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供需对接会为新西兰企业打开中国大门

作者: 中国银行   日期:2019-12-03 10:32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会程为期六天。中国银行是本次进博会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银行新西兰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磊先生表示:“中国银行新西兰有限公司非常荣幸能够助力新西兰企业打入中国市场。非常高兴可以看到新西兰参展商们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了可喜的贸易成果。我们愿继续为搭建新中企业合作平台而努力。”

445562996914468

11月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供需对接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本次供需对接会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主办,中国银行承办。来自103个国家和地区的4625个企业参与了本次的供需对接会。对接会总共签订交易意向共2160份,受到参展商和采购商的欢迎和广泛好评。据悉,其中有52家新西兰企业参加了本次的供需对接会,会上大多数企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共签署交易意向87份。

345594233401773

Clare Fearnley (新西兰驻华大使) 和 David Wang (中国银行新西兰有限公司 CEO)

本次进博会的参展商之一,来自Alpine Deer的Hugh Signal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进博会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非常棒的机会。通过进博会,我们可以与潜在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建立联系。而中国银行的对接活动,更是为我们提供了高质量的信息交互平台和商业发展机会。我非常推荐厂商们来参加进博会。”

来自Mito Q的市场及销售部经理Zoe Li表示: “我们非常感谢中国银行新西兰有限公司在进博会上对我们的大力支持。中国市场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而进博会给了我们更好的争取客户的机会。”

王磊先生表示:“新西兰有诸多优秀的企业可以在中国市场中获益。对于这些企业来说来说,独自开发一个完全陌生的市场可能相对不易。而进博会正是一把钥匙,为外国厂商们进驻中国市场打开了大门。”

关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供需对接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供需对接会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主办,中国银行承办

在本届进博会对接会上,来自103个国家和地区的4025家中外企业签署了成交意向共2160项

共有52家新西兰企业参加了为期3天的195场磋商活动

新西兰企业在本次对接会上共签署交易意向87份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