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TravelPharm在奥克兰国际机场开设新店

日期:2017-12-01 12:31:06 阅读:  来源:TravelPharm
分享到:
邮箱:

TravelPharm在奥克兰国际机场开设新店

经过10年的成功经营,奥克兰机场领先零售商TravelPharm将在12月1日起在国际航站楼内增开多家新店。

这其中最大的是航站楼的旗舰店。该旗舰店将专门销售高品质,高含量的保健品和护肤品。它位于航站楼二楼(过完安检区域),预计将吸引到高达1000万国际旅客进店。同时,全新的销售高端蜂蜜产品的专门店-Beecology也将同时开业。

在这两家店铺之后,在18年1月份,位于国际航站楼一楼值机柜台对面的新TravelPharm公共候机区店也将开张营业。

TravelPharm的创立者和董事长-Yoon Song说:“在过去一年我们都在为这些新店在准备。我们都非常兴奋能在圣诞节和暑期假期来临之际开门营业。切合致力于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新西兰产品,及最上乘的服务之理念,我们的新店采用了极为高端的设计陈列,与旧店相比,是一次极大的提升。”

新的TravelPharm由Indesign公司设计,采用新西兰木材,大量弯曲流线和绿植元素,营造出自然的观感。

TravelPharm的新西兰零售总经理-Hashveen Prasad说,新店配备的一系列动态和静态展示屏将根据航班动态,切换展示相应的内容和语言。

2007年,TravelPhram在奥克兰机场开设了首家店铺,当时只有5名员工。如今,有来自14个不同国家的170多名员工受雇于TravelPharm。他们都精通双语,根据航班时间和乘客概况出勤,力求顾客们能享受到母语的贴心服务。

销售经理Kerrin Harrison指出,TravelPharm的员工都经过系统严格的培训,具备包括旅行必需品、新西兰保健品、天然有机护肤品以及麦卢卡蜂蜜等产品的丰富专业知识。

Song在新西兰及韩国拥有超20年的旅游业零售经验,一直致力于为顾客的健康提供最好的产品。他的生意始于几张在机场的投币按摩椅,在此后短短的两年时间内,他就创立了TravelPharm,一个在奥克兰、基督城、皇后镇机场以及皇后镇市中心拥有10家店铺,百万资产的连锁零售商。

在过去十年里,TravelPharm集团的营业额从100万增长到3700万,且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

Song说:“我们是在新西兰独特的机场零售及旅游环境行业里的领先企业,屡获包括2015年奥克兰机场优秀零售商家、2015及2016年度总经理成就奖、2015及2016年度最佳零售商及最佳特色零售商在内的多项殊荣。

除了优质的服务和超过50个高端品牌的优质产品,TravelPharm还拥有其独立的研发部门,推出了超过20种仅在TravelPharm独家销售的保健品及护肤品产品。
Song董事长强调:“我们不只是在卖产品,我们还在讲述新西兰的故事。我们支持和取材于新西兰本地品牌,在给游客提供质量最优产品的同时,对本地的经济也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他还利用自身对于亚洲市场的深入理解,在公司的领导及产品研发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公司的日常管理则由拥有19年奥克兰机场零售运营经验的Prasad先生担任。

能体现Song董事长的创新理念的其中一个例子就是去年上市的一款叫Go Healthy清肺灵的产品。它是专门是针对吸烟人群以及像中国那样深受环境污染困扰的市场所研发的产品。TravelPharm还是奥克兰机场最早引进先进的如微信支付,支付宝的移动支付手段的商家,同时还接受银联支付。

随着游客的增加,特别是中国已经成为新西兰旅游业第二大市场,Song先生对于TravelPharm的持续增长信心十足。这增长主要由本地原材料,优良配方的独家产品所推动。通过与本地最优质的品牌紧密合作,他希望下一年又将有至少20个产品能面世上架。

Song先生是一个孜孜不倦的新西兰产品大使。他一直致力于宣扬新西兰的纯天然配方能给消费者带来什么好处。他说:“可追溯性和正在增长的FIT(free independent traveller=自由独立的旅行者)市场是我们特别的关注点。这些游客频繁地光顾我们店铺,通常具有较高地消费能力,还拥有影响和教育他们身边的人消费的能力。同时我们还在积极地探索其他增长中的市场,例如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越南。”

现阶段客人的平均消费能力是纽币$500,但是通过提供100种能“从头到尾”全方位呵护人体健康的高端及独家销售产品,Song先生相信TravelPharm可以在五年内可以将销售翻一倍。如果这个目标听起来还不算宏大,Song先生希望TravelPharm不但在新西兰继续扩张,还要在韩国,日本以及中国开设多家概念店。

TravelPharm新店开业一周( 12月1 日-12月7日) 期间,进店客人均可获赠免费产品试用装。凡消费满纽币$100,即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100%中奖机会,惊喜不落空。一等奖中奖几率高达10%,奖品价值高达纽币$89(约合人民币¥450元)!!

同时店内还会有众多产品特惠活动同时进行。如下为部分特惠信息:
好健康葡萄籽55,000 4折
*限时限量,售完即止
好健康蜂胶胶囊 300颗 5折
*限时限量,售完即止
Antipodes天然护肤品全线产品 买2件,第3件免费
*赠送产品价值必须低于或与够买的产品等值
*限时特惠( 12月1 日-12月15日)
BeeBio 蜂毒蜂蜜护肤系列 5折
*限时限量,售完即止
GO Healthy产品买任意2件,免费送90颗装1500mg鱼油
*限时限量,送完即止
*部分GO Healthy 产品线不参与活动
进店还有更多活动及优惠

*以上信息由TravelPharm提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