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本土知名设计师品牌Wynn Hamlyn 2021春夏系列上市,首次发布男装

  日期:2021-04-07 15:39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248433501824694

3月25日,奥克兰市Commercial Bay举办服装店铺集市活动,Wynn Hamlyn 本人出席活动,并宣布了2021年Wynn Hamlyn春夏系列(Spring Summer 2021)正式上市男女装系列,这是品牌成立后首次发布男装。

92539432752938

新西兰本地时尚博主如@Stacychachki @lilianmonaghan @Doris @Vivian等,皆前往参加并送去祝贺。


892872204038976

2015年,设计师Wynn Hamlyn携同名品牌在新西兰时装周上亮相,从此进入全球时尚圈视野。Wynn Hamlyn每年会发布四个系列,继上次的Resort 2021系列,仅过去4个月,Spring Summer 2021系列筹备已久,全新亮相。

 

【关于SS21系列】


设计男装不是一时兴起,过往中性风格女装已引起品味高端的男士注意——对服装原材料及质地的极端要求,不爱用大而夸张的logo印花,彰显高雅品质。

出品男装系列,Wynn筹备了好几年,全球疫情的不确定性让他停止等待好时机。

身边男性亦随时给予Wynn设计灵感,父亲、祖父、姐夫,熟悉的朋友… 这使得SS21系列男装穿着舒适亲切,具备亲和力。时尚也能成为街头的风景。

783581067311483

988465599094697

裁剪得体,工艺精湛的柔软针织衣服,男性魅力被温柔包裹,散发独特气质。看似简易随性的设计,在细节处改变经典单品搭配属性,因穿着者不同也能体现各自性格。如FLEECE JUMPER男士系列,拉链开领可自由改变风格,左右侧边半月形口袋增添俏皮趣味,亦可起到保暖作用。

124502743853565  937395109394302

这些男士服装,由女性穿着时也不违和,甚至能够穿出别样风格。这种中性设计是Wynn Hamlyn有意为之,男女性之间固定的穿着风格以被逐渐模糊,一百个人就有一百种个性,不对性别穿着下定义,同时亲密关系也可在通用服装中加强情感联结。 

女士系列延续固有特质,明丽色块与宽松版型得体融合,色彩在大胆乖张和柔美中达到平衡,既保留个性,又不偏离大众审美。

 

【女装系列服饰】

904707677811161


【关于Wynn Hamlyn】


Wynn 的初衷就是做出品牌本身的特性,建立产品独立性,合适的服装可以表达情感中最细腻的部分,不必利用语言即可同外界沟通。同时,将时尚日常化,它不是新的、陌生的、炫目花哨、远离社交的事物。它应该被日常穿着,成为生活习以为常的一部分。

基于此,Wynn Hamlyn 从未考虑传统商业模式中“不顾一切只为出名”的速成法,在当下高度政治化的环境中,过度消费、快餐式时尚等正影响着未来趋势,Wynn 因此提出品牌多元化和包容性设计,顺应时代需求但不屈服大众潮流,每一季度通常会在保留品牌原有的裁剪上,做出一些细微而精妙的调整。

799459087194436

工艺和材质对于品牌基底来说同样重要。当下的时尚趋势,一味追随Logo似乎已经成为过度狂热行为,一些明星或者KOL的穿着深受影响。然而少有品牌能够反其道而行创造属于自身的潮流,Wynn Hamlyn就是其中一位,从未被扰乱初衷。 Wynn Hamlyn所有系列中,品牌标签不会流于表面,但大面积流畅巧妙的精湛裁剪,和推陈出新的设计理念,又时刻在提醒你这是Wynn Hamlyn。

155072055517404

同时,Wynn Hamlyn专注与客户建立长久的联系,鼓励客户在Instagram上分享穿着Wynn Hamlyn的日常,与品牌共同成长。

688709852323310  227557728168387

从创立品牌之初,Wynn Hamlyn就把原创精神和寻求发展看得同样重要,Wynn Hamlyn始终坚持通过敏锐直觉和洞察, 在商业和创意这天秤的两头中力求平衡,由此自成一家,逐渐成为年轻群体中的经典品牌。

在世界各地时尚之都你都能够寻觅到它的踪迹———香港和迪拜的Harvey Nichols时装店,澳大利亚的Harrolds百货,美国时尚电商平台Moda Operandi,和奢侈品电商平台 OUNASS 等等。

现在,你也可以前往造访位于奥克兰Commercial Bay的Wynn Hamlyn品牌店铺。他们的工作室也只在几条街之隔,可预约上门拜访。

141349314804941

303795999455799  66033150232762


关注Wynn Hamlyn官方网站https://www.wynnhamlyn.com/,或官方微信账号ID:WynnHamlynOfficial,随时查看品牌最新资讯和优惠活动。

768451970712701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