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新西兰有限公司携新西兰企业进军第二届“进博会”

作者: 中国银行新西兰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4 10:57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中国银行新西兰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磊先生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上表示:“进博会为新西兰出口企业提供了宝贵的展示机会。企业可以通过本次展会,向中国消费者传递健康优质的品牌形象,可靠可追溯的产品信息。”

本届进博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会程为期六天。中国银行是本次进博会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近100家新西兰企业参与了本次的进博会。

283108739821474

“中国银行新西兰有限公司非常荣幸参与本次盛会。助力新西兰本土企业打入中国市场一直是我们的长足发展目标。随着中新两国贸易发展的不断深化,相信活跃度高的企业更能够占领市场先机。” 王磊先生说。

“杰辛达·阿德恩(Jacinda Ardern)总理本周在与李克强总理在东亚峰会上会晤后宣布了《中国-新西兰自由贸易协定》升级谈判, 这一举措将为快速增长的市场提供激动人心的机遇。”

自2008年签署《中国-新西兰自由贸易协定》以来,新西兰对中国的出口总额呈倍速发展,双边贸易增长势头稳定。

由新西兰贸易发展局支持,新西兰中国商会合作打造的“品味新西兰”展馆是本次活动的亮点。中国银行新西兰有限公司作为新西兰中国商会的重要会员,也积极的参与了展馆的设计。展馆展示了以食品和农产品,医疗器械及保健产品为代表的46家新西兰企业的产品。

除此之外,另有40家新西兰企业独立参展。产品范围涵盖各类优质乳制品、冰淇淋、肉类、海鲜、水果、饮料、蜂蜜、早餐和其他包装食品,以及保健产品。

王磊先生表示,中国市场非常看重新西兰对食品安全和生物安全管理的严格把控。这些举措将加深中国消费者对新西兰产品的信赖和高质量品牌形象的认知。

新西兰拥有高度透明和严格的食品安全体系,并且由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对食品安全进行监管,以确保消费者可以购买到安全、值得信赖产品。

王磊先生说:“很多出口企业都是第二次参加进博会了,这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大家对进博会影响力的肯定。他们见证了仅在数天之内,在中国搭建商业合作关系的巨大价值。”

“本次进博会规模巨大,场地占地约27个橄榄球场。它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府官员、企业、出口商和参展商,以及数千家中国贸易公司。找到正确的合作关系是在中国市场成功的关键。因此,对于看重中国市场的出口商们来说,此次活动会是一个极好的起点。”

Winston Nutritional 是一家高品质乳制品及营养制品生产商,此次是他们第一次参加进博会。其销售及市场总监Dave Nicholas在接受采访候表示: “我们知道第二届进博会将是Winston Nutritional在中国维护现有合作关系和建立新合作关系的绝佳机会” 。

王磊先生在采访的最后表示“中国正在扩大其贸易自由化进程,拓宽全球商业联系。因此,对于希望进入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出口商们而言,此次进博会绝对是一次不容错过的机遇”。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