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世界顶级的新西兰生蚝指南!

日期:2017-12-05 11:28:54 阅读:  来源:goodhealth
分享到:
邮箱:

来看一条新西兰旅行美食博主的推文

 

2017/12/1
Friday
新西兰最棒的在于你能轻易吃到顶级食材。在欧美你可以吃到最棒的美食,但得花大价钱!在这里,日常的美食都是高品质的,吃的就是纯粹的品质,自然的美味,以及无污染的环境,比如:生蚝!

解锁人人都爱的生蚝激情密码❤
深受古希腊文化影响的法国人认为,生蚝不仅是孕育和生产的象征,更是壮阳食物。生蚝含有极其丰富的锌和蛋白质,能促进男性精子的产生。生蚝还富含神经传导物质多巴胺,多巴胺直接负责大脑爱情活动,因此生蚝具有唤起男人和女人的爱欲的奇效。

而到了新西兰人这里,一切都变得自然而然,谁让新西兰拥有上帝独家眷顾的山川、海洋、土地和生态链呢?

新西兰生蚝知多少?你喜欢哪一种?

 

海岸线超过14,000公里的新西兰,拥有最鲜美无比的海鲜……

布拉夫生蚝

新西兰最著名的生蚝有3种,闻名世界的布拉夫生蚝!世界上首屈一指的贝类,是新西兰本地野生品种,产量稀少。
布拉夫生蚝栖息在福沃克斯海峡寒冷而清澈的水中,生长缓慢,一到捕捞季节便会分销到新西兰各地。所以,四处的高档餐厅都能发现它的身影,但是,如果你想要品尝到原汁原味的地方生蚝,还是参加每年5月在布拉夫举办的布拉夫生蚝节吧。超赞的!

马尔伯勒生蚝

第2种就是生长在南岛马尔伯勒的马尔伯勒生蚝,马尔伯勒生蚝的壳比较厚,靠近南极圈的冰冷水域使得此蚝的肉非常肥厚。

蓝珍珠生蚝

第3种是北岛的蓝珍珠生蚝,其实马尔伯勒生蚝和蓝珍珠生蚝同属于太平洋蚝种,但由于生长水域的水质不同,导致蓝珍珠生蚝壳薄,肉小的特点,然而却非常鲜美~

一年一度生蚝节:新西兰“蚝”情派对

 

布拉夫生蚝节Bluff Oyster Festival

大个又多汁的布拉夫生蚝是世界首屈一指的美味。全世界只有新西兰布拉夫(Bluff)南纬47°南太平洋冰冷纯净的海水中才生长的生蚝,保证了其鲜嫩爽滑到无可比拟的口感。
在每年3月,生蚝长至最为肥美的时节,是布拉夫的生蚝季!每年5月,布拉夫都会举办生蚝节邀请人们共享美食。前往南岛最南端,享受妙不可言的美食体验吧。如此美味怎能错过?

一入“蚝”门深似海,拿破仑、巴尔扎克、罗斯福公认的美味生蚝,如何吃最好呢?

 

生吃
生吃对生蚝的新鲜度、肉质有十分严格的品质标准,合着海水的咸味吃下去,仿佛就是在享受大海的恩赐,记得要加柠檬汁或芥末酱油~

焗生蚝
焗生蚝以芝士焗生蚝为主,嫩腴的生蚝混搭香浓的芝士烤制,芝士的奶香与生蚝的鲜甜结合得风味绝佳,适合喜欢熟生蚝和芝士的人士。

碳烤生蚝
将蒜蓉、姜末等佐料置入轻撬开的生蚝壳内,直接放到炭火上烤,蒜蓉可以吸饱生蚝本身的腥味,鲜嫩的汁水和饱满的肉质,美味极了!

生蚝是如何燃爆人类小宇宙的?

吃生蚝才不是浪浪浪,而是燃燃燃
❤糖原
生蚝壳紧闭的力量来自糖原。吃生蚝后糖原会贮藏于肝中成为能量库,可解决疲劳的状况。

❤牛磺酸
生蚝内的牛磺酸有促进机体免疫、保护心脏、控制血压升高、调节血脂以及保肝利胆作用。

❤锌
锌是维持男性生殖系统健康的重要营养,缺锌的男性,容易导致性功能下降、前列腺肥大。

❤氨基酸
氨基酸是蛋白质的组成单位,男性由于消耗能量比较大,因此补充氨基酸可保持肌体健康。

 

生蚝对女性也非常棒棒棒

❤生蚝不仅是男人的加油站,也是女人的美容院!中医书上记载“生蚝可以增进女人的气血,滋容养颜。”生蚝富含铁与铜,对于女性特有的铁缺乏性贫血症状很有效。神不神奇?

爱上新西兰生蚝,爱上最性感健康的美味

我选择goodhealth

 

:不在新西兰有办法吃到新西兰生蚝吗?

:吃牡蛎精啊!新西兰30年国民营养健康品牌goodhealth出品的牡蛎精,1粒胶囊=7只新鲜新西兰生蚝!到新西兰来玩的明星,还有澳新当地名流都是牡蛎精的粉丝哦~好吃不等待,想吃就能吃到~

 

 

 

 

燃烧吧小宇宙!
来自新西兰的生蚝革命,
从吴建豪、韩庚
再到澳洲前总理托尼·阿博特先生
都赞不绝口的goodhealth牡蛎精,
如此性感“蚝”礼,
你怎能不来一打?

*以上内容来自goodhealth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