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青年领袖计划 你准备好了吗?

日期:2017-09-22 15:55:30 阅读:  来源:
分享到:
邮箱:

大学绝非对寒窗苦读的奖励,让人可以在其中虚度,进入大学不意味着考试结束了,相反却代表真正的竞争开始了。

2017年下半年,康拉德地产集团正式开始了集团全新的人才招聘项目,康拉德青年领袖计划。通过不同阶段的培训和工作实践,让你留在新西兰成为新西兰地产界的精英!

上个月奥克兰房地产咨询公司RGG发布的报告让我们对新西兰地产市场有了新的认识。其副总裁及报告的研究人员John Polkinghorne表示,公寓数量的增长 “是解决奥克兰的住房危机” ,自2012年以来,奥克兰已经有近6000栋新unit和联排住宅完工。不过, “但这仍然不足以满足奥克兰的人口增长。”

报告显示,奥克兰最大的开发商是Robert Holden的Conrad Properties。该公司已完工的、正在施工的以及上市销售的公寓数量都是最多的,比排名第二的多出近两倍。

 

康拉德(Conrad Properties Group)集团公司是新西兰最大的住宅公寓开发商,在过去的20年里,康拉德地产集团新西兰商业中心奥克兰以及首都惠灵顿市中心已经完成开发了4200套公寓以及商业地产。

在贝尔的经济影响报告中,康拉德地产集团在2013 - 2014年期间,对区域经济的总体影响超过7亿美元的支出,近4亿美元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和创造超过3000人的就业机会。

青年领袖计划的诞生

 

Jason Yang康拉德地产集团 国际项目推广经理 

Jason 2010年来到新西兰求学,毕业于奥克兰理工大学市场营销学硕士学位。2015年毕业后,虽然Jason在新西兰市场营销方面已经有了很丰富的工作经验,但还是在职业规划上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在2015年, 偶然间Jason看到了康拉德地产毕业生计划,于是应聘进入公司实习,后担任亚太地区销售总监助理。在2015年加入康拉德地产集团,正值康拉德亚洲团队创立初期,虽然我们是年轻的队伍,但是康拉德从来不会以加入时间先后去衡量一个队员的能力,不管你先加入还是后加入,只要你积极努力,你的能力和才华就会被重视。Jason 现任职国际项目经理,要负责康拉德地产项目的推广、制定推广战略以及销售策略等。

Kevin Sun康拉德地产集团 亚太区市场拓展经理

金融学和管理学双专业商学学士毕业。2016年加入康拉德地产,Kevin主要负责康拉德地产集团的亚洲区市场拓展、渠道开拓和维护、大客户关系管理等工作。

Jason从康拉德的维多利亚广场项目进入公司开始参与市场销售策划。2016年Kevin加入公司后参与Union&Co项目的全球市场策划,之后两人组建团队,并共同参与筹备了The Vincent项目的全球市场策划以及销售战略。从项目初期一直到销售终期,打造了2017年康拉德全新项目,171套永久分层产权住宅。仅从2016至2017,就完成了数千套公寓项目的销售和成功交付!

康拉德地产集团国内巡回路演

作为康拉德的优秀员工代表,Jason和Kevin开始负责康拉德毕业生项目(Conrad Students Program)后改名为康拉德青年领袖计划(Young Leader Program)。

2016-2017 完成运行两届Young Leader Program 毕业生计划,为公司的发展储备了大量的人才,同时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的机会。完成项目毕业生近50人,部分现已经成为康拉德的员工,为公司的发展储备了大量的人才,同时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的机会。

青年领袖计划培训 参观新西兰工商银行总行

2016年9月组织创立了第一届新西兰中国青年投资论坛, 


2017第二投资论坛将在9月29日6:00pm,196 Symond St, Metropolis Musum举行。将会有重量级演讲嘉宾,奖品,游戏环节,并且现场接受简历。 

活动席位有限,报名请扫下方二维码

 

*以上内容皆由conrad提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