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人都不知道,在奥克兰市中心竟然还能这样过周末!

  日期:2019-07-19 16:27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说起奥克兰市中心,不知道大家心中会浮现怎样的第一印象。

是著名的皇后大街上熙熙攘攘的游客?

还是高耸入云的南半球最高建筑天空塔?

又或者是市中心海边迷人的海风和阳光?

更或者是那些只有你知道的,隐藏在大街小巷中,令人欲罢不能的“隐秘宝地”“…

在这个冬日,天维菌将带着大家,走进奥克兰市中心的大街小巷,带你一起探寻一个不一样的奥克兰市中心

而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聊聊,在奥克兰过周末的那些事儿。

可能你不知道,在奥克兰市中心,一个普普通通的周末,也可以过的如此有滋有味


周末的清晨

如果你想早起赶个集


每周六在Britomart车站后Takutai Square广场的La Cigale法国农贸市集你绝对不能错过。


这个小而精的周末农贸市集,会让你仿佛置身于法国乡村小镇,轻松、愉快、浪漫。


来到这里,你可以先买上一杯香浓的咖啡轻啜一口,再来上一份松软的法式可丽饼满足你已经蠢蠢欲动的味蕾。

如果你想来点满足感爆棚的美食,记得不要错过市集上一家名为Bacon Brothers的小摊,正如其名,这家以培根为主要食材的小吃摊,能让你一口就感受到大口吃肉的幸福感!

填饱肚子后,你可以在市集上慢慢地挑选当地的新鲜有机蔬果食材,还有很多用当地食材制作的美味酱料。对了,在走之前,千万别忘了再挑上几块新鲜制作的手工法式面包和糕点带回家,麦香十足的法棍面包,松软甜美的牛角包…无论作为第二天的早餐还是嘴馋时的零食,都是极好的!


时间

每周六 8am-1pm

地点

Takutai Square, Britomart, Auckland CBD

停车

在市集上任意摊位消费,认证后可享受Britomart Carpark $5停车 (每周六早上8am-1pm期间)


如果你想让周末清晨

过的更丰富一些

你还可以…


在Takutai Square周边,有很多寻觅Brunch的好去处,你可以在逛完市集后,约上朋友来这里享受一顿丰盛的Brunch


这里有非常受老饕们喜爱的Ortolana,主厨用新西兰当季食材设计的美味菜品,每次品尝都能有新的惊喜…

Ortolana地址

33 Tyler St, Auckland CBD

还有意大利风情十足的美味餐厅Amano,无论是来一份新鲜的意式三明治还是一份手工意面,都能让你全身心感到满足…


Amano地址

66 - 68, Tyler Street, Britomart Pl, Auckland

如果你觉得不饿,只是有点馋,这里还有超级人气的甜品店可让你慢慢挑选…

比如说隐藏在Britomart后Pavilions深处的甜品店Milse定能让你眼前一亮,在这里,你可以点一份精致的甜点细细品尝,或者充分享受Sugar High带来的快感——因为这里有提供3道、5道甚至7道菜的甜品菜单,让你一次品尝个够!

Milse地址:

31 Tyler Street, Auckland


还有在香奈儿彩妆专卖店旁边的Miann,这里的热巧克力简直是直击心灵的美味——从淡到浓,总能让你找到最爱的比例。


除了有让人迷醉的美味热巧克力外,这儿的甜点更是令人欲罢不能——各式各样的奢华的法式蛋糕和奢华甜品,定会令你目不暇接。

Miann地址:

57 Fort Street, Auckland


一个文艺又丰富的周末下午

你可以这样度过…

冬日的周末,如果早上实在太眷恋于被窝的温暖,那不妨来奥克兰市中心,度过一个文艺又丰富的周末下午吧

在奥克兰市中心,不仅有艺术气息十足的美术馆,还有很多有味道的小巷子供你发现其中的美妙。

吃过午饭,你可以约上好友一起去奥克兰美术馆(Auckland Art Gallery)接受艺术的洗礼。不仅在这里可以欣赏到新西兰本土艺术家的各种作品,最近,这里还有出生在但尼丁的新西兰艺术家Frances Hodgkins主题为European Journeys的画展。Frances Hodgkins和毕加索、莫奈是同一代人,被誉为新西兰20世纪最成功的艺术家之一。

Auckland Art Gallery地址:

Cnr Kitchener and Wellesley Streets, Auckland CBD

如果你觉得意犹未尽,你还可以去距离奥克兰美术馆不远处的Gow Langsford Gallary去欣赏下新西兰本土和国际艺术家的作品。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家商业画廊,如果有哪些作品能够让你眼前为之一亮,希望收藏,这里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能为你提供非常专业的艺术收藏建议。

Gow Langsford Gallary地址

Lorne St

26 Lorne Street, Auckland CBD

Kitchener Street

Corner Kitchener and Wellesley Streets, Auckland

或者在周末的下午

你只是想找一条巷子吃吃逛逛

其实,奥克兰市中心有很多“宝藏”等待你的发现。

你可以去High Street的精品服饰专卖店快乐地买买买——这里有Flo & Frankie、Ruby、Moochi、Gorman等一系列服装店供你挑选心仪的衣服。对于爱买鞋的“蜈蚣精”来说,High St还有不得不逛的Edit.,Loaded等潮鞋店,此外,对于文艺青年来说,装潢别致的天然护肤品牌Aesop专卖店,以及书香味十足的Unity Bookshop绝对能让你流连忘返…


逛饿了,就在周边找一条巷子去找点好吃的吧


在不远处的Vulcan Lane,有一家名为The Occidental的比利时风味小酒馆,这家以香浓顺口的啤酒和富有比利时风味平价美味而出名。

或者,还有不远处位于Durham StreetMezza Bar,想品味西班牙风味菜式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这里,店内装潢非常有味道,古色古香,除了美味的西班牙风味菜品外,这里还有各式各样的特调鸡尾酒,周末的下午,来一杯好看又美味的鸡尾酒放松身心,还有什么比这更惬意的事情吗?

其实,如果你不介意走上几步,距离High St大约步行5分钟步行路程的St Patricks Square也是不容错过的好去处,不仅建立于1841年的St Patrick Cathedral坐落在这里,旁边还有屡获殊荣的浪漫高档餐厅The Grove能满足你一切场合的就餐需求。

你以为奥克兰没有夜生活?

其实

晚上的市中心也热闹非凡…


常常会听到华人朋友抱怨,奥克兰是个没有夜生活的城市,但实际上,在这个冬天,奥克兰的夜生活也可以非常丰富多彩。


即日起到7月28日期间,奥克兰市区的Aotea Square将会建起热闹的Elemental Hub,让奥克兰这个冬天变得丰富多彩。




其中,人气最高的就是滑冰场Aotea Square Ice Rink了,虽然奥克兰是一座鲜有降雪的城市,但这一滑冰场会把你瞬间带到冰雪世界。冰场每天营业到晚上10点(周五周六到晚11点),给你充足的时间消耗掉晚餐摄入的卡路里。


还有早早已经竖起的Auckland Live Digital Stage舞台,从中午一直到晚上11点,几乎无间断地展现各式各样的节目、音乐以及表演,让整个广场都热闹非凡。


哦对了!奥克兰夜市也会在活动期间来到Aotea Square,如果晚上饿了,可以直接买一些美味小吃大快朵颐哦~

关于Elemental AKL Hub的更多信息,大家可以点击查询:https://www.heartofthecity.co.nz/auckland-events/elemental-akl-hub


除了以上提到的这些精彩活动外

这个7月

在奥克兰市中心

还有以下活动等你来参加哦!


Sunset Sail and Graze

时间:7月20日、7月27 4:00 pm

地点:New Zealand Maritime Museum

票价:成人$65;老年人/学生$60



从新西兰海事博物馆出发,乘上古色古香的帆船,来一场一个半小时的夕阳扬帆之旅吧!船上还供应葡萄酒和小吃,供你一边品尝,一边欣赏迷人的奥克兰海港落日美景。


详情:https://www.heartofthecity.co.nz/auckland-events/sunset-sail-graze


Art After Hours

时间:7月25日、6pm-10pm

地点:Auckland Art Gallery

票价:$25



下班后来奥克兰美术馆来一场艺术体验之旅是种怎样的体验?Art After Hour这一活动就让你来感受一下。这场活动是专为美术馆最新展览Frances Hodgkins: European Journeys而举办,当晚除了可以欣赏到精妙的艺术品,现场还有美食和一系列活动等你品尝参与。


详情:https://www.heartofthecity.co.nz/auckland-events/art-after-hours


Volcanic Wine Tasting with John Szabo

时间:7月27日 3pm-05:30pm

地点:NZ School of food and wine, 104 Customs Street West

票价:$150



和著名火山地带葡萄酒专家John Szarbo MS一起,来一场奥克兰火山地区的葡萄酒美酒之旅吧。在这一葡萄酒品尝活动上,你能和这位专家一起讨论世界各地火山区域生产的葡萄酒的特点,还能品尝到奥克兰当地的美味,爱葡萄酒的你不要错过。


详情:https://www.heartofthecity.co.nz/auckland-events/volcanic-wine-tasting-john-szabo


Foraged at O'Connell Street Bistro

时间:8月23日 6:30pm - 8:00pm

地点:O'Connell Street Bistro, 3 O'Connell Street

票价:$195



或许你不知道,在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可食用的野生食物,在活动当晚,你就能加入野生食物专家和著名厨师的团队,来一场美味发现之旅。这一活动由著名的觅食者Riki Bennet和O'Connell Street Bistro的行政主厨Mark Southon以及位于Napier的著名餐厅Bistronomy的James Beck共同推出,在活动上,你除了能品尝到一顿丰盛的5道餐晚餐,还有精心搭配的屡获殊荣的葡萄酒外,你还将接触到很多新西兰本土的野生美味。


详情:https://www.heartofthecity.co.nz/auckland-events/american-express-restaurant-month/foraged


Foodography Dinner

时间:7月26日 5pm-9:30pm

地点:NZ School of food and wine, 104 Customs Street West

票价:$160



你是否喜欢用照片记录下美妙的用餐经历?约上朋友,来参加这一活动吧!你将能在学习设计出符合自己口味的5道餐大餐的同时,学会如何拍摄出令人垂涎欲滴美食的技巧。


详情:https://www.heartofthecity.co.nz/auckland-events/foodography-dinner-0



怎么样?

是不是从来没有想过

冬日的奥克兰市中心竟然能这么有趣!


这个周末

要不要来一场愉快的奥克兰市中心之旅呢~?

*以上内容均由客户提供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