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大家期待已久的Fletcher Living Hobsonville Point 楼盘终于开卖啦~

作者: Fletcher Living   日期:2020-08-06 14:57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作为一家有110多年建房历史的Fletcher Living,我们深刻地理解不负美好生活的道理。当您走进Fletcher Living承建的新房中,就能深深的体会到这一点。我们会精心挑选房屋周边配套设施并致力于打造和谐美好地社区环境。


323829165244499


Fletcher Livings Hobsonville Point项目距离奥克兰中央商务区仅有23公里。这个日益壮大且深受大家喜爱的社区坐落于奥尔巴尼和西港口之间的半岛上,被Waitemata Harbour水域环绕。

Hobsonville Point远超于普通住宅社区,它已成为一个初具规模的城镇,一个繁忙而又繁荣的社区。 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不论您年龄大小,处于什么阶段,偏向于哪种生活方式,总能挑选到适合您的那一款。


943358252878095


Hobsonville Point由知名设计事务所 Collingridge and Smith Architect打造,代表着Fletcher Living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它的户型主要有2-4居,不论是双层联排,双拼住宅以及独立别墅。开放式空间设计宽敞又明亮,个性且高规格的厨房简约又时尚。多功能的空间划分与布局,可以多方位满足每一个家庭成员的不同所需。


390021489768301


同时,Fletcher Livings Hobsonville Point位置绝佳,您可以充分利用周边所有配套设施。当然,我们已为您的新家配齐全套现代化电器。例如,Fisher & Paykel最新款电器将会是您时尚卫浴以及厨房的最佳搭配。


747324958117733


更多详情,请查看以下网站:

https://www.fletcherliving.co.nz/lp/hob-point?utm_source=skykiwi&utm_medium=editorial&utm_campaign=fl_nth_hob%3Afy21 

咨询顾问:Richard Du   电话:027 564 5709    

开放日:周五预约,周六日早上10点到下午4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