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汽车发布ES33全新旗舰概念电动轿跑SUV

  日期:2021-04-07 12:45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MG汽车近期发布了一款全新旗舰电动车型,这是一款集前瞻设计与全新EV技术一体的全新旗舰概念电动轿跑SUV。

223976514280585

ES33概念车不仅仅是一个虚拟概念,而是将科技兑现想象的新一代旗舰概念车。该车的内饰将于4月19日在上海车展亮相,量产车型预计将于2022年上市。这款时尚的电动轿跑车SUV基于“R-Tech高能智慧体”平台打造,这个尖端的电动车技术平台总投入超过200亿元人民币。MG汽车与部分世界上最先进的传感器和计算机公司进行合作,在展示强大研发能力和可靠技术的同时,奠定了未来产品的走向。

“R-Tech高能智慧体”平台提供了整套智能汽车的解决方案,包括全新电池“即插即用”技术和可插拔更换硬件技术等。同时,通过高功率激光雷达的使用,使车辆能够发现距离500米范围内的物体。另外配合4D成像雷达,使车辆具备强悍洞察力,可以在140米距离内侦测到小到饮料杯体积的物体。

ES33旗舰概念电动轿跑SUV周身配备33个高性能感知硬件,包括激光雷达、影像雷达及22个摄像头。ES33车顶内置与美国Luminar公司联合制造的激光雷达传感器,还配备5G-V2X移动联网,使L5自治网络成为现实。ES33强大的计算能力来自著名的芯片制造商NVIDIA,其DRIVE AGX Orin超强算力芯片是专为支持高级自动驾驶设计的,具有170亿个晶体管,每秒可执行200亿次操作。

ES33旗舰概念电动轿跑SUV的电池基于云计算的热管理技术,具有双向互充功能,能显著提高电池安全性。另外,ES33的即插即用”换电功能可以做到在两分钟内完成电池更换。ES33旗舰概念电动轿跑SUV的内饰将于4月19日在上海车展亮相。

420625363706342

自1924年品牌诞生起,MG汽车一直站在时代的前沿。现在,MG汽车澳新致力于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多出行选择和驾乘体验。在最近半年的时间内,MG汽车在澳新市场相继推出纯电新能源车ZS EV和插电式混动新能源车HS PHEV,为澳新电动新能源车市场塑造了全新的格局,也彰显了MG汽车对电动出行的承诺。MG将以前瞻科技研发和全球品牌战略为导向,为澳新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的新能源车选择。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