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上闺蜜来这里,十二时辰逛不停

作者: HOTC   日期:2019-07-31 10:41 阅读:  来源:客户  
分享到:
邮箱:

无论初到新西兰的你,苦于无聊周末宅在家里孤单一人素面朝天,还是常年久居早已习惯毫无顾\忌地穿搭的你,一边对着博主们的分享望“妆”兴叹,一边粉黛不施地出门,是否已经笃定认为时尚离这个南半球的“淳朴”国家丝毫无缘?那么你错了,人在纽村,心在都市的你已经二十几岁了,应该学会自己逛街了!周末跟随天维菌重新认识一下你曾擦肩而过的琳琅满目吧!

提起奥克兰市中心,你眼中又是怎样一幅画面?早晚高峰的车水马龙?还是逼你熬夜苦读长成熊猫眼的大学校园?还是午休时刻拥挤不堪的中餐馆快餐店?其实花季的你,静静走访市中心的大街小巷,不难发现,藏在角落里的色彩 …

市中心拥有奥克兰最多样化的商铺。无论是隐藏神奇惊喜的精品店、还是你可以脱口而出的国际大牌、无论是物美价廉的二手铺子还是新西兰本土设计师的灵感作坊,都在以你为圆心,以脚步为半径的三个购物社区内,等你发掘…

如果一个闲暇的周末,你约上许久未见的闺蜜姐妹,那么跟随城市之心的脚步逛逛街喝喝茶,便是最轻松自在的选择了。

你们一定要逛一逛High St,这里有魔法和年轻的气息,

如果说霍格沃茨的学生可以从对角巷里淘到所有的惊喜,那么挽手走过这条校门口熟悉的小街,也会使你们立刻回到放课后结伴回家的学生时代。

首先就是以年轻优雅和冒险设计而闻名的Ruby。映入眼帘的标志性的印花图案,明亮色调和精致细节,会引得你们眼前一亮。

455226906985550

图片由Heart of The City提供

还有Gorman,这个来自近邻澳洲的标志性品牌,年轻的你们进入店面就可以被新鲜的颜色冲击双眼,然后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澳洲自然特色和文化风情,同时与之相搭的饰品也可以在店内配好,一站式满足女生的时尚需求。

307793119459706

图片由Heart of The City提供

走出Gorman,附近的一家小店Ingrid Starnes应该也会吸引你们的注意力,设计师将精致贯彻给了每一件时装,内衣和香水系列,注重细节,散发优雅,如果你们中的哪一位姑娘正好缺一件晚宴的礼服,不妨为她参谋一番。

182099198538697

图片由Heart of The City提供

如果你追求个性穿搭和复古潮流,不走寻常路,不远处的Tatty’s将会是不错的选择,这里错落别致地摆放着别出心裁的海内外设计师们的精心和灵感。创意十足的橱窗和穿着别致的人模,足够把原本只打算window shopping走过路过的你们不知不觉地引进店内。同时在这里你不必担心奢侈的花销,因为在Tatty’s,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人人值得拥有。

855436700333968

图片由Heart of The City提供

这时你们的脚步一定有些疲惫,不妨来到街角的Chuffed咖啡馆,点一杯醇香咖啡和一块甜点,在氤氲的香气中聊聊过往岁月,分享点滴生活情趣。窗外是宁静的小巷,身边是无话不谈的友人,你会感受到幸福原来这么简单。

657327383163254

图片由Heart of The City提供

这是已经开始眼花缭乱的你们可以走进Flo Frankie逛逛。无论是上衣,针织品,裙子裤子还是家具美妆,即使你们眼光各有不同,也总能搭配出自己的风格,一站式购物不仅满足你的视觉体验,也会让你在轻松的购物环境中重新找回对生活的热爱。

566166667883623

图片由Heart of The City提供

刚刚迈入职场,不如转角推开Moochi的店门,这里可以找到你的日常奢侈品宝藏,现代的设计,经典不失轻快的风格,创新力十足的设计,可以一秒使你们从青涩变得自信,美丽,成为街头最亮的那颗明星。

805257884455815

图片由Heart of The City提供

穿过时尚的盛宴,转角遇到的就是小High st上的Tango,那是众多店铺中一道不一样的风景。在朴素大方的店铺中,细心淘货,可能会找到一些最正宗的时尚大牌复古经典款,也可能在和店主这个古董迷的热情介绍下,探究一件单品或是一件家具的岁月痕迹。

走回巷子里,一家Unity Books可以让你们的双眼从色彩斑斓中抽离出来,在墨香映衬的文学海洋中感受老一代小说家的才情,旁观那些惊心动魄的经历,搭配午后的暖阳,仿佛时间也跟着倒流,回到过去。

561667895958572

图片由Heart of The City提供

逛了一上午,定是饥肠辘辘,那么可以来皇后大街背后的Chamate Swanson来尝尝鲜,这里的中式炒菜精致营养,色香味俱全。来自家乡的美食绝对可以满足你远在南半球的中国胃。

197698148273694

图片由Heart of The City提供

如果还不满足,可以尝尝XuXu饺子馆的饺子,一口一个的满足感缓解掉的可不单单是逛一上午的疲劳,还有久居在外的思乡情怀。

酒足饭饱从High St一路走下去就是britomart商业区,也是你们耳熟能详的美妆潮牌集中区域。你自然等不及去欧舒丹淘一支樱花香气的身体乳或护手霜,在冬日的阴雨天被手中的芬芳花海包裹得幸福爆棚;

517886191772241

图片由Heart of The City提供

再和姐妹一同去祖马龙选一瓶属于自己的知性和优雅,无论是小苍兰的果香治愈,还是英国橡木的温暖稳重,还是大名鼎鼎,足以瞬间激发少女心的蓝风铃,都会让你陶醉其中。

314467146205066

图片由Heart of The City提供

别忘了前面的香奈儿和MAC,女人的口红和眼影盘永远都不嫌多,千万别吝惜剁手,不然转身走出去的脚步也忍不住扭过身会到柜台前,再也迈不动。

为了确保你们有足够的精力淘遍宝藏,这里作为交通枢纽也到处都是小吃和餐馆。你可以拎着沉甸甸的手袋在The Store的露天餐桌前坐一坐,点一杯果香十足的smoothie,酸酸甜甜瞬间元气满满,实在是一种享受。如果你们逛的意犹未尽,只是想随手抓一块点心填饱肚子赶路,那么Amano会是一个很棒的下午茶选择,柜台里搭配咖啡的面包点心,一口下去都是假日的悠闲味道,足以顿时让你能量十足。

下午茶后,可以来到Britomart火车站商圈,这里是设计师品牌的栖息地,Karen Walker,这个以独创,轻松,时尚风格闻名于世的艺术家,她的主打女装系列和配饰系列会让你眼前一亮;

695166650909015

图片由Heart of The City提供

还有 Trelise Cooper,这个异想天开的时尚帝国女王,仿佛把店铺打造成了独特的T台。

863712170282719

图片由Heart of The City提供

如果你喜欢Kate Sylvester的独特个性,借鉴复古风格又带有略微讽刺性智慧的现代搭配,那么这家精品店会让你驻足停留了,去挑一副的眼镜配饰和几件经典服装,你定会成为自己最满意的时尚天后。 

不远处Kathryn Wilson 的精品店的装潢呈清新感,白色空间里陈列着各种应有尽有的限量版,你可以找到男装和女装的全套系列,还有Wilson小姐的限量版配饰。

837551426973585

图片由Heart of The City提供

如果想要寻求轻松而时尚的经典气质,那么可以在拜访一下Juliette Hogan设计的精品店,她的作品超越季节的限定和时间的界限,无论图案面料还是颜色,都是仔细考究,得体实用的。

893381468001762

图片由Heart of The City提供

还有国际标志性品牌Sass& Bide 和lululemon,仿佛整个泰勒街(Tyler Street)都被精致的时尚气息笼罩。

走回著名的皇后大街,街边的国际奢侈品牌的大门吸引人和你一样的年轻姑娘的目光,包括:Gucci、LV,普拉达、迪奥、Coach和各类美妆商店,如Mecca和新开的丝芙兰,闪闪发光的香水唇膏是多么的诱人。 

还有两个奥克兰顶级百货公司Smith & Caughey和T Galleria.你再也不必担心宁静的奥克兰买不到你想要的爱用品,所有女孩子们的兴奋点,都可以在这条大街上满足。

128748147498287

图片由Heart of The City提供

夜幕降临,满载而归的你们也一起过一次市中心的夜生活,晚餐可以选择来吃一顿Occidental的青口火锅配着葡萄酒,这是新西兰特有的自然享受,海味的鲜美溢满口腔让舌尖幸福地颤抖。

623835572632892

图片由Heart of The City提供

如果是素食主义者,也可以来Ostro餐厅点一份清淡健康的小菜。这里的服务员热情友好,可以在温馨的氛围中享受晚餐。

饭罢再来Mezze酒吧坐坐,体味一番烟火气,或者来DeBrett静静地小酌一杯,看看熙熙攘攘的人群。如果想要品鉴混合风格的红和墨西哥菜,可以去La Fuente,这是间不起眼但隐藏奥秘的酒吧,无论是秘密菜单上的美食,还是混合的葡萄酒,都会解放你们的神经。

没嗨够?那么去Hi-SO Rooftop Bar喝一杯气泡酒吧,远处夜色笼罩的海港,神秘而宁静,和姐妹们相拥,仰望星空,庆祝你们在市中心最丰富多彩的一天,庆祝你们可以携手相伴度过无数个如此般快活的夜晚。

367424304824717 图片由Heart of The City提供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