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西兰北岛最高山顶景观餐厅-白云峰山顶餐厅!

日期:2017-12-19 16:20:37 阅读:  来源: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北岛最高山顶景观餐厅-白云峰山顶餐厅

白云峰餐厅恭祝各界圣诞快乐, 2018年万事顺意!! 

欢迎大家和我们一起欢度圣诞节。

厨师精心泡制了圣诞自助午餐, 以及龙虾和烧烤晚餐。

特别优惠天维网会员1杯酒庄自酿葡萄酒。

预定请联系:07-3470036 / 022-0803979

 

新西兰Rotorua深度游之 - 白云峰山顶餐厅(Aorangi Peak Restaurant)

这是一间位于新西兰北岛最为神秘的山顶景观餐厅(Aorangi Peak Restaurant)。她悠久的文化和历史底蕴更是让人有着不一样的体会和感悟。

她在这座白云山峰上代表着梦幻与神秘。流连忘返是每一个到访者的必用词。

Aorangi Peak Restaurant是纽西兰北岛最高的山顶湖景餐厅,海拔2000英尺。置身于新西兰最经典的风景之中。第一大旅游城市罗托鲁瓦全景尽收眼底。一年四季都被壮丽雅致的自然美景所包围着,仿佛是屹立在天空之中的梦幻小屋。

无论是漫天飞雪还是雨后彩虹都如仙境一般。壮观的视觉感受却不能用只言片语来形容内心震撼的心情。

Aorangi Peak Restaurant是罗托鲁亚最著名的拍照留念地标之一,附有鹿和驼羊供游客欣赏,动物与自然美景完美融合。(北岛虽然很少下雪,但是冬天山顶会有很厚的霜冻,天水合一、加上云雾围绕居民房,还有动物大自然的完美融合,置身于此将会非常震撼。)

Aorangi Peak 是一家拥有60多年历史的古老餐厅,早年她是一家冰淇淋店。大约十年前,被现在的经营者Paul买下并建成独具一格的西式餐厅。十年间不断的装修和完善,让这家本就历史悠久的餐厅增添了更多古老的气息与韵味。

 在梦幻小屋里,依山伴景,点上一杯农庄自酿葡萄酒和获奖无数的著名牛/羊排。美景加美食的绝妙结合,不禁让人想到苏轼的那句“人间有味是清欢”。

 

 夜幕下的Aorangi Peak又别有一番风味。坐在餐厅里向窗外望去,看到的是明亮的月光下穿梭的车流与万家的灯火,映衬着夜晚的罗托鲁瓦。

餐厅内柔和的灯光与闪烁的烛光相互交错着,营造出一种温婉而安静的意境。

百年古董珍藏与独具一格的建筑风格让你有不一样的时代感穿越,身临其中。

这家餐厅是无数名人商业人士指定餐厅,也是世界各地游客印象最深刻的景观餐厅。若您有机会登门,您还将有机会坐一坐当年英国女皇来访时使用的椅子哦,另外您还可以发现习近平、宋祖英等名人的相片哦。

--------------------------------------------------------------------
看到此,估计您意犹未尽,看图不如亲临体会与感悟这神秘的白云峰餐厅吧:

餐厅网站:www.aorangipeak.co.nz

餐厅电话: 07-3470036

餐厅老板Paul(我们华人的骄傲!):021907778

邮件:aorangipeak@xtra.co.nz

地址:353 Mountain Road, Rotorua, New Zealand

附俯视图:餐厅地理位置。想必大家非常了解skyline了,其实坐落在同一座山,但是您需要开车从山后的mountain road上去,大概10分钟车程。(左上角红色建筑为aorangi peak山顶餐厅)

临近圣诞节和新年, 白云峰餐厅推出特别的圣诞午餐和晚餐的同时, 更是有不一样的新年晚餐。白云峰餐厅期待你们的到来,与你相约圣诞新年不见不散。附圣诞新年菜单:

 

需提前预订,预订电话:07-3470036;022-0803979

通过天维网预订的顾客,提供免费饮品一杯

 *以上信息来自客户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