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计划无法执行?创业移民还能成功吗?

作者: ONEVISA   日期:2019-08-05 10:43 阅读:  来源:客户  
分享到:
邮箱:

创业移民的申请人可能有过这样的苦恼,在对新西兰本地产品不甚了解的情况下,选择了公司的经营范围,但在实际经营过程中发现有些产品进货出口环节繁琐复杂,有些产品则是出口销量令人堪忧~ 如此情况下,创业移民还能成功吗?

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来看看H先生是如何巧妙化解这一难题。

获得创业移民工签之后,H先生于20164月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他最初的商业计划中公司经营产品为保健品,护肤品以及奶制品。H先生在公司初期经营阶段,不断深入地研究本地产品,在国内的销路,进货出口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新西兰政府部门对于各类产品的特殊要求。H先生发现,他最初想要做的产品貌似偏离了创业轨道,有些产品对于出口商的要求和标准非常高,要想达到自己最初的商业经营数据很有难度。

H先生考虑到,经营过程中是否可以更换产品从而达到最初商业计划中的经营指标呢。怀着疑惑的心情, H先生找到了ONEVISA持牌移民顾问进行咨询,其得到的答案是,可以向移民局申请修改商业计划书,一旦移民局批准修改后的商业计划,那么H先生就可以按照新的商业计划书内容经营出口产品和公司了。于是,H先生开始着手准备新的商业计划。通过一年左右的经营,H先生对于自己想要经营的产品做了非常准确的定位,他将经营产品做了一定的修改,从最初的保健品缩小到了蜂蜜制品,将护肤品更换为红酒,又将奶制品更换为纺织品。在等待移民局审批的过程中,H先生除了经营新产品外,也在继续经营原商业计划中的产品,确保原商业计划的执行度。终于,在等待了3个月之后,H先生的商业计划书修改申请获得了移民局的正式批准。在经营指标保持不变的前提下,更换经营产品,这对于H先生来说,公司经营又开辟了一条新道路。H先生距离自己创业成功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891612320472827

公司经营的两年中,H先生不断开发新的供应商,注册自己的产品品牌,坚持做好市场拓展营销工作和活动,维护客户关系,参加各类大型展会。除了公司业务方面的管理,H先生也非常注重员工的福利以及团队建设等。H先生20185月递交了创业移民居民签证申请,等待审理的过程中仍然保持公司持续稳定的运转经营。在递交申请之后的14个月中,H先生仅收到一次Case Officer发出的资料补充要求并提交了完善的补充文件。经过H先生的努力和ONEVISA团队顾问专业指导和细心的材料整理,201973日,H先生终于收到了新西兰居民签证贴签信,一家人开启了新西兰生活的新篇章。

264811457641055

原计划经营有难度?创业移民申请难执行?各位创业移民申请人可提早进行咨询并提早进行商业计划的准备和安排。切莫在移民局没有批准的情况背离商业计划的要求。这不禁让小编想起了去年那对开餐馆的创业移民申请人,即使生意的经营指标远远超过商业计划,如果经营产品或范围背离了商业计划,那么创业的全过程也是不被认可的,经营过程中还需要各位申请人多多注意!

545449333894430

ONEVISA,您身边的移民签证专家!

这里有经验丰富的持牌顾问,这里有专业周到的服务团队!

更多移民优选方案,欢迎咨询ONEVISA壹签证!

咨询电话: 09 377 9959

公司地址: Suite 1, Level 5, 220 Queen Street, Auckland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