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基因决定你多高?No,这些后天因素更重要!

日期:2017-10-04 15:50:46 阅读:  来源:Good Health
分享到:
邮箱:

众所周知,影响身高的因素主要先天遗传因素和后天因素。当孩子出生后,遗传基因是没法改变的,所以说,而后天的营养补充,睡眠状况和运动习惯都会很大程度上影响孩子的身高。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很多家庭父母都不高,孩子却长了大高个儿,另一个明显的例子就是城市儿童身高普遍高于农村儿童。

1.jpg

根据人体骨质增长的规律,儿童-青少年时期是骨骼发育的高峰期,也是孩子长身高的最佳时期,这个时期家长应该注意及时为孩子补充充足的钙、镁等矿物质,如果这个时期儿童体内缺乏钙、镁,会影响儿童骨骼的正常生长发育,甚至影响孩子的一生。

2.jpg

针对这些问题,新西兰国民营养品牌——好健康的资深营养师,为家长们提供了专业的建议。

1. 促进骨骼生长,补钙是关键!

钙是建造骨骼的重要成分,正值成长旺盛时期的儿童需要摄入大量的钙质形成强健的骨骼和牙齿。人体中有99%的钙沉积在骨骼和牙齿中,维持着骨骼及牙齿的形态和硬度。缺钙会影响孩子的骨骼生长,影响儿童身体成长。

新西兰国民营养师推荐:好健康儿童富钙咀嚼片,特含维生素K2和D3, 促进钙吸收。

3.jpg

研究表明,很难获得通过饮食足够多的维生素D和K2。而 好健康儿童富钙咀嚼片特含维生素D3, 有助于人体吸收钙质、强健骨骼和牙齿,并能辅助维持免疫系统和心脏健康。其中的维生素K2也是人体合成骨蛋白质的必须组成部分,能增加骨密度,防止骨折和骨质疏松。现代人们的饮食中,缺乏的不是钙,而是维生素K2这种活性物质。补充活性维生素K2与优质蛋白质,使儿童的骨密度更高,骨骼更强壮,给一生的身体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

4.jpg

2. 孩子腿疼睡不好?那是缺镁了!

我们常常看到一些孩子容易疲乏、懒于活动,白天精神不振,晚上睡不踏实,有时会出现小腿抽搐,肌肉痉挛的现象,这类症状中孩子最缺乏的是镁元素。

镁和钙相辅相成,形成强健的骨骼和牙齿。一直到青春期都需要摄入充足的钙和镁,如果长期摄入不足,出现钙缺乏,将引起骨骼发育不良,生长迟缓、骨骼变形,严重者出现佝偻病,牙齿钙化不全,易患龋齿。

新西兰国民营养师推荐:好健康儿童镁梦助长片,专为儿童研发,孩子睡得香,长得高。

5.jpg

这款可以咀嚼的镁片,专为儿童研发,可以有效缓解由长个子带来的生长痛,提高孩子睡眠质量,与好健康儿童富钙咀嚼片一起服用,共同促进骨骼发育!

6.jpg

3. 孩子老生病怎么办?

一些孩子好像一年到头都在感冒、发烧,每个月要看好几次医生,父母不免忧心忡忡:“我的孩子经常生病,是不是抵抗力太差了?”其实,人们常说的抵抗力,与身体的免疫力息息相关。

免疫力低下的孩子,肠胃非常虚弱,食物凉点、硬点都不行,多吃一口就患消化不良,肚子就会胀;吃了生冷或辛辣刺激性食物,还会腹泻、腹痛;生病常要较长时间才能恢复,且反复发作。免疫力低下可导致身体和智力发育不良,甚至诱发重大疾病。所以提高儿童免疫力已经刻不容缓。

新西兰国民营养师推荐:好健康儿童免疫嚼嚼片,帮助孩子提高全年的免疫力!

7.jpg

好健康Viralex儿童免疫嚼嚼片,特含Wellmune® 免疫因子,能够启动人体第一道防线中数以亿计的先天免疫细胞,增强人体天然免疫反应,已获得多国专利。在北京6所幼儿园的临床测试结果,服用过Wellmune®的儿童,上呼吸道感染的概率减少了三分之二,过敏症状也减轻了。临床研究表明,坚持服用12周,生病的孩子可以更快痊愈。

学龄前儿童正处于生长发育的黄金时间,均衡营养能影响孩子的一生的健康。只有科学全面认识了儿童均衡营养的重要性,才能从实际出发,在日常饮食中有意识的做到科学搭配,尽量做到根据儿童身体发育需要提供合理的营养补充,选对健康补充产品,才会让孩子成长快乐。

8.jpg

好健康儿童系列,伴孩子健康成长!

了解更多请登录好健康官网:http://www.goodhealth.co.nz/

9.jpg

点击中文,可切换至中文界面。

欢迎关注好健康微信公众平台:GoodHealthNZ,阅读有趣科普文。

及官方微博:新西兰好健康GoodHealth,一起八卦吐槽。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oodHealthNZ/

更多健康资讯,等着你!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