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感恩、圣诞双节,北京同仁堂理疗项目超值体验价$29.9

日期:2017-11-21 17:32:24 阅读:  来源:北京同仁堂
分享到:
邮箱:

11月23号是感恩节,12月25号是圣诞节,许多人说:“我们现在根本无心工作,无心学习,只想美美的出去,浪浪浪!”

想去远足、爬山、去沙滩游泳、极限运动、吃美食、自拍…这么多项目,没个好身体怎么行?

双节来临,北京同仁堂出绝招,让你又美又瘦,健康畅玩! 

下面5项理疗项目任选1,

原价$60多、$80多、$100多的理疗项目

通通$29.9!

一、$29.9特惠理疗项目介绍:

特惠一:【脐针】

(原价:$60 ) 体验价:$29.9

用于:失眠、过敏、抑郁、结石、腰痛等

 

北京同仁堂李虹教授擅长脐针治疗。脐针”理论源于《易经》。目前许多的临床案例已经证实了它惊人的临床疗效,它是中国21世纪中医针灸学中的一项重大突破。脐针疗法通过在脐部扎针来治疗疾病,具有“实用、简单、快速、见效快”的优势。

特惠二:【温针灸】

(原价:$80)体验价:$29.9

用于:痛经、关节炎及颈腰椎病等各类痛症

 

北京同仁堂程日轮医生擅长温针灸治疗。“温针灸”是针刺与艾灸相结合的一种方法。在留针过程中,将艾绒搓团捻裹于针柄上点燃,通过针体将热力传入穴位。本法具有温通经脉、行气活血的作用。适用于寒盛湿重,经络壅滞之证。

特惠三:【美容面针】

(原价:$90)  体验价:$29.9

用于:祛痘、祛皱、瘦脸等面部问题

 

北京同仁堂刘立宏医生擅长运用面针美容。“中医美容面针”是用针插入特定的穴位,运用迎、随、补、泻的手法以激发经气,使人体的新陈代谢旺盛,面部的血液循环加快,从而达到美容目的的一种手法。目前这一美容方法风靡全球,好莱坞明星和许多中国一线明星都是面针的忠实粉丝。

特惠四:埋线减肥

(原价:$150)   体验价:$29.9

用于:减肥、肥胖并发症(如痤疮、便秘、月经失调、脂肪肝等。)

 

北京同仁堂赵海军医生擅长埋线治疗。埋线减肥就是利用蛋白线进入穴道内,在人体内软化、分解、液化和吸收,通过埋入的线将体内的液体脂肪代谢出体外,来达到减肥的目的,此法大约15天埋线1次,免除了肥胖患者每天“针”一次的麻烦和痛苦。无任何副作用,保证减肥过程中人体健康和精力旺盛,且反弹率极低。

特惠五:【针灸拔罐刺络疗法】—仅限基督城地区

(原价:$60~$120)   体验价:$29.9

 

北京同仁堂基督城店刘延生医生擅长用传统针灸、拔罐、放血等疗法治疗痤疮、皮肤病、过敏性疾病、妇科疾病、亚健康调理、颈肩腰腿痛等。

特效针灸治疗:过敏性鼻炎、面瘫、带状疱疹。腰急性扭伤及牙痛一次治疗见效!

二、特惠体验价活动细则

1、活动时间:11 月 23 日—12 月 31 日

体验后,活动期间内,开疗程卡还享受 8.5 折优惠!

2、特惠领取方式:只要扫下面这两个二维码,

1.关注“北京同仁堂”公众号,2.同时添加微信官方客服,就可以享受体验价啦

 

注:每人仅享受 1 次体验价。

今年年底,来北京同仁堂,

让你美美过节,健康畅玩!

北京同仁堂地址:

奥克兰:

东区店:212A Burswood Drive, East Tamaki

西区店:9B/955 New North Road, Mt Albert

中区店:15/5-11 Kent Street, Newmarket

中区二店:648 Dominion Rd, Mt Eden

北岸店:47C Pearn Crescent, Northcote

北岸二店:Shop1, 94 Rosedale Rd, Albany

基督城:

3-380 Riccarton Road,Church Corner

预定电话:0800 666 168

*以上内容皆由北京同仁堂提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