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大选之后,房市怎么走?

日期:2017-09-29 10:19:44 阅读:  来源:
分享到:
邮箱:

无论老皮这个造王者在十月七号最终选举结果公布日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们都不应该觉得奇怪。

未来三年,谁将执掌这个国家,现在还无定数。但可以肯定是两周后的十月十五日,房产财经类系列免费主题活动E智论坛将用大数据为您分析未来房市怎么走,而对于政策有着精准把握的专业人士也会在现场与您分享即将出台的政策法规以及应对方法,更有活跃在房产业一线的专家为您带来最直观的真实案例手把手教您如何打理自持物业,让您投资收益最大化!

好消息!由新西兰天维网Skykiwi与新西兰宏硕资本EverBright Finance联合主办的长期系列活动E智论坛第四期之“理房有道”将于10月15日(周日)下午1点在Eden Park再次与大家见面。本次活动将针对大选之后,新西兰经济与房市走向与大家展开讨论!让您充分了解市场走向。

 

大选之后新西兰经济及房市走向

剖析即将推出的房产、税务政策以及应对方法

让大数据来告诉您哪个区才是奥克兰的潜力股蓝筹股

教您如何打理自持房产,让房产升值加分

本期的E智论坛活动还将延续之前的案例分享+自由提问+专家一对一咨询的形式,用更具体的案例深入更实际的问题当中,同时增加专家一对一问诊时间,把时间留给您,让专家对症下药,现场解决问题。除了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外,往期主讲嘉宾悉数登场,从各个方面解决您的实际问题。

本期主讲嘉宾:

 

 

 

 

专家一对一环节嘉宾:

 

 

本期活动亮点:

1.投资房打理- 房东房客各方权责如何划分?投资房如何改造,如何升值?自住与投资房,保险怎么上,如何才叫划算?专业人士手把手教你如何管理投资房!

2.大选后房产税务管理及税务优化- 什么情况下自住房需要交税?大选之后投资房的税务如何管理?权威机构现场解答,让你房产税务问题全门清!

3.大选后投资方向及各区投资潜力分析- 大数据告诉您未来奥克兰的蓝筹股在哪里?买什么最保值?一站式专业指导,让你商业投资全无烦恼!

论坛将围绕大选后的市场走势、房屋升级改造、税务结构优化的主题展开,让投资者更好的从各方面了解如何理房。E智论坛除了为来宾带来了满满干货外,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丰厚礼品,作为对“E粉”们长久以来支持的回馈,价值超过万元的奖品等您来拿!终极大奖是由抽取EverBright Finance公众号粉丝产生,我们将会在活动中进行抽奖,您可以提前扫码下方微信公众,进入奖池。精美的小食也是每期E智论坛必不可少的元素哟!

往期活动介绍:

E智论坛第一期 千房百计 到场人数200+人

E智论坛 第二期 路在何方 到场人数 270+

E智论坛第三期 我有我房法 到场人数 350+

除了了解市场动态之外,您还能近距离感受百年历史的国家体育场Eden Park的恢弘气势,俯瞰全纽最大体育场全貌这样的机会可不是经常会有的哟!

干货满满的论坛讲座,而且还是完全免费的,E智论坛就是这么给力!

论坛地点:South Stand Level 4, Gate G, Eden Park, Reimers Avenue, Mount Eden

论坛时间: 2017年10月15日,星期日,1Pm- 5pm

会场设有超过200个免费车位!

交通方式选择:

自驾

Gate G or Gate H, Eden Park, Reimers Avenue, Mount Eden (会场设置超过200个免费停车位)

乘坐火车

从Kingsland车站下车沿Sandringham Rd至Reimers Ave, 距离850米,步行时间约10分钟。

乘坐巴士

乘坐243,246,248,249号Bus,从84 Sandringham Rd下车,步行至Reimers Ave,距离300米,步行时间约2分钟

或乘坐030, 255, 255F, 258, 258F, 267, 267F, N26, OUT, SKY号, 从270 Dominion Rd下车,步行至Reimers Ave, 距离700米, 步行时间约9分钟

报名方式:

参会名额有限,报名请发邮件 您的 姓名、电话及职业至josh.yan@mortgagelink.co.nz

或直接点击报名链接:https://www.surveymonkey.com/r/TWWBGFP 

本次论坛不收取任何费用!

主办方:

 

新西兰天维网(SKYKIWI.COM),创办于2001年,是新西兰最具人气及浏览量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我们的宗旨是为读者和网友提供高质量的本地及国际资讯,内容包括新闻、时事、教育、移民、房产、导购、投资、金融、娱乐等各类最新信息。 另一方面,我们也拥有新西兰本地最具人气和实用性的中文论坛,为本地华人加深对新西兰了解、加强社会沟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平台。

Everbright Finance新西兰宏硕资本作为最专业的新西兰房产融资经纪公司之一,团队拥有多名超过十年以上银行及贷款机构工作经验的专业顾问,与超过20多家金融机构、10多家保险公司以及KiwiSaver供应商保持强有力的合作关系,并且为客户提供多方面的专业融资及保险服务,包括住房贷款、商业贷款、以及房产开发贷款和保险。Everbright Finance一直以来以提供快速、高效服务为宗旨,用丰富的专业知识给您量身定做最适合的贷款方案,帮助您获得最好的投资回报。

团队成员精通英语、粤语和普通话。无论您是购房、开发建地、成立公司或者为家人购买保险,Everbright Finance都会为您提供最专业的建议、服务以及最适合的金融方案。

特别鸣谢:

 

专业 诚信 卓越

新西兰华人建筑业协会是由业界合资格的专业机构、公司和专业人士自愿加入的会员组织,会员涵盖从房地产设计、开发、到建设等所有建筑环节的从业者、包括公司和专业人士,专业人士包括设计师、工程师等。

了解新西兰建筑业的窗口,获取优质服务信息的渠道,与政府沟通的桥梁,信息和资源分享的平台。

NZCBIA致力于构建新西兰华人建筑业大平台,推进整个产业链公司之间、专业人士 之间的良性合作。

新投投资集团(LIIG)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奥克兰,是一家专注新西兰市场地产投资、开发与建设的知名华人企业。位于Albany的O.K.L.A.公寓,是新投集团历时两年精心打造的重点项目。作为奥克兰首款轻奢公寓,项目注重细节打造,精心构建5分钟生活圈,投资潜力巨大。

O.K.L.A项目已于10月盛大开盘。活动当天,新投集团为E智论坛来宾准备了精美礼品,并独家推出“预付定金赢万元大礼包”的超值活动,礼包名额有限,欢迎莅临展位。

总部设于奥克兰的大成电器(Appliance Star Ltd)是一家极具实力和发展前景的华人电器行。

公司本着“让客户售前省心,售后无忧”的服务宗旨,打造专业服务团队,通过悉心了解客户具体情况和使用要求,为之量身定制最具性价比的全面解决方案。

大成电器专业经营国际知名的顶级品牌,中高端及经济型的家电品牌,同时也将引进国内的优秀家电品牌。公司的经营业务,包括各类大中小型家电的批发、零售及工程业务;同时提供 配送、安装、保修等配套服务。

createakitchen.co.nz

富家安橱柜为E智论坛推出定橱柜送电器活动。凡当天E智论坛到场嘉宾,订购5000元以内橱柜即赠送夏普微波炉一台,订购5000元至10000元橱柜即赠送美的酒柜一台,订购10000元以上橱柜赠送品牌冰箱一台同时获得+200元升级双开门冰箱的优惠。活动从即日起接受预定,截止日至10月15日E智论坛现场。活动现场咨询成交者,更有家电套装活动优惠价格回馈客户,敬请关注!

在恒成会计,我们看重诚信,诚实和客户的关系。恒成会计师事务所拥有新西兰本地的会计经验,精通新西兰的会计准则和税务条款。我们立志于提供专业,高质量的服务给我们的客户。

恒成会计师事务所针对新西兰的华人生意伙伴并为其提供会计服务,同时向中国大陆的公司及其他的海外公司提供财务、金融、税法等咨询服务。

在现今复杂的商业环境中,得到准确的商业建议必是您生意和个人成功的一把金钥匙。

https://www.crockers.co.nz/

2017 REINZ Award Winner 新西兰房产协会2017年获奖企业

Crockers是全新西兰最大物业管理与租赁公司,专业的本地团队有着超过四十年不动产管理经验,定会帮阁下分忧,并努力为业主创造私人定制般的服务理念。

每一栋出租房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份责任与信任, Crockers对待客户的房产如同对待自己孩子一样精心呵护。我们深知只有这样才能回报每一位客户对我们团队的信赖。

我们最具权威的专业团队会向阁下不断更新市场动向并给出合理建议,从而使您的投资利益回报最大化。

“Structural and Civil Consulting Engineers”

 

 

肥羊火锅配点酒,饱了就想来一口

 

*以上信息来源于客户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