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2017人工智能机器人展&首届新西兰青少年机器人挑战赛开幕!

日期:2017-09-26 16:52:27 阅读:  来源:奥克兰国际艺文在线
分享到:
邮箱:

2017人工智能机器人展&首届新西兰青少年机器人挑战赛开幕!

时间:2017年10月28日(周六) 11-4pm

地点:奥克兰国际艺文学院图书馆校区 ,18 Pilkington Road,Panmure,Auckland

免费入场 免费活动 海量奖品 

人工智能正飞驰而来,

您准备好了吗?

从航天飞机、无人驾驶,

到人脸识别,

AI已等候在我们的身边,

窥探着我们的生活。

我们只知大势将至,

却不知未来已来!

机器人挑战赛

11:00am  首届新西兰青少年机器人挑战赛开幕

                现场报名参加挑战赛,赢得大奖!

12:00pm  第一场机器人挑战赛 

1:00pm  第一次现场抽奖/领奖活动

1:30pm 《智能时代来临,我们的孩子该怎样面对?》讲座

2:00pm  第二次现场抽奖/领奖活动

2:30pm  编程机器人课堂

3:00pm  第二场机器人挑战赛 

3:30pm  最后一次现场抽奖/领奖活动

未来主题艺术活动

艺术家现场绘画大型3D画《未来世界》,看神奇的3D艺术在眼前诞生,身临其境地感受未来世界!

亲子软陶艺术,艺术老师带领,制作与活动主题相关作品,看看谁的小Robot最炫酷哦!

比赛将选出10个优胜者

未来主题绘画比赛,在孩子们丰富的想象里,未来世界是个什么样子?让五彩的颜色斑斓孩子的梦想!

比赛将选出10个优胜者

未来世界作品

奖品设置 

mBot Robot机器人、机器人模型、玩具机器人、机顶盒、蓝牙耳机、USB风扇、DJI OSMO 彩色手环、彩笔、文房四宝套装、艺文学院价值$300课程、西安饭庄餐券等超过100多项大奖(更多奖品正在途中)

奖品:mBot Robot机器人 可编程控制运动

参加方式

现在扫二维码,输入您的姓名、电话和邮箱参加活动抽奖

在线抽奖,每周公布,现场领奖!

数百个奖项等着您,只要您参与,就决不会空手而归!

当日更有PB Technologies产品打折以及艺文学院课程优惠!

咨询电话:09 6385968

扫我,参与抽奖

关注我,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活动主办 

PB Technologies

新西兰最大的电子产品连锁公司。

奥克兰国际艺文学院

奥克兰国际艺文学院是一所著名的课外教育学院,开设的课程有编程、艺术、双语朗读、高尔夫等。目前有五个分校,分别在中区、东区、西区、北岸,学生年龄5-18岁。

奥克兰中文图书馆

奥克兰中文图书馆是新西兰政府注册的公益慈善机构,现有中文图书四万余册,是爱书人的共享图书平台。

鸣谢

奥克兰教育中心 

Vnet互联星空

西安饭庄

点击下方链接报名参加机器人挑战赛,把这个炫酷的机器人赢回家!

(老师现场指导,无需编程基础)

报名:http://au.mikecrm.com/ok5f9GF

*以上内容皆由奥克兰国际艺文在线提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