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世界品味 东方魅力”东航奥克兰——上海定期航线开航双周年推荐会

日期:2017-11-07 10:47:36 阅读:  来源: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分享到:
邮箱: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于2017年11月3日晚,在奥克兰市中心的Hilton酒店举行《东航奥克兰——上海定期航线开航双周年》庆祝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馆总领事许尔文女士、副总领事宋陈懋女士、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西兰大使馆商务参赞张帆先生、新西兰政府劳工党国会议员霍建强先生、国家党国会议员杨健先生、奥克兰市政府、奥克兰旅游局、奥克兰机场管理公司以及东航在新西兰重要的合作伙伴、集团客户、新西兰本地媒体代表等一百三十多人出席了该晚宴。

晚宴开始,东航驻奥克兰营业部执行总经理阎健萍女士首先致欢迎辞。她用中英双语向到场嘉宾介绍了东航的背景和概况,并立足于东航总部位于上海的独特地理位置,用一组上海建筑图片让人们领略到上海的都市风貌和历史人文,随后播放的两年前东航首航班机抵达奥克兰机场,开航时的珍贵视频,让人们重拾当时开航时激动人心的回忆。

随后,奥克兰总领馆总领事许尔文女士、新西兰政府霍建强议员、杨健议员纷纷上台发言。许尔文女士表示,东航作为中国三大国有航空公司之一,自2015年9月开通了奥克兰和上海的定期往返航班以来,就一直承担着重要的角色,为中新两国之间的经贸文化交流贡献了不小的力量,令中新两国的人民从中受益。霍建强议员则提到,在新西兰大力发掘中国旅游市场的时期,以最大城市上海为基地的东航,对于新西兰来说是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杨健议员则对东航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态度印象深刻,他用亲身经历告诉来宾,东航绝对是世界一流的航空公司。

东航奥克兰营业部高级销售主管邓颖聪在做完产品介绍后,在主持人的配合下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有奖问答环节。在此起彼伏的抢答声中,东航准备的精美小礼品很快被送出。就在嘉宾们意犹未尽之时,两轮抽奖环节则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两张奥克兰—上海之间的往返机票均由东航的渠道代理人获得。

此外,活动舞台上的文艺演出也是可圈可点。开场歌曲,富有上海风味的《夜来香》以及由新西兰音乐人Big Runga创作的《SWAY》都被2017年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冠军Cass唱得喜悦而动情。而由演奏琵琶、二胡、古筝、吉他、贝斯、电子钢琴六位乐手组成的飞扬乐团,则因为自身是中西两类乐器合奏的演绎方式让人眼前一亮。他们特别排练了以《上海滩》《新西兰国歌》为代表的六首曲目,充分体现了中西文化的交融。而新西兰著名魔术师,Angre Vegas演出经验非常丰富。阎健萍女士的出场方式就是在他的策划下,从身穿东航制服的魔术师助手推上的印有东航logo的巨型扑克牌中闪亮登场。Angre Vegas用魔术征服了观众,更是用轻松的台风和以观众互动的节目形式让来宾对当晚的庆祝活动印象深刻。

庆祝活动在来宾们的欢笑声中落幕,东航用心打造“世界品味 东方魅力”的形象,则出现在更多的新西兰人心中。

附东航简介: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三大国有骨干航空运输集团之一,前身可追溯到1957年1月原民航上海管理处成立的第一支飞行中队。经过持续的产业结构调整和资源优化整合,现已成为以航空运输及物流产业为核心,航空地产、航空金融、传媒免税、配餐饮食、贸易流通、实业发展、通用航空和产业投资等九大板块协同发展的大型航空产业集团。

作为集团核心主业的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成为首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中国航企。目前,东航运营的逾600架客货运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主力机型平均机龄不到5.5年,是全球规模航企中最年轻的机队之一。作为天合联盟成员,东航年旅客运输量超过1亿人次,位列全球第七;航线网络通达全球177个国家、1062个目的地,“东方万里行”常旅客可享受天合联盟20家航空公司的会员权益及全球672间机场贵宾室。

东航集团始终坚持服务国计民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改革开放,追求“国家利益、经济效益、社会公益”的协调发展。2011年,提出了“推进客货运转型、打造现代航空服务集成商”的发展方针;2012年,在中国梦的感召下,提出了“东航梦”,即实现“打造世界一流、建设幸福东航”的两大战略目标。

2009年以来,东航品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继荣膺“中国民航飞行安全五星奖”之后,还荣登《财富》杂志(中文版)“最具创新力中国公司25强”、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十强,并连续多年被国际品牌机构WPP评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30强”,净资产回报率位列央企前列。

面对未来,东航致力于打造“员工热爱、顾客首选、股东满意、社会信任”的世界一流航企,以精准、精致、精细的服务为全球旅客不断创造精彩体验。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