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医师帮助消除语言障碍

  日期:2021-04-12 17:43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Lumino的Remuera牙科中心致力于确保为所有患者提供最优质的护理服务。随着越来越多的华人在该中心接受诊疗,拥有一支双语医护团队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

该诊所的牙科医师Jeremy Jiang(国语)和口腔保健治疗师Quincy Gu(国粤双语)可为华语患者提供理想的服务。

429043194304862首席牙科医师Jane Hayes表示:“我们已经注意到,Remuera城区的华裔居民与诊所的华人患者数量显著增长。通过聘用华语医师,华人社区中无法自信使用英语的患者们就有机会主动为自己安排治疗和预约。”

在Remuera牙科中心,华人患者无需他人陪同翻译就能直接与医师沟通交流,从而消除了因翻译问题而错失重要信息的风险。

“我们的华语患者可以完全放心,他们的任何疑问都将获得透彻的解答,并会在接受任何治疗之前明确了解其功效与副作用。在医师使用相同母语的情况下,患者将能迅速与医师达成共识并感受悉心护理,从而消除后顾之忧。”

对于该诊所的台裔牙科医师Jeremy来说,能够教育和造福多元化的患者群体是一大幸事。

Jeremy曾在奥塔哥大学接受培训,并先后在澳大利亚、台湾和新西兰本地担任执业牙医,他说道:“我喜欢接触不同的人群并帮助他们护理口腔健康。由于我会说国语,因此我能够为我们的华人患者消除部分障碍。这为我提供了回馈社区的良好方式。”

240391904542496

与此同时,口腔保健治疗师Quincy负责为诊所的青少年患者提供牙科治疗,并为成人患者提供卫生保健服务。他认为,能够与讲国粤语的患者交流和相互理解令医患双方都受益良多。

Quincy在海外获得了医学学位,之后于2002年从中国大陆移居新西兰。他还获得了奥克兰理工大学(AUT)颁发的口腔健康科学学位,并曾在Auckland Regional Dental Service担任口腔保健治疗师,然后在两年前加入了Lumino的Remuera牙科中心。他表示:“作为一名华人家长,我了解父母想为孩子提供最佳照护的心愿。”

Quincy尤其对帮助奥克兰的老年华人患者满怀热忱,他希望能够通过使用母语与患者交流,为他们的口腔健康带来重大改善。

“许多老年华人非常需要牙科护理,但其中的大多数老人英语水平不高。我个人就遇到过不少老年华人,他们都有复杂的口腔健康问题,但是他们对口腔健康不够了解,并且由于语言障碍而无法或害怕求医。

这是极其可悲的情况,但我相信,如果有更多和我一样的双语医师来消除这些障碍,将有助于改变现状。”

148363990390521

想要改善您的口腔健康,却无法找到能令您安心的牙科诊所?Lumino的Remuera牙科中心可为您提供讲华语的医师,并为新患者提供特别优惠:牙科检查和X光检查,收费仅为$69。

此为限时优惠,所以请立即在线预约

大家专栏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