严苛的食品安全监管标准,确保了食品产品的高品质。新西兰在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的优势,非常值得中国及其他国家学习与合作。

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表示,此次新西兰食品及相关行业企业以国家展团的形式参与中国“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国家层面重点活动,通过中国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的高端平台,能够全面介绍新西兰食品安全、绿色农业发展等领域的先进技术、管理经验和成熟做法,并且推介优秀的新西兰企业、项目、技术和产品,提升中国消费者对新西兰食品安全体系和行业的了解和认知,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创新。

作为2019年“中国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的支持单位,国际展望联合会负责本次新西兰国家展团的组织工作。国际展望联合会坚持发现智慧实践、分享优势资源、改善公共关系,促进全球创新、合作和可持续发展。近三年来,国际展望联合会一直致力于促进国际优势资源对接,推动全球贸易发展。在国际展望大会(杭州2018)上,国际展望联合会成功推出了“国际精选源头供应商面对面”活动,组织来自中国、新西兰、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韩国、阿联酋、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的近60家国际供应商和采购商面对面交流,促成参加活动的采购商、渠道商与源头供应商进行精准对接,促成多项合作。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