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想知道如何赢得南方航空的“商务舱往返机票”吗?

日期:2017-12-08 15:43:28 阅读:  来源:万国
分享到:
邮箱:

想知道如何赢得南方航空的“商务舱往返机票”吗?

 机场狂欢季 免税折上折

12月1日起回国的小伙伴们有福啦!!凡持有在万国旅行社购买的南方航空机票,在The Loop Duty Free消费,即可在免税价的基础上,额外享受5%的超值折扣*!还可以赢取超丰厚礼品!

注意:持有万国旅行社出发的【南方航空机票】的客人,可赢取商务舱、经济舱往返机票,iPhone X,新西兰南北岛游,以及Dior、Lancome套装等超多超值精美礼品!

双十一剁手节还不过瘾吗?万国君给大家在提供一次剁手的机会!这一次,新西兰万国旅行社还将携手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The Loop Duty Free为新老客户带来震撼双重回馈!

万国 · 南航 · The Loop Duty Free免税狂欢节,惊喜在继续!持续三个月哦!

活动亮点
1.此次活动的时间将从2017年12月1日持续至2018年的2月28日~有三个月的时间让你嗨!翻!天!
2.每个月都有我们为您精心准备的超值好礼、大礼、折扣,三个月不!重!样!
3.在万国旅行社订好南航的机票后,你就开启了折扣·抽奖二重奏啦!

折扣

活动期间,凡是前往奥克兰机场The Loop Duty Free消费的客人,在免税价的基础上,还将额外享受5%的超值折扣*!

抽奖

抽奖环节更给力!本次活动万国旅行社、南方航空、The Loop Duty Free将陆续送出多重精彩大礼!奖品超丰厚,月月大不同!

幸运奖池

由南方航空提供的:

商务舱、经济舱往返机票(奥克兰至广州)各一张,超可爱的南方航空飞机模型(大、小),飞机钥匙链,飞机饰品挂件等;

由万国旅行社提供的:

iPhone X一部*,新西兰南岛旅行团票,新西兰北岛旅行团票;

由The Loop Duty Free提供的:

名酒:麦金莱苏格兰珍藏版威士忌,法国波尔多巴顿嘉斯蒂干红葡萄酒,达尔摩15年单一麦芽威士忌等

名牌:国际名牌护肤品套装(大、小),香水,兰蔻菁纯修护洁面霜,迪奥雪花美白润肤乳,迪奥雪花防晒霜等国际品牌系列彩妆

特产:新西兰特产食品大礼包,新西兰特产护肤品大礼包

以及其他各类其它神秘礼品

活动注意事项:
*5%专享优惠不含烟草、电子产品,以及店内其他特价商品。
*苹果手机为新款64G新西兰版,颜色随机。
*商务舱、经济舱机票均为奥克兰出发前往广州的往返机票一张,出行时间受特别条款限制。
*新西兰南北岛旅行团票不含单房差,出行时间受特别条款限制。
*所有奖品请前往新西兰万国旅行社总店领取,地址为:Level 14,155 Queen St,Auckland
*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主办方享有活动最终解释权。


年终大回馈!感谢有你一路同行!

万国 · 南航 · The Loop Duty Free惊喜二重奏诚意邀你参与这场不落幕的跨年狂欢Party!

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新西兰万国旅行社 - 万国旅行社是位于新西兰的华人旅行社,注册于1997年,目前在新西兰共有15家分店及服务中心,经营新西兰前往世界各地的国际机票业务和旅游业务。荣获新西兰认证的银质旅游奖章。

The Loop Duty Free - 70多年历史的国际旅游零售商,2015年落户新西兰奥克兰国际机场,无论在创新还是成就方面均蜚声全球。全力向新西兰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 旅客可以在返回后取回采购物品 甚至可以选择送货上门的服务。
· 有网络销售平台 - 顾客可以在官网上直接购买免税产品。
· 即买即付:手持银联设备结账。
· 腾讯首家认证的新西兰免税店微信服务公众账号。
· 提供离境购买,回程提取的服务。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 南航是天合联盟成员之一,秉承“顾客至上”的承诺,致力于提供“可靠、准点、便捷”的满意服务。其总部设在广州,同时拥有波音787及空客A380的空中车队。

 

联系我们

万国新西兰免费热线
0800 116688

City

万国旅行社Queen St 155总店
地址:L14, 155 Queen st (万国大厦14楼)
电话:09 309 1122

万国旅行社Queen St 290分店
地址:L1, 290 Queen st, Auckland City
电话:09 379 6655

万国旅行社Anzac Ave分店
地址:89 Anzac Ave, Auckland City
电话:09 379 6677

北岸

万国旅行社Albany分店
地址:100 Don Mckinnon Dr (大华超市内)
电话:09 447 1717 / 09 447 1707

万国旅行社Glenfiled分店
地址:Unit D, 75 Porana Rd, Glenfield
电话:09 442 1166

万国旅行社Northcote分店
地址:13 Pearn Place, Northcote Centre
电话:09 419 5299

中区

万国旅行社Newmarket分店
地址:13 Kent St (Lone Star对面,原海洋书局)
电话:09 520 2828

万国旅行社Dominion分店
地址:75A Dominion Rd (大华超市旁)
电话:09 638 9638

万国旅行社Mt Albert分店
地址:935B New North Rd, Mt Albert
电话:09 815 1122

西区

万国旅行社New Lynn分店
地址:3037 Great North Rd (太平超市内)
电话:09 827 8001

东区

万国旅行社Howick分店
地址:12/16 Gooch Place, Howick
电话:09 535 0168

万国旅行社East Tamaki分店
地址:290 Ti Rakau Dr, Botany Downs
电话:09 273 1369

汉密尔顿

万国旅行社汉密尔顿分店
地址: 135 Peachgrove Rd, Hamilton East
电话:07 222 2089

基督城

万国旅行社基督城分店
地址: 380 Riccarton Road (万方礼品店内)
电话:03 341 3195

皇后镇

万国旅行社皇后镇分店
地址: 85 Beach Street, Queenstown
电话:03 222 7060

万国旅行社,新西兰的华人旅行社,
同时经营南北岛天天发团的旅行社。
成立二十年,一路前行,不忘初心。

*以上信息来自万国旅行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