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天维与新西兰最大的数字媒体Stuff开启新时期战略合作

日期:2017-11-10 11:26:23 阅读:  来源:
分享到:
邮箱:

11月11日,新西兰最大的中文数字媒体天维网首次与当地媒体Stuff携手,开启了新时期的战略合作。天维的客户可以在Stuff全网的popshop进行品牌展示和产品售卖,Stuff的客户也有机会出现在天维的平台上。

Stuff隶属于南半球最大的新闻集团Fairfax Media,拥有新西兰发行量最大的周报,第二和第三的日报,同时也是新西兰最大的网络媒体之一,每月有超过200万的新西兰用户浏览Stuff去阅读新闻,收看视频同时互动给出他们的意见。相关数据显示,使用Stuff的用户受教育程度很高,习惯将互联网作为搜索和购买物品的一种方式。

此次合作,开启了天维和Stuff的战略伙伴新模式。第一期出现在Popshop的天维用户包括中国南方航空,华为和Skinnies。Popshop在Stuff全网的显示机率非常高,Stuff会根据用户的浏览习惯,提供有目标的推送。这一战略合作,是新西兰数字媒体界的一次强强联手,为双方的用户开拓了更广阔的商业平台和市场。

HUAWEI Mate 10 精彩亮相:

灵感,造就器物之美
尊享臻品,源自设计师的匠心雕琢。
5.9英寸屏幕,四曲面玻璃机身,细滑圆润,亲和掌心,
在光的折射下,灵动流光,质感非凡。

懂你,想象不到的贴心
HUAWEI Mate 10搭载新一代麒麟970芯片,结合EMUI8.0智慧系统,学习用户使用习惯,懂你所需。
AI慧眼识物,自动调校拍照参数,大片随手拍。
随行翻译,实时翻译文本、语音、照片并支持离线翻译,沟通无边界。
智慧识屏,双指按压屏幕,就可以将文章或对话分解成易于选取的字和词,轻松搜索、复制和分享。
*1夜景,蓝天,绿植,雪景植物等
*2部分功能支持离线翻译

体验畅快淋漓,续航从容有度
HUAWEI Mate 10基于AI的用户行为学习,带来更持久的流畅体验。同时拥有更强大的图形计算能力,
轻松驾驭多种大型3D游戏和设计软件。4000mAh(典型值)高密度电池、智慧节电技术、
HUAWEI SuperCharge快充技术(德国莱茵TÜV安全认证),续航更持久。

是手机摄影,更是光和影的艺术
承袭徕卡专业影像基因,HUAWEI Mate 10搭载徕卡SUMMILUX-H双镜头,
拥有双ƒ/1.6大光圈,带来令人惊叹的抓拍和夜拍效果。手机摄影艺术再次升华。

电脑模式,自有一方大天地
看电影,手机屏幕不过瘾?查资料,文字太小累眼睛?
HUAWEI Mate 10可外接显示设备,支持异源投屏,大屏幕与手机显示不同内容,一机两用。
更可配合蓝牙鼠键,实现PC化办公。生活和工作,乐趣和效率,都有一方自在天地。
*需转接设备,支持VGA/HDMI接口

一部手机,畅游天下
支持双卡双4G,网络连接高速稳定,
天际通境外上网功能,境外出行无需更换手机,一部HUAWEI Mate 10伴你畅游世界
*1双卡4G网络使用,需要根据运营商网络和相关业务部署情况确定是否支持。

中国南方航空品牌展示: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广州,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

南航每天有2000多个航班飞至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8个目的地,投入市场的座位数可达30万个。通过与天合联盟成员密切合作,南航航线网络通达全球1062个目的地,连接177个国家和地区。南航致力于搭建“广州之路”国际航空枢纽,广州已成为中国大陆进出大洋洲、东南亚的第一门户。

2012年9月28日,南航荣获中国民航局颁发的飞行安全最高奖“飞行安全钻石奖”,成为中国国内安全星级最高、安全业绩最好的航空公司。

南航先后被多家机构授予“中国最佳航空公司”荣誉。2011年,南航被国际航空服务认证权威机构SKYTRAX 授予“SKYTRAX四星级航空公司”称号。

近期特价活动请联系新西兰各机票代理或登录http://www.csair.co.nz

Skinnies防晒凝胶推荐:

Skinnies 防晒凝胶是一款不添加水稀释的革命性的新型防晒霜。

-每天只需涂抹一次,每次只需涂抹如豌豆大小的一滴在您的面颊,颈部和耳部。 

-人们在使用Skinnies防晒凝胶时会惊讶的发现它不会泛白或黏腻,而是一种丝滑的质地。

-它在2分钟内迅速清爽成膜,为您提供防晒指数SPF30以及超长时间的抗紫外线防护PA++++。

-水下防晒80分钟!! 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们不再犯愁!

-Skinnies防晒凝胶含有最少的化学成分,其中包括天然粘土,4 UVA和UVB活性成分以及维生素E创新的有机凝胶基质。不含水、酒精、乳化剂、防腐剂、对羟基苯甲酸酯、香料等。

-孕妇,儿童可用

Skinnies是产自新西兰的高效防晒品牌,所有产品不添加水或乳液稀释,因此产品的所有成分能100%发挥作用。

详情见:https://popshop.stuff.co.nz/campaigns/skinnies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