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持实业又斥巨资!万众期待的德持实业第二届中新营养学术交流会在新西兰梅西大学圆满落幕!

  日期:2019-09-11 13:05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第二届上海德持(中国)新西兰健康科学营养商务会议于2019年9月10日在新西兰奥克兰梅西大学隆重举办!

536737915473301

上海德持实业有限公司为德持团队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浪漫绿色之旅!从德持Baby营养学院创立以来,这是第二次在新西兰举办的大规模、大范围的专业性学习交流会议,德持实业启动与梅西大学的五年学术交流计划,本次活动花费400多万纽币,德持旨在学习最科学的营养学概念,用最专业团队服务国内大众,倡导婴幼儿科学喂养,传播科学规范的健康知识。

2019年9月10日,梅西大学院长在Atrium Building为德持实业召开了盛大的欢迎仪式,新西兰前经济部部长参与了这次活动,并高度赞扬了李刚先生所带领的德持团队这种科学专业的态度,也感谢了李刚先生为中新经济繁荣所做的贡献!当天到场80余位资深的国内营养学专家团队。活动意在促进中新营养学术交流,为中新战略合作添砖加瓦!

第一届交流会德持实业总裁李刚先生亲自带队来,获得巨大反响,成功建立中新营养桥梁。签署五年战略合作,意义非同凡响!

农业部长Conor English与德持实业总裁李刚先生

第二届交流会,德持实业的董事长陈锋莅临现场,首先观看了毛利歌舞团雄劲的毛利战舞HAKA。陈总拾起友谊的信物行起了毛利民族的碰鼻欢迎仪式。意喻着中新两国人民友好相处,同呼吸共命运。

德持实业的董事长陈锋

这次活动由上海德持实业主办,新西兰梅西大学协办,新西兰前经济部长乔安娜盛情出席。活动还集结了新西兰营养学会主席潘梅拉、新西兰国家营养专家梅西大学教授凯西-库伦、新西兰网红妈妈等专业人士。中新两国凝心聚力,共话婴幼儿营养美好蓝图。与此同时,新西兰各大电视台、媒体报刊,新西兰网红妈妈等都参与了现场直播。

开幕式结束后,新西兰前经济部长乔安娜发表讲话,欢迎来自中国的德持团队以及到场的所有营养学专家。

左一新西兰前经济部长乔安娜

随后,德持实业董事长陈锋发表演讲,赞赏新中贸协多年来为促进中新贸易和投资合作所做贡献,希望共同努力,推动中新经贸合作迈向不断更好水平。同时,强调德持实业从零到破亿,依靠的就是始终坚守“厚德载物,持之以恒”的核心理念。


专家们发表完演讲后,代表梅西大学的健康学院院长与上海德持实业营养学院院长任楠老师展开了学术交锋,目的是促进中新营养学术方面的交流,致力于实现互利共赢的美好愿望和承诺。

上海德持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锋、副总经理沈伯圣

奥克兰梅西大学邀请德持实业举办了充满知识性和专业性的学术演讲和学术研讨会,与80余位营养学家一起分享最前沿的健康医疗知识,学术研讨会结束后,梅西大学授予这些优秀的营养学家国际认证营养学资格证书以资表彰。


当天下午4时,德持实业与营养学家一起为当地小学捐助善款,资助小学生们种植蔬菜,不但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更重要的是让他们养成不挑食的好习惯!累计善款超过五百新西兰元。

上海德持实业本次受邀的营养学术会议除了让更多的行业人士了解新西兰卜瑞塔&可瑞福两大品牌,还希望提升母婴人士对新西兰营养品的认知,扩大新西兰高端营养品的市场影响力。


537902692572359

上海德持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锋

上海德持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锋

上海德持实业有限公司,是多恩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是专业从事全球孕婴童优质产品进口和市场运营业务及销售为一体的品牌企业。德持始终坚守“厚德载物,持之以恒”的核心理念。

视“德”为立身之本、发展之基,“持”为坚持不懈,持即持久。我们将秉承“崇德、真诚、用心、坚持”的企业精神,致力服务于中国母婴行业。


690807291476135

乔安娜女士,新西兰前经济部长


乔安娜女士曾经担任惠灵顿市议员9年,其中六年担任经济部长。她曾担任惠灵顿城市生活教育信托基金主席、积极惠灵顿旅游公司董事、新西兰生活教育信托基金全国董事兼副主席。2018年她加入了新西兰业余体育协会董事会,并被任命为DairyNZ Ltd.的独立董事。

她在高级公共关系和咨询方面有超过20年的经验,其中包括曾担任新西兰前副总理新闻秘书和前外交部长SirDon McKinnon的新闻秘书。


722842421220378

DR 潘梅拉 -冯赫斯特女士,新西兰营养学会主席  ,梅西大学人类营养学教授,新西兰国际营养科学联合会代表

DR 潘梅拉 -冯赫斯特女士是国际公认的维生素D研究员,以及梅西大学维生素D研究中心主任。冯赫斯特是一名人类营养学家,拥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包括临床试验和人口研究,她还在本科和研究生阶段任教。她的兴趣包括维生素D在健康和疾病,儿童健康和营养,⻣骼,代谢综合征和人体活动。


781026150046692

凯西-库伦女士,梅西大学教授,新西兰国家营养专家


凯西-库伦被公认为新西兰早期营养的国家专家。她是梅西大学主办的儿科和婴儿喂养营养中心的创始人,该中心采用了一项备受推崇的计划,旨在解决儿童限制性饮食问题。她与英国,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研究团队进行了国际合作,研究解决早产儿,母婴喂养,身体成分和认知测试的蛋白质需求。

凯西-库伦具有临床背景,使她了解营养在早年生活中的重要性,以促进婴幼儿的最佳健康结果。她的研究已被纳入指南,在著名期刊上发表,并经常被媒体引用。


667849238815543

凯蒂-托马斯 Katie女士

英国著名电视电台主持人  

新西兰著名电视电台主持人


Katie是一位在INS上面对儿童营养以及健康学方面极具有影响力的人物。Katie因其对儿童自然健康的研究和承诺而入选纽约时报,Newshub,TVOne新闻,先驱报。(INSTAGRAM拥有900万粉丝)

她现在仍与新西兰星河基金会合作,帮助其他父母为儿科患者提供替代疗法和补充疗法。


525039738104038

任楠老师

从事婴幼儿营养培训已经有20多年

陕西省西安市营养学会会员

中国劳动部公共营养师(一级)

中国劳动部企业培训师(一级)

1996年开始从事营养健康培训,总培训课时超过10000小时,培训学员超过20000人次。

曾受到多个大型企业邀请进行营养讲座、育儿讲座、擅长婴幼儿营养、孕产妇营养、女性保健等课题。

103774702889076

新西兰世界选美大赛冠军安妮小姐

2019年9月10日,世界选美大赛冠军新西兰小姐安妮与上海德持实业有限公司签订续约仪式,任德持实业旗下品牌代言人。

上海德持实业的企业影响力正逐渐裂变,用新西兰高端营养品呵护孩子成长,用营养健康交流会赋能母婴渠道。在中国母婴行业的道路上低调做事,坚定前行。

这次中新学术交流进行了两国营养学的探讨,丰富了营养师知识层面。德持必将为中国育儿妈妈们送去福音。也期待第三次中新营养学学术交流会的召开,大力推进中国婴幼儿营养学发展,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这对于不远万里从新西兰飞跃至中国的卜瑞塔品牌意义非凡。


天维网记者Chloe独家报道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