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CMC Markets入驻上海,进一步聚焦中国

日期:2017-10-24 14:28:36 阅读:  来源:CMC Markets
分享到:
邮箱:

早在2005年,CMC Markets就在北京设立了办事处,如今将再入驻上海浦东新区自贸区,开设其第二个中国办公室,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

10月12日,澳洲第二大券商CMC Markets在上海设立新的办事处,加大布局中国业务。早在2005年,CMC Markets 就在北京设立了第一个海外办事处,如今CMC Markets将再入驻上海浦东新区自贸区,开设其第二个中国办公室。

开幕式上,CMC Markets创始人兼集团CEO Peter Cruddas、集团商务总监David Fineberg亚太区执行总裁Matthew Lewis、以及大中华区总裁程必逸出席了活动。

据悉,该办事处将负责其所有在中国的客户服务,主要经营业务为金融交易教育与市场分析支持,并希望能更好的为中国客户带来本地化的服务,提高国内客户的信任度。此举也有助于将CMC Markets与中国结合起来,进一步扩大中国的业务市场。

“我们来到中国是顺应中国客户的需求和呼声而来,中国很多客户需要借助CMC Markets进入到国际市场进行投资,所以这也是我们能够进入到中国市场一个非常重要的契机。随着CMC Markets 10年间的成长,为了能更好的服务中国市场,其亚太区办公室负责客户服务的员工有超过40%具备中国背景,” CMC Markets创始人兼集团CEO Peter Cruddas说。

面对自身的优势,CMC Markets亚太区执行总裁Matthew Lewis则认为,CMC Markets所关注的是自己的平台,自己开发的平台技术是非常独特的竞争优势所在,因此有了许多不同产品的组合和非常棒的用户体验,此外,CMC Markets还投资了超过一亿美元开发移动端应用,并紧随市场和科技的发展,不断丰富产品内容,以满足投资者的需求。

在中国市场,CMC Markets还与国内众多主流的金融信息服务商进行合作,提供实时的海外金融资讯数据,以金融信息服务为切入口,为未来业务的开展布局市场。

CMC Markets“新一代”交易平台为全球交易者提供了全面的交易数据包,该平台不仅能百分百自动执行,还提供差价合约(CFD)交易方式,可交易外汇、股票、股指、大宗商品等五大资产类别。2016年,CMC Markets于伦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除中国外,目前CMC Markets的市场范围涵盖亚洲、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和加拿大等14个国家,并受到14个国家的政府金融监管机构分别监管。

关于CMC Markets在中国的战略部署,CMC Markets大中华区总裁程必逸认为,共同发展,通过学习、交流,这是未来发展三个中心要点。新办公室负责人程必逸出生在上海,从业超过15年,在CMC Markets工作长达7年,凭借这段成长环境和工作经历,也能让CMC Markets更容易理解中国市场的文化差异和特点,使服务更加本土化。

“我们是带着学习的心态来的,现在和2005年相比,中国投资环境和整体政策的变化非常大,投资者的投资偏好、风险偏好、品种选择方面以及如何适应政策的变化,都是需要进一步去了解的;其次是交流,作为一个海外公司,我们也希望把海外经验带到中国来,和中国上层金融机构进行交流,通过这种交流,能够帮助并促进本土机构在这方面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最后就是共同发展,市场变化非常快,有了监管架构的大环境前提下,希望能够和本土优质机构共同携手,把框架搭建起来,这是我们想做的一件事情,”程必逸说。

关于CMC Markets 

CMC Markets plc. (CMCX) 成立于1989年,在14个国家/地区设有受监管的办事处和分部,现已成为世界领先的独立金融服务供应商之一。通过我们屡获殊荣的在线和移动交易平台,我们为客户提供1万多种金融产品的差价合约交易服务,包括外汇(FX)、股指、股票、债券和大宗商品五大资产类别。详情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cmcmarkets.com/zh   

媒介垂询: 

详情请联系我们的市场部门,邮箱:p.lei@cmcmarkets.com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