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这里除了悠闲的生活 还有新西兰式的创新

日期:2017-11-24 15:16:01 阅读:  来源:
分享到:
邮箱:

这里除了悠闲的生活 还有新西兰式的创新

新西兰,这个位于南半球的岛国,由6900公里绵长的海岸线包围,森林覆盖率达到29%,天然牧场和农场占国土面的一半。这里被誉为“地球上最后一块净土”。也许太过宜人的自然环境教会了这里的人们如何享受生活。很多人评价新西兰是个适合孩子和老人的国度,年轻人会变得闲散,没有上进心;甚至因循守旧不想创新。

在互联网时代在中国大行其道的今天,新西兰仿佛落后了一个时代。然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新西人在用自己的方式重新定义创新的含义。在稳扎稳打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厚积薄发的新西兰人将Kiwi式的生活哲学也贯穿到了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你见过有企业先让你收到货,再每周付款的吗?你见过只要有相关证明,就能获得企业的免费赠送的吗?甚至你见过在一家实体店里,客户一起享用免费产品,一起聊天然后成为朋友的吗?这一切,新西兰的本土企业Fernbaby斐婴宝婴儿奶粉,会告诉你是真的。

FernBaby:初生的力量

SilverFern叫银蕨,是新西兰的国花。蕨在新西兰当地有着“黑夜里指引回家的道路,通向光明”的意思,FernBaby希望成为每个宝宝在世界开始的生命力,引领他们走向各自的未来。

奶粉几乎是伴随宝宝最初来到世界的几年,是一个人初始的生命记忆。将新西兰的国花孕育在这个名字里,是希望每个有斐婴宝伴随的宝宝,都能拥有新西兰人一样对待生命的态度。

厚积薄发中积攒的能量

这是一个低调的奶粉品牌,在新西兰New World, Foursquare 和 Fresh Choice各大超市都能看见他的身影。作为新西兰Foodstuffs Approved Supplier(法定允许食品供应商),在严格的超市审核系统下,口碑、牧场、工厂等整个生产环节都有严格的保障。

 

 

这个低调的品牌从未有大涨起鼓得宣传造势,只是早已经与“Warriors”橄榄球俱乐部有过合作。作为新西兰的国球,橄榄球运动一直是这个国家的骄傲,全黑队就像是国宝级的明星,而“Warriors”俱乐部更是世界级的橄榄球俱乐部,这样的强强联手是处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共同认知。

创新是顺势而为的企业哲学

在安逸舒适的新西兰,FernBaby的创新更像是水到渠成的自然哲学。就像新西兰人常说的享受生活是为了更好地享受工作,反之亦然。企业在不断的发展壮大中,渐渐充实自己,带着最原始的精神,一路顺势而为。

OnlineShop和Facebook营销,这是大家常用的商业手段。而在FernBaby,Facebook彻底发挥了社交作用。他们在Facebook和妈妈们互动,帮助她们解决各种问题,时时关注宝宝食用奶粉的情况,在这里,Facebook像极了新西兰社会的缩影。

 

到了圣诞节还有各种抽奖,像是公司年会或者家庭聚会一样,发送圣诞礼物。这真的是一家彻底贯彻新西兰精神的口碑企业。

从未停止的脚步:新西兰斐婴宝国际e体验中心

2013年,Fernbaby斐婴宝正式进驻中国;2017年4月正式开放局部加盟。这是一次将新西兰文化和产品带入中国的创新;也是一次奶粉高端体验式服务的革新。

新西兰斐婴宝国际e体验中心不是一家传统的婴幼儿奶粉零售店,而是是一个以先进的国际O2O营销模式和科学的C2C升级服务模式,通过线下服务、线上交流为广大宝妈和宝宝提供高端服务的平台。

这里有免费的体验式平台,最新WB湿法工艺生产,来自新西兰优质奶源的奶粉免费喝;还有权威的育儿咨询平台,任何关于孕期或者宝宝健康的问题都有专家解答;这里也是各位新手妈妈交流互动的场所;或者干脆说这里就是个亲子俱乐部,是在专业级看护下的妈妈、宝宝以及专家的线上及线下互动社区。

正是这样富有新西兰式的创新经营模式,吸引了众多创业人的加入。目前,新西兰Fernbaby斐婴宝国际e体验中心门店签约数量增至120家。而2017年12月16日于奥克兰Cordis酒店举行的合伙人峰会,也将成为众多有共同目标的创业者的盛大聚会。

这是一个需要不断推陈出新的时代,而FernBaby这样的新西兰企业,却带着新西兰特有的顺势而为的企业哲学,将创新融入了一个企业的血脉里。对于他们来说,这不是创新,这更像是将新西兰精神与商业融合的手段。不忘初心,希望为每一个宝宝带去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个礼物:新西兰人的悠闲与低调;温情与友善。愿每一个斐婴宝的孩子都有最美好的童年。

12月16日Cordis酒店(原Langham)斐婴宝国际e体验中心合伙人招商峰会,诚邀您的参与。

联系方式:

新西兰总部:

邮箱:info@fernbaby.co.nz

电话:095215588

网址:www.fernbaby.co.nz

 

中国分公司招商经理二维码:

*以上信息由Fernbaby提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