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建筑工人协会 2021新当选协会副主席公告

  日期:2021-11-29 13:15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建筑工人协会由新西兰本土各类建筑工程人员、建筑管理人员、建筑企业雇主和房地产开发商等众多建筑精英联合发起成立,于2019年1月16日正式由新西兰政府批准注册成立,注册编号2725612。


三年来,在各界的关怀下,协会稳步运作,企业和个人会员超过200多个,向国会、市议会、建设部、移民部、就业部等各级政府献计献策和提交建议报告数篇,多次收到各级领导批示和肯定。


出于对新西兰建筑行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出于对新西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的感激之情,我们通过整合建筑资源,汇集建筑人才,钻研建筑技术,服务建筑项目,与各界精英一道为新西兰建筑行业的发展贡献了我们的力量。


2021年11月15日我们召开了常务理事会,本着积极开放和包容四海的胸襟,以高度负责和广泛合作的态度,我们推选出了新的协会副主席,现向社会公告。




*以上内容由客户提供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