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爱情哲学大片,命中注定,一骗定终身!

作者: 景小佩  日期:2017-11-17 11:55:19 阅读:  来源:新西兰中国电影节
分享到:
邮箱:

第十届新西兰中国电影节电影评论系列(七) 作者:景小佩

 

全片真是一阙如山涧清流飞泻泉心,溅扑水中青石琮琮,畅意心底的绝妙乐章.

这部影片并未注明,但应该是与义大利米兰与佛罗伦萨两地旅游观光局合作成就的佳片.男女主角都极其称职, 汤唯不算艳星, 但是她有着其他女明星少有的天生自然的风情与爱娇, 一颦一笑一扭身一撩发都会令人情不自禁,非常惹心怜喜.

而男主角廖凡,绝对颜值不足,但是他竟能演出真正男性的魅力与智慧风采,这就是功力.俩个人终于站在同一标线上对视住了.

信一次算命之言,是傻子;但是如果两次算命都说中同一件事同一个陌生名字,那就任谁都难抛开了.讵料, 这同一个事件同一个名字的作用, 只是个生命引子, 是用来把真正的Mr.& Miss Right 拴在一处的引子而已(至于后来那个引子, 片中仅略略见到背影, 女孩一直用劲追下去,就追丢了,还差点惹祸上身,寓意着”止歩安行”,因为他的使命达阵,该功成身退了.).
这也是一种命中注定-----老天爷开玩笑的方法多得很 ,那有一味简单明白的?这才好玩有趣.

佛罗伦萨很美(难怪许多电影都引用她的名,如:有名的西片”二见钟情”特别述之):平畴千里沃野无际,一片翠绿如茵,简直不输咱纽西兰南岛的仙乡之境),再配上意大利的文化底蕴,足以使对上眼的青春男女心中冉冉情丝铺织成网成形.

本片对白也出彩,女性闺蜜们的对话,最是中切残忍,却是真实有趣.

还有一点感慨: 本片若是二十年前-----噢,不,十年前五年前上映的话,会觉得好假,没有普世观,但是今天上映,真实性太足-- ----中国人早就能负担得起随时买张机票跑出国,去小小任性一下,当然自然得很.想及此, 心中大是快慰. 本片得奖情况不明. 不过,夏日里看这部电影,满心喜悦.

«命中注定»

 

导演: 张皓
主要演员: 汤唯,廖凡,苏岩
影片类别:剧情, 爱情
片长:113分钟
新西兰分级PG (暴力,粗俗语言,性内容)

故事梗概:
少女时期的方圆经历了两次算命结果命中注定她未来的爱人叫宋昆明。长大成年后的方圆在即将与谢明江结婚前却意外接到假扮宋昆明的冯大理的电话。于是,方圆不顾一切地追到意大利,随后在异国他乡展开了一段充满戏剧性的寻爱之旅

第十届新西兰中国电影节—奥克兰放映时间表

放映地点:Rialto Cinemas Newmarket (167 - 169 Broadway, Newmarket)

电影院咨询:www.rialto.co.nz, 09-3692417

第十届新西兰中国电影节—惠灵顿放映时间表

放映地点:Penthouse Cinema, Brooklyn (205 Ohiro Rd, Brooklyn)

电影院咨询:www.penthousecinema.co.nz, 04-3843157

第十届新西兰中国电影节—克赖斯特彻奇放映时间表

放映地点:Hollywood Cinema, (28 Marriner St., Sumner)

电影院咨询:www.hollywoodcinema.co.nz, 03 326 6101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