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后该行业迎风口,新西兰各党都造访同一企业!

  日期:2020-10-15 15:20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提到新西兰,你能想到什么?

 
是北岛迷人的中土风光,还是南岛壮丽的雪山湖泊?

自然风景之外,天维菌想,许多人脑海中都会浮现出“保健品”三个字。


亲朋好友来新西兰旅游,大都会承担起“代购”保健品的“业务”。保健品行业已然成为新西兰的一张名片。
 
有数据显示,去年新西兰保健品行业总产值达23亿纽币,对比五年前,增长了64%。不过,报告同时指出,新西兰保健品依然有非常大的增长空间,尤其是在后疫情时代,随着人们对保健品的需求增加,新西兰的保健品行业将会站上风口。


值得一提的是,超过半数保健品企业为SMEs,也就是中小型企业。中国、澳大利亚、美国和加拿大是新西兰在保健品方面最大的贸易合作伙伴。

 
年轻的90后甚至00后,已经逐渐成为保健品消费主力军


得益于优美的自然环境和领先的制造工艺,新西兰保健品在全球市场上都享有良好的口碑。事实上,不为人所熟知的是,保健品制造的幕后功臣,其实是OEM,也就是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原始设备厂家)。

 
在新西兰,有这样一家企业,以其自身实力,不断探索发现富含天然精华的营养保健产品,以自然的力量帮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迈向理想的健康状态。

这样的一家企业,最近也得到了政客们的关注,各党派纷纷造访,就中新贸易、保健品行业发展、企业相关政策等议题,与该企业进行“头脑风暴”探讨。

大家猜到这家企业叫什么了吗?

没错,它便是Unipharm 联合制药。之所以在市场上占有一定话语权,是因为联合制药对特性的强调体现在坚持产品独特性,不断开发创新以及注重培养企业员工的个人能力。

325245989550724


据了解,Unipharm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汇集了世界各地的优质原料、多元化的生活理念、历史传承的养生之道。在此基础上,由各个领域的高水准人才组成的专业团队更是确保了产品的特性符合市场趋势及消费者需求。



01
PART
行动党+Unipharm

9月29日上午,新西兰行动党一行到访Unipharm 联合制药。
 
Unipharm相关负责人向行动党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公司希望获悉行动党未来三年的政策,以及其将会给予企业的支持。

390507271145471
 
行动党相关负责人对Unipharm在短短几年时间内,便成长为雇员数量约90人的大型企业表示惊讶。
 
上述负责人介绍,行动党未来的首项计划,便是要改变政府办事效率。“世界在改变,未来电子商务将成为商业发展的重心所在”,他表示,像Unipharm这样的企业对于新西兰而言至关重要,“我们需要看到新西兰和中国的合作,也将会继续让新西兰对移民开放大门”。

787473028166316
 
在行动党有关负责人看来,科技和移民是非常重要的两件事情。“新西兰的华人社区很重要。我们科技相关政策的关键是要连接到中国。”他表示,具体而言,我们将会减少GST,真正刺激新西兰经济,“任务不需要频繁更换,因为我们知道实际干事是最重要的”。
 
“现在新西兰建房是非常复杂的一件事情,太多的政策对其进行了约束,我们希望简化这一流程。”该负责人直言,房产、商业、农业都是新西兰需要关注的重中之重,“新西兰是一个小的经济体,但我们却拥有非常出色的农业产业和技术,我们需要利用好这一优势”。
 
Unipharm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的几年也是Unipharm进军国际市场的时期,尤其是中国和东南亚市场。“我们真的非常关心中新关系,政府也应该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我们的对华贸易更加顺畅、高效”,她表示,对于保健品制造行业,原材料进口、合规等问题依然需要被重视,也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296549808862975
 
对此,行动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确实是政府需要考虑的问题,也应该给予一定支持。

工党+Unipharm
02
PART


近日,新西兰工党同样造访了Unipharm。工党相关负责人表示,工党若在大选后当选,其将实施一项重要的支持计划,以协助企业雇用至少4万名受疫情影响的新西兰人。 


920508619867047

此外,工党在会上还表示,未来会将新西兰定位为全球性贸易国,并帮助出口商与海外市场建立联系,并与英国和欧盟谈判相关的贸易协定。 


上述负责人称,工党专注于创造价值,并同时改善环境成果。在未来十年内,其将增加第一产业的出口收入至440亿纽币


791319448835905


工党还承诺,将投入5000万纽币以支持综合农场计划,旨在创建个性化的农场计划,以降低成本并获得更大的回报。


86731750223494


Unipharm相关负责人介绍,Unipharm联合制药的产品包括胶囊、片剂、粉末、液体和蜂蜜等。


具体而言,Unipharm的胶囊生产选用一流设备保证质量,从制造、仓储到运输环境全程严格监控。 而在片剂方面,Unipharm拥有专业的压片设备可适应多种类型、大小及复杂的配方要求,多种营养成分原料及口味选择让产品更具优势。粉末、液体和蜂蜜同样也是Unipharm的强项。


03
PART
国家党+Unipharm

国家党一行同样于近日到访Unipharm。

国家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扶持小型企业方面,国家党的计划包括降低税收成本和小型企业的合规成本,为小型企业制定更公平的雇佣法,改善他们的现金流,以及为新的和现有的小型企业提供更好的资本获取渠道等。 

540947657183373


上述负责人称,预计在未来两年内将有10万名新西兰人失业,国家党将会通过实施一系列的项目以帮助这些新西兰人重新培训并找到新的工作。上述短期培训课程与新西兰人所需的业务技能将保持一致性。


此外,国家党将致力于建设现代化、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这是新西兰经济成功和创造就业所必需的。


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说,国家党将通过减少税收和企业成本,以及增加劳动力等方式来更好地支持制造业。 


104011820955541

此外,国家党还表示,上述目标将通过扩展其“90天试用期(90 day trial)”的方案来实现。所谓试用期,是国家党为支持企业雇佣更多员工,为企业提供的每位新职员1万纽币的现金,而这些员工的试用期为90天。相关负责人称,通过‘JobStart’计划雇用更多员工的制造业企业将获得这一补贴。

Unipharm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保健品生产一站式服务先行者的优势,Unipharm还能向客户提供全产品服务流程。从客户咨询、产品研发,到生产和仓储运输,Unipharm都可以提供高质量服务。


548949963234869


看了这么多,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新西兰各大党派都纷纷前往Unipharm,与这家行业领先企业“头脑风暴”,就行业发展和企业未来畅所欲言了吧!

想要了解更多?点击进入Unipharm官网“就可以查看。

*以上内容由客户提供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