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新西兰这个企业点赞!明天免费派发2500个口罩和杀菌神器!

  日期:2020-02-21 10:28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一场新冠肺炎,让口罩几乎成为了一种「硬通货」,即使在远离中国大陆万里之外的新西兰,也出现了「一罩难求」的情况。


截止目前,新西兰还没有任何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但随着疫情在全球的扩散,平日里对亚洲人戴口罩的行为感到奇怪新西兰的人也开始购买口罩了。



陶朗加一家诊所的医生在接待病人时戴上了口罩

图:Daniel Hines



再加上一些在新西兰旅行结束要返回中国的游客,以及想要从新西兰买口罩寄到中国的人,新西兰的口罩需求变得高企不下。



有需求就有利益,在新西兰,手里有口罩库存的商家或个人借势涨价的也不在少数。

946610390887786

此前,有媒体报道过奥克兰一家药房非N95口罩卖到100纽币每盒的事情。


在新西兰本地最大的交易网站Trademe上,一些口罩也是卖出了令人瞠目结舌的天价!


240个3M N95口罩,Buy Now的价格是2873.85纽币!是的,你没看错,将近3000,纽币!折合成人民币,相当于一个口罩50多块钱!

120个3M N95口罩,Buy Now价格1207.50纽币,折合人民币也要将近50元一个!


吓得我赶紧戴上了老坛酸菜口罩


有人说,疫情是一次对善与恶的考验。对一个国家、一个企业来说,更是如此。在利益面前选择了传递善意的品牌,也总能让人刮目相看。


就在明天!新西兰一家企业决定在奥克兰免费派发2500个医用口罩,没有任何要求,只要你来就能领,实在是太赞了!


是这种独立包装了的医用口罩哦,是不是很贴心?

556413695432419

127012995292143873574500414654

其实,此前,这家爱心企业就向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捐赠过一批口罩,为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解决燃眉之急。

986099729927090

这家超暖心的新西兰企业就是Streamland新溪岛,新西兰国宝级蜂蜜品牌。


提起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从萌娃最爱的各种水果蜂蜜到女神们的新宠玫瑰蜂蜜,新溪岛每一款产品,都是被抢爆了的节奏!

402117690566331

最近,小编又发现了新溪岛的一款宝藏产品,简直是疫情时期口罩君的最佳拍档!预告一下:明天也会免费送出250支哦~

大家都知道,作为每分每秒都在呼吸的重要通道,口腔和咽喉是身体和外界接触的第一道闸门。

新肺病毒可以通过空气飞沫传播,因此,深度抑制口腔和咽喉中的细菌,提升口腔粘膜的清洁度,在疫情爆发期显得尤为重要!


只需要轻轻一喷,这款新溪岛口腔净化喷雾就能给口腔做一个360°加倍抑菌SPA,净化口腔环境,大大提升口腔防御力,防止病从口入!可谓是最贴身的口腔杀菌卫士和最安全的口罩伴侣!


划重点

01

稀有高浓度天然蜂胶,超抑菌!


可千万不要因为它小小一只就小瞧了这款新溪岛口腔喷雾哦~ 


它蕴含着天然稀有成分高浓度蜂胶,300余种活性成分,帮助人体建立起一道天然防护,能够显著抑制口腔及咽喉细菌,改善口腔炎症,改善咽喉痒痛,就连折磨人的口腔溃疡也退散了!


划重点

02

UMF10+ 麦卢卡蜂蜜,太奢侈!


麦卢卡蜂蜜是新西兰独有的国宝级蜂蜜,天然具有抑菌消炎作用,是毛利人数百年来一直视为珍宝的「药用蜂蜜」。


这款新西兰口腔喷雾添加的独特活性抗菌成分达UMF10+,抗菌抗氧化能力一流,有效帮助滋润嗓子,是准备宠坏你的感觉没错了!


划重点

03

提高免疫力,有效缩短感冒时间!


新溪岛蜂胶口腔喷雾含有预防保养的功能,即使在流感病毒入侵高发期,针对伤风咽喉痛也有很好的效果。


它能有效缓解不适,帮助清洁呼吸道。抗氧化支持保护细胞抵御自由基的侵害,有助于控制感染,缩短病期,加速痊愈。


早晨起来轻轻一喷,帮您赶走疲惫,唤醒每一天的全新活力,带来蓬勃朝气!


划重点

04

解决多种口腔咽喉问题,适合全家使用!


新溪岛蜂胶口腔喷雾可谓是小身材大能量!不仅能净化口腔环境,还萃取薄荷因子精华,去除口腔异味,舒缓牙龈,改善咽喉不适,有效降低气管敏感干燥,温和不刺激。


而且它的成分十分天然,不含抗生素,安全有效,6岁以上儿童及老人都能放心使用,不愧是适合全家人手一支的抗菌神器!


建议使用人群

1. 从事公共服务的易感人群

2. 免疫力低下易感冒的人群
3. 经常肺热咳嗽的人群

4. 易上火,经常口腔溃疡不见好的人群

5. 长期生活在雾霾城市的人群

6. 教师、播音员和律师等频繁用嗓的人群


脱戴口罩喷几下,抗菌杀菌!

焦虑上火喷几下,醒神下火!

嗓子干痒喷几下,止咳平喘!

抽烟喝酒喷几下,缓解异味!


不止于疫情期间,受日常口腔、咽喉问题困扰的你,家中常备一支Streamland新溪岛口腔咽喉净化喷雾,助你轻松应对。

配合口罩使用,无死角防护更安心!是不是现在立刻就想拥有这款口腔灭菌神器?

100849585288883

183434947983617

别忘了,就在明天,新溪岛新款蜂胶口腔喷雾也可以免费领取哦!还有2500个免费口罩等你拿!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Streamland 新溪岛

*以上内容皆由客户提供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