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新西兰这家知名连锁药房能用支付宝了!14家门店全都有!太方便了吧

  日期:2020-08-11 14:27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中国最大的移动支付平台支付宝(Alipay)与澳洲连锁大药房Chemist Warehouse共同宣布,后者在新西兰境内的14家线下门店正式开通支付宝收款服务,同时其新西兰官网也已全面接入支付宝。


自此,在Chemist Warehouse新西兰所有门店及官网购物的移动支付消费者将可以使用支付宝进行付款。


569082571012463

华人消费者使用支付宝

在Chemist Warehouse店内进行付款


据Chemist Warehouse新西兰首席执行官Azman Haroon透露,此次开通支付宝的14家门店主要位于奥克兰、基督城、陶朗加及惠灵顿四大城市,后续更多门店将于今年下半年开业并相继开通支付宝。


在奥克兰,Chemist Warehouse门店主要分布于City、Albany、Botany、Henderson等华人较为集中的居住区。


据了解,作为澳洲最大的药房连锁之一,自2016年起Chemist Warehouse位于澳洲各城市的主要门店便已全面接入支付宝服务。


Haroon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将与支付宝的战略合作从澳洲拓展到新西兰。新西兰是我们澳洲之外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相信此次支付宝的开通能够帮助我们为本地华人消费者带来更灵活的支付方式与更便捷的购物体验。”


625106707236612

Chemist Warehouse位于奥克兰Albany区的门店


蚂蚁集团旗下的支付宝及其本地钱包合作伙伴在全球范围内服务超过13亿用户。


在新西兰,支付宝在过去几年间先后与新西兰银行,基督城机场、Skycity等本地企业达成合作协议,帮助越来越多的新西兰商家为广大本地支付宝用户带去他们所熟悉的支付方式。


今年以来,支付宝进一步与新西兰本地生活服务平台GOGO、掌上新西兰、熊猫外卖以及奥克兰Council旗下WaterCare达成合作,自此无论是外卖点餐还是水费缴纳,本地华人用户均可使用支付宝完成一站式付款。


支付宝新西兰高级业务拓展经理Andrew Graham表示,“Chemist Warehouse无疑是最受澳新本地消费者喜爱的药房连锁之一,同时它也是我们在澳新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


此次支付宝在Chemist Warehouse新西兰线下门店以及线上官网的同时接入,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在新西兰地区更好的服务本地用户,同时也能够让更多新西兰商家了解如何通过支付宝去有效触达链接本地华人消费者。”


Chemist Warehouse于2017年正式进入新西兰市场,目前在全国拥有14家药房门店。通过低价的优势以及颠覆行业的0元处方费,这家在全澳占有近25%市场份额的行业巨头在短短3年间收获了众多新西兰消费者的青睐。


公司计划今年将在全国范围进一步拓展门店数量,首个位于南岛的门店已于六月在基督城South City购物中心开门营业。


98678872426083

想在第一时间收到

「阿里巴巴澳新总部」

新西兰的最新资讯吗?

别忘了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哦~

32984660395612

*以上内容由客户提供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