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岸丰田年度特惠活动即将开启

  日期:2019-11-29 14:35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北岸丰田年度特惠活动即将开启,限时两天,错过等一年!


车源可靠,车况放心,服务专业,售后无忧,北岸丰田4s专卖店绝对是您最安心的选择。

789855151102164 

活动时间:

1268:00am——17:00pm
12
78:00am——17:00pm

地址:

North Shore Toyota

2 Link drive, Wairau Park, Glenfield

活动仅此两天,期间不仅价格优惠,更有好礼相送。请注意本次活动仅限预约客户,机会难得,现在就联系我们预约吧! 


本次活动除了价格比以往优惠力度更大之外,特定二手车还可享受:免费质保延长,免费全国道路援救,和免费WOF的福利。贷款利率9.75%起。

有路必有丰田车,这不仅仅是广告语,也很好的总结了消费者对于丰田汽车的热爱。长久以来,丰田汽车受到全世界人民的欢迎,其销量一直领跑全球汽车销量排行榜。在去年的全球汽车销量排行榜中,丰田以超过八百万辆的销售量排名世界第一。

我们北岸丰田专卖店三年蝉联新西兰销售冠军,这与广大华人客户朋友的支持密不可分。为了回馈大家的支持,特别是华人客户朋友的支持,我们特别推出本次优惠活动,将众多广受喜爱的丰田车款都纳入特惠行列,包括新款Vellfire, CorollaLand CruiserPradoRav4等等。还有更多丰田其他车款也在活动之列,详情请致电我们的华人专业销售:King Wei 韦卓彬(二手,二手精选特级车), Star Chen 陈思达(二手,二手精选特级车)已经做好准备,期待大家光临。

特别提醒:优惠名额有限,此次活动需要大家提前预约,只需按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销售代表:

587282517425956

25220936101826





786004464684209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