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低税收和生活成本,投行动党一票改变你的未来

  日期:2020-09-16 11:14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这次选举新西兰人有一个重要的选择来决定他们的未来。


ACT对建立更自由,更繁荣的新西兰抱有大胆的愿景。在新西兰,企业和工人缴纳的税额更少,可以自由地从自己的努力中获得更大份额的回报。下一代可以自由建造房屋的地方。我们采用现代化的方法来筹集资金和运营基础设施。在企业和创新者不受严格监管约束的地方。


255442804814772


Covid-19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和开展业务的方式。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应该让它留下子孙后代的巨额债务来改变我们子孙的未来,他们将不得不通过税收来偿还。这就是其他政党想要做的事情,是他们借来的并希望取得最好的成绩。


只有对ACT进行投票才能确保对其他政党负责。我们将挑战他们,以保持较低的税收和家庭成本。我们将支持小型企业蓬勃发展,并确保经济强劲增长。


586810912065375


ACT制定了一项计入成本的计划,以恢复盈余并立即开始偿还债务。


我们将通过直接对小型企业有帮助的法律,包括减少12个月的商品及服务税(GST),恢复90天的试用期,以便企业所有者可以放心,他们正在雇用合适的人才来适应他们的业务,并暂停三年的最低工资增长工资。企业主比任何经济学家都更了解经济。我们将支持小型企业在困难时期尽其所能。



在过去的六年中,我自豪地代表了Epsom人民和ACT党在国会中的位置。我的许多选民都是辛勤工作的新西兰华人。新西兰是一个移民国家。向新来者开放是我们国家DNA的一部分。


如果没有新人和新想法的迁移,我们的许多业务和公共服务要么无法运行,要么变得更加贫困。


109481016955603


我收到很多关于我们在“父母类别”签证中位置的问题。我知道这个问题对您的社区有多重要,这是我一直在努力的事情。作为Epsom的MP,我已经看到许多家庭因“父级”类别的暂停而分开。这些都是想成为家庭的好人,为新西兰做出了贡献。我们知道,如果这意味着与家人在一起,大多数人都准备以自己的方式支付费用。如果不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就有可能失去熟练的移民和因不愿与家人分离而成为社区重要成员的人。


克赖斯特彻奇惨案发生后,政府非常富有同情心地为受害者家属创建了一个新的移民类别。这是正确的做法,但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不由成千上万的家庭除以“父母类别”的中止呢?


ACT党将争取言论自由,选择自由和减少政府对您生活的干预。随着更多国会议员,我们将确保我们保护您的自由。只有ACT投票会改变您的未来。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