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假期出行机票太贵?好消息来啦!

日期:2017-12-19 10:29:24 阅读:  来源:南航
分享到:
邮箱:

假期出行机票太贵?好消息来啦!

南航官网出特价了---仅限5天 !www.csair.co.nz
请登录南航官网查询 特价从2018年1月1日至5日
位置不多,先到先得!!

奥克兰出发经济舱往返含税价(纽币):
上海      420起
成都      495起
福州      705 起
北京      635 起
广州      685 起
郑州      525 起
沈阳      635 起
南宁      675 起
其它国家地区:
泰国      420起
日本      850起
韩国      875起
加拿大  1330起
美国      1065起
英国      1145起
欧洲      1180起

以上来回程经济舱运价皆含税,仅限奥克兰出发, 皆为纽币 。
开票日期:2018年1月1日至1月5日;
旅行日期:2018年6月1日 到6月30日;8月1日到10月31日。

基督城出发航班亦有特价,超值好价钱万勿错过, 有需要就抓紧抢票吧!
具体信息请参看南航官网: www.csair.co.nz

因南航奥克兰办事处市区办公室所在大楼(139 Quay Street)将进行HVAC系统改造,为保障人员健康和安全,我们收到物业管理公司及工程项目方通知,外部访客在主要工程施工阶段禁止入内,次要工程施工期间需调整工作时间。南航奥克兰办事处市区办公室现计划临时调整对外服务如下:

1、2017年12月27日-2018年1月14日,市区办公室不对外开放,0800客服电话及电子邮件正常服务。

2、2018年1月15日-3月25日,市区办公室计划恢复对外开放,部分日期服务时间将调整为10:00-17:00,以物业管理公司及工程项目方通知为准,如有需要建议您提前联系。

3、2018年3月26日之后,市区办公室预期恢复所有服务。我们的正常工作时间是10:00-18:00(工作日),周末及新西兰公众假期期间均不提供对外服务。

因受制于施工带来的不确定性,客服电话和电子邮件处理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如有需要请直接联系您的出票代理,紧急事宜请联系中国国内24小时客服0086-40066-95539。以上服务变更敬请各位旅客知晓,并提前做好旅行准备。

*以上信息来自南航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