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那些兴致勃勃来新西兰留学的他们,现在都去哪儿了?

日期:2017-11-28 13:10:20 阅读:  来源:ACG
分享到:
邮箱:

那些兴致勃勃来新西兰留学的他们,现在都去哪儿了?

那些当初兴致勃勃来到新西兰留学的“孩子们”,他们现在何去何从了?是回国发展了?还是去到其他国家寻找机会了?或者是留在新西兰工作生活了?

据了解,2015至2016年间,新西兰有超过34000名的中国留学生,占新西兰国际留学生总数的27%。根据新西兰移民局的数据统计,43%的中国学生完成学业后留在新西兰生活及就业。

想要最大化地利用在新西兰的学习经历从而得到理想的结果,究竟需要怎样的路径,付出怎样的努力?
ACG想给大家介绍六位留学生,讲讲他们的留学故事。
如果你也是或者曾是一位新西兰留学生,在这些故事里,希望你们看到当初的梦想、过去的奋斗和未来美好的一切。

Derek Lieu --- 毕业于ACG Parnell College
“来到硅谷,现场聆听来自Google,Facebook和Uber的企业家的经验分享,让我对自己未来的预期更加明确。”

与世界领先的创新技术和创业中心联结,对于ACG Parnell College的毕业生Derek来说一直是心中的一个目标。今年,在斯坦福大学举办的亚太学生企业家创业峰会上,Derek实现了这个目标。
Derek于2015年毕业于ACG Parnell College。他说,他在ACG遇到了让他终身受益的老师,让他坚信,只要为自己设定的目标不断努力,任何事情都是可以实现的。
Derek现在墨尔本大学攻读商业学位,他希望毕业后能在科技领域工作,并经营自己的公司。Derek形容自己是一个对软件有着浓厚兴趣的技术乐观主义者,坚信可以通过科技创新来简化社会运行流程,从而节省时间和金钱,并积极影响人们的生活。Derek在学习之余,还经营着一家名为The Cut的公司,优化预定美发造型师的流程。

陈雅頔 --- 毕业于ACG Pathways-UoA Foundation

“我的下一步是,攻读生理学博士学位!”

 

陈雅迪来自天津,在国内读完高中后来到新西兰求学。在ACG完成预科课程后,雅迪进入了她梦寐以求的奥克兰大学。如今,她不但从奥克兰大学顺利毕业,还获得了生物医学工程学荣誉学士学位。
一直以来,雅迪对自己的发展都有着理智的规划,也一直为实现目标而努力着。“我一直努力做到最好,未来,我希望在一个能够锻炼我技能的地方工作,学习新东西,参与些有趣的项目,和能够学到知识的人一起工作。”
对于想来新西兰读预科或者大学的同学,雅迪分享了她的经验之谈,“进入大学前,一定要多花点时间想想你喜欢做什么,你理想的职业是什么。新西兰有很多机会和不同的职业选择,还有很多新兴行业。建议大家在预科期间尽量探索可能的选择,从而检测你到底喜欢什么,这样你就会对你的大学学习更有规划,做出更明智、更有利于未来职业发展的专业选择。”

Ted Wang --- 毕业于惠灵顿ACG Yoobee设计学院
“能在世界顶尖视效公司维塔工作室实习,我真的很高兴!这是我的梦想!”

 

Ted现在是一名2D和3D概念艺术设计师。回顾Ted的新西兰留学历程可谓是一场“追梦之旅”,而且一路惊喜不断。在中国传媒大学完成本科学习后,Ted来到位于惠灵顿的Yoobee设计学院学习数字媒体高级课程。学习期间就以出色的数字概念设计作品,从80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赢得了世界级大奖。并在维塔工作室举办的光明概念设计比赛中获得了第二名,从何获得实习机会。他还获得了2016年惠灵顿国际学生卓越奖,由当时的副总理Bill English颁奖。

与选择学术专业或者选择奥克兰这样大城市的留学生不同,Ted对自己的留学之路有着清晰明确的计划。选择Yoobee设计学院作为精进自己专业技能的途径。选择以创意产业、影视产业而闻名于世的惠灵顿作为生活学习的城市,也为Ted在创意产业的事业发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
Ted说,维塔工作室一直是他的梦想圣地。如今,能够在这样一个制作过《魔戒》和《阿凡达》的顶级视效公司实习,能够和这个行业里的大牛一起合作,真的很酷!

Sean Chen --- 毕业于ACG Strathallan

“我刚刚拿到了伦敦艺术大学的offer,我还有点懵,不过我的童年梦想好像实现了!”

年仅18岁的艺术少年Sean在今年的剑桥艺术考试中获得A,并得到了世界顶级艺术大学之一---伦敦艺术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他说ACG Strathallan学院的艺术课在艺术学习旅程中起了很大的作用。如果不是Gaelene Manuel老师从9年级开始指导我的艺术创作,我不认为自己会得到今天的成绩,几年下来,Manuel老师教给了我很多宝贵的指导,激发了我在艺术上的潜力和爆发力。

“艺术和摄影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能够自由地表达自我,以我自己的风格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一直是以一种探索的模式进行学习,尝试不同领域的艺术和设计,比如绘画、摄影、平面设计和插画。我目前的目标是专业学习摄影,并继续以绘画为爱好。对于未来,我希望能够在伦敦的艺术或摄影行业创建自己的品牌。”

Kristy Ying--- 毕业于ACG Pathways-AUT Foundation
“每个厨师都要在自己的作品中表达自己。必须花时间发展自己的风格,展示对烹饪艺术的理解。”

 

Kristy来自香港。繁忙的都市生活,让Kristy更加期待一种轻松的生活方式。来到新西兰,Kristy如愿以偿地找到了适合她的生活方式,更找到了让她热爱的领域---烹饪艺术。对于Kristy来说,烹饪是艺术与科学的完美结合。
在攻读学位之前,Kristy需要提高英语水平并达到大学的学术标准。 她先是参加了ACG英语学校,然后就读ACG开设的AUT奥克兰理工大学预科课程。她以顶尖的成绩获得AUT烹饪艺术学士学位,并在奥克兰著名的餐厅Sails,Miann和The Grove担任过厨师。
对于未来,Kristy希望去到世界各地学习不同的美食,并开一家自己的餐厅。对于现在,她很高兴能够在新西兰工作,并获得尽可能多的工作经验。

Harriet Zhou --- 毕业于ACG Pathways-UoA Foundation
“我和新西兰的缘分很深,我愿意为联结中国和新西兰的市场做更多!”

17岁独自来到新西兰求学的Harriet,如今已经是国内知名营销咨询公司的事业发展总监。
Harriet在新西兰求学的过程,也是她自主能力得到最大锻炼的过程。在新西兰这个开放的文化氛围中,Harriet积极进取的天性得到了释放。尤其是在ACG的奥大预科学习过程中,Harriet发现自己对商业非常感兴趣,在老师的鼓励和帮助下,Harriet成功进入奥克兰大学攻读国际贸易学士学位。
Harriet在新西兰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她”毛遂自荐”得到的,是在本地最大一家电商公司作中国市场经理。任职期间,她为公司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业绩神话。让Harriet最自豪的是,她深刻了解新西兰和中国两个市场的需求,从而促成所在公司与新西兰贸易发展局的合作,共同为新西兰企业开发中国市场。

这些来到新西兰的留学生,他们学习和就业的方向虽然不同,但他们都有着共同的特点:想在留学路上获得成功,明确的目标+明智的选择+不懈的努力,还有就是不忘初心,缺一不可。

开启新西兰留学的第一步,就是选择学校。无论是想在学术上有所前进,还是想在职业技能上有所造就,作为新西兰最大的教育集团,ACG都为你提供了优质的教育选择。

世界一流的教育,有目共睹的成果

ACG学术教育集团是新西兰最大的中小学教育集团(5所小学至高中学校)、最大的预科教育集团(3所大学预科学校和2所英语学校)、最大的高等职业教育集团(12所职业学院)。
视频------>

ACG 五所学校中学课程均采用全球通行的国际剑桥教材 A Level,ACG高级中学还教授 IB Diploma 国际文凭。过去的20多年,ACG的中学教学质量和学生毕业成绩一直在新西兰名列前茅。历年A Level 考试成绩通过率100%。ACG共有305名高中学生获得国际剑桥考试世界排名第一和新西兰全国排名第一。

ACG学术教育集团受新西兰三所顶级大学的委托,独家教授奥克兰大学,AUT大学,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的大学预科桥梁课程。在ACG完成通过大学预科课程并达到大学入学标准的学生可以直接就读奥克兰大学、AUT奥克兰理工大学、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以上三所大学预科证书学历被新西兰所有大学、理工学院以及澳大利亚重点大学承认和接受。

ACG高等职业教育的十二所职业学院涵盖证书 – Certificate Level、专科文凭 – Diploma Level、大学本科 – Bachelor Degree Level。提供的课程包括创意艺术、计算机、空乘旅游、餐饮酒店、商务服务、健康科学管理等。ACG 高等职业教育学院均属新西兰NZQA一类学院。 ACG高等职业教育的课程实践性和应用性强,学生毕业率高,就业率高。国际学生毕业后,可在新西兰获得12个月开放性工作签证。

 

 

 

 

ACG新西兰境内学校现正全面招生

ACG新西兰境内学校包括:
中小学教育(1-13年级) - ACG Schools
ACG 高级中学(ACG Senior College) - 高中
ACG 帕奈尔学校(ACG Parnell College) - 小学、初中、高中
ACG 斯爱伦学校 (ACG Strathallan)- 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ACG 桑德兰学校(ACG Sunderland) - 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ACG 陶朗加学校(ACG Tauranga) - 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大学预科教育 - ACG Pathways
奥克兰大学预科 - University of Auckland Certificate in Foundation Studies
奥克兰理工大学预科 - AUT University Certificate in Foundation Studies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预科 - 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Foundation Studies
ACG英语学校 - ACG English School & Campbell Institute

高等职业教育 – New Education Group
新西兰旅游学院 - New Zealand School of Tourism
新西兰管理学院 - NZMA
新西兰健康学院 – Academy New Zealand
新西兰体育学院 - New Zealand Institute of Sport
新西兰健康理疗学院 - New Zealand College of Massage
新西兰酒店管理 - NSIA Professional Hospitality Academy
ACG Yoobee设计学院 – ACG Yoobee School of Design
动画学院 - Animation College
南海影视学院 - South Seas Film & Television School
AMES计算机学院 - AMES Institute of IT
Cut Above美发造型学院 - Cut Above Academy
Elite国际美容水疗学院 - Elite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Beauty & Spa Therapies

ACG 联系方式
电话: + 64 306 0443
邮箱: may.wang@acgedu.com
网页: www.acgedu.com
地址: 345 Queen Street, Auckland, New Zealand


外链:https://www.acgedu.com/zh/

*以上信息由ACG提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